三五中文网 > 骑士之最强荣耀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7.2.8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7.2.8

  还有之前从战神图录上领悟的,比较浅薄的阴阳五行,虚实之道等等,都不断的凝练,加深!

  自身主修的内外功法,也趁此机会将虚仙层次给推演到更高的层次。

  这一刻,王君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无处不在。

  可以渗透到各个空间之中去,不再局限某一个空间。

  同时,三码他甚至稍微感觉到了未来!

  在王君的眼里,澳洲似乎是在虚空深处看到了一条无始无终,没有源头,也没有终点的河流。

  这条也不知道是真实,还是幻象的河流。

  他从其中感应到了一粒砂粒,那砂粒似乎是自己的影子。

  “这是命运长河么?“王君心中默默的道。

  传闻,诸天万界之中,唯有大罗金仙以上的强者,才能跳出命运长河。

  不过现在想这些,还是太遥远了。

  而且这次是轰破仙界之门,借着无数仙道法则灌体,才能稍稍窥见这方世界命运长河的影子。

  而且还只有这一次机会!

  下一次,则必须要晋升到不朽金仙之后,才能凭借自身实力,感应到命运长河的存在。

  所以,王君一下子清醒过来,没有再去关注那命运长河。

  毕竟自己境界不到,多看无益,有些东西强求不得。

  但仙界之门中的天地法则,天地元气,计划还是不停的倾泻下来,似乎永远不会停歇。

  轰隆隆,轰隆隆!

  那仙界之门中的天地元气,越来越浓烈。

  最后以一种肉眼看得见的模样,灌注到了王君的身体之中。

  有如此好的机会,王君瞬间运转刚刚推演出来的,虚仙层次的天雷锻体决。

  短短片刻时间,澳洲王君便感觉到,自己肉身不断的增强,体内的杂质也是不断的被排除。

  终于到了某一刻,肉身的瓶颈似乎被打破了!

  这一刹那间,幸运王君只感觉自己的肉身,计划比起以前强大了十倍不止。

  不仅如此,在王君肉身突破之后,他体内真气也已经全部蜕变。

  已经不能再称为真元了,而是可以称为仙力,或者仙元。

  这个时候,王君的武道境界,也便正是突破到虚仙之境。

  似乎感应到了王君的突破,那被轰开的仙界之门,不再流出仙界元气和天地法则,然后又缓缓的闭合了起来。

  突破完成后,王君感应了一下自己体内,幸运他发现这仙元的力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如果说真元之时,他打出一拳的力量是一。

  那么现在的话,他打出同样一拳的力量便能达到一百。

  这是质和量的区别,就像以前天人境界的真元与天人之下的真气一样。

  两者之间相差简直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直到此刻他这才知道,人与仙有着本质的区别。

  纵然是最低等的虚仙,也可以轻而易举同时应对并杀死天人巅峰境界的强者。

  当然这是指普通的天人巅峰,如果有像他这种底蕴深厚,又有诸多绝学以及底牌的不算。

  毕竟大道五十,天衍四九,凡事都有一线生机。

  就像是有些人越接而战一样,就是他把握住了一线生机,其中的破绽。

  而且,对于天地法则的领悟,更是迥然不同!

  王君这才知道自己曾经所领悟的诸多法则,是多么的可笑,几乎是没有入门。

  只有成就虚仙之后,才能真正的开始参悟天地法则,并有着凡人根本无法想象的神通伟力。

  突破之后,王君继续待在密室中闭关修炼。

  一是孰悉现在的力量,二是为了参悟出之前轰破仙界之门的那一击!

  当时他灵光一闪,想到了三分神指中的归元一击,以三绝真气合一之后,攻击敌人。

  于是便将这三绝真气,换成了精、气、神三种力量,将它们合一之后,一次性打出去,形成新的归元一击。

  不过这新的归元一击的威力,大倒是挺大,但是却无法随心所欲的控制。

  之前便差点将他的精、气、神给抽干。

  可以说这种手段类似于独孤剑圣那种剑二十三样的禁招。

  当时渡劫的时候,若不是无穷的仙界元气灌体,计划将王君恢复过来,否者不知道还需要要多久才能恢复。

  要是在其他场合下,施展了这一招之后,恐怕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所以王君现在的好好参悟研究一下这一招,保证自己能随心所欲的控制自身精、气、神的输出!

  为了区别之前使用三绝真气的攻击王君改为三无归一。

  而使用精、气、神攻击的方式,才叫做归元一击!

  当整理好这些之后,算算时间已经用了半个月的时间。

  随后一切处理好之后,王君终于出关了。

  他已经熟悉了现在的力量,归元一击也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

  不过这可是最后的底牌,比元极摩诃和五行拳都还要厉害,除非九死一生的情况,否者是不会施展的。

  毕竟施展这些东西对自己消耗太大,甚至有阴沟里翻船的危险。

  而当手在外面的求绝看见王君出关,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气势;

  自身宛如一个普通人的样子后,眼中闪过一道亮色。

  她当然不会相信王君是一个普通人,如今这种情况可以说明,他实力更加高深莫测了。

  想到这里之后,求绝很是高兴的迎了上来,关心道:

  “公子,奴婢恭喜你突破了。”

  轻描淡写的摆摆手,三码王君微笑道:

  “不错,我已经打破了瓶颈,突破到虚仙境界了!“

  “那……!”

  听到这句话之后,求绝眼睛微微一亮,随后有些欲言又止。

  看着求绝欲言又止的模样后,王君继续开口解释道:

  “放心,我现在的力量已经不比蓝月圣主差了。”

  “而且,若是蓝月圣主没有突破到虚仙中期的话,他必死无疑。”

  “到时候,三码我便将他斩杀,给你爹爹和那些战死的败绝无门的人报仇!”

  前者的意思王君怎么可能看不出来,所以他毫不客气的承诺了一句。

  求绝闻听此言后,瞬间泪眼汪汪的看着王君,无比感动道:“公子,我……!”

  看着前者感动的梨花带雨的样子后,王君伸手止住了她要说的话:

  “没事,你可是我的小侍女,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而且上次蓝月圣主,可是将我打成重伤,此仇不能不报!“

  “不过,还得等一段时间,因为我感觉这两天,有一个强大的敌人就要到来这里!”

  “等我打发了他之后,便前往大漠,诛杀蓝月圣主!”

  对于王君这安排,计划求绝并没有反对,不然她也没有反对的勇气,所以只能乖乖的回道:

  “一切都听公子的吩咐!”

  “善!”

  见前者如此识相,王君露出了一副孺子可教的神态。

  同时伸出手掌,像领导体贴下属一样,安慰性的拍拍她以示鼓励。

  第二天,当王君和求绝一起,在这府邸的演武场漫步的时候。

  突然之间,一股无与伦比的压迫力凭空出现,笼罩了两个人。

  随之而来的,即是一道浑厚到出乎两人想象的强大仙元;

  气劲凝聚成一团雷火罡气,从府邸外面破空而至。

  血红色的光芒刚刚亮起,转眼之间就已经来到了两人的面前,速度之快,远远的超过了声音。

  隐隐约约之中,两人看到这一团雷火交织的血红色气劲,出自一个身披奇异甲胄的魁梧汉子手中。

  “求绝,你躲远点,我要等的~人应该就是他了!”

  看到这家伙的出现,王君皱了皱眉,开口让求绝躲到一边。

  随后向着前面的上空一跃,在半空之中猛然一个转身。

  一击席卷了百丈空地的腿刀与雷火罡气,在王君府邸的演武场硬拼。

  只听见“轰隆隆”的一声巨响,在虚空中响了起来。

  一股超乎想象的强大力道袭来,在半空之中无法受力的王君竟然被硬生生的震退了。

  与血色罡气硬拼的腿根处,更是隐隐刺痛炽烈。

  一股股雷火气劲连绵不绝的,从腿上穴道钻入经脉,想要将他的经脉爆开。

  随后王君眉头一皱,一边驱除腿上的雷火气劲,一边心中有些疑惑。

  “好厉害的武功,此人的仙元浑厚竟然不在我之下,甚至犹有过之!”

  从后天境界修炼至今,王君一身根基无比扎实,后来修炼了又练成了元极摩诃。

  破碎巅峰之时的真气,比起普通的同境界高手,起码多出了十倍以上。

  所以,突破到虚仙境界之后,由真气转化而来的仙元力之后。

  已经可以和普通的初入虚仙中期之人相媲美了。

  可是刚刚与来人硬拼一招,竟然没有占到半分便宜。

  若是在突破虚仙之前,接下这一招的自己,恐怕已经受了不小的伤了。

  “这家伙到底是谁?风云世界还真恐怖,以前眼界太低,低估了这些家伙。”

  就在他疑惑之际,一道血红色的人影已经如同雷火划过天空,来到了他的身前。

  只见此人面色冷漠,一头左黑右红的诡异长发,更是令人心悸。

  “原来是他——神将!”

  见到这一幕之后,王君暗道一声,却是认出了此人的身份来历。

  “你就是天下会副帮主王君吧,正好本神将今天失恋了,心情不好。”

  “就拿你的脑浆来慰问一下本神将受伤的心灵吧!“

  说话间,神将眼中闪现出一丝愤怒,似乎想到了什么让他不堪的事情。

  恶意满满的看着王君,左手食中二指并拢,雷火气劲在他的

  指尖。

  交融成一团血红色的滔天气劲,化作了一道罡气,轰向了在空中还没有落地的的王君身上。

  “若是之前我或许还打不过你,但现在,真当我怕你吗?“

  “就让我来看看搜神宫的神将,你的灭世魔身到底有神和魔的几成威力!“

  看到前者之后,王君面色一冷,丹田仙元之力瞬间转化为三道不同的气劲,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7.2.8同样在他的指尖汇聚。

  红绿蓝三色真元以螺旋状,交融成一道泛着金光的罡气,与神将的火雷罡气全力硬拼。

  “三分神指——三元归一!”

  将三分归元气的威力催动到极限。

  猛然之间螺旋状的罡气尽数转化成了赤金色,与血红色的火雷罡气接触。

  两人在半空之中各自催发了体内仙元。

  赤色神光与血红两色气劲不断的轰鸣迸射,将下方的演武场都轰出了一个巨大的坑洞。

  “好,果然没有让本神将失望,竟然能够接下我的火雷罡气,再来试试这一招,十指齐发的火雷罡气!”

  神将猛然一提真劲,竟然震开了王君的三分神指。

  随后灭世魔身的威力提升到极限,双目闪现着妖异的血芒,十根手指对着面前的对手伸出。

  雷火气劲交织成一大片血红色的光幕,笼罩了王君所在的上下四方。

  剧烈的轰鸣震响中,似乎是天上的雷霆与地心的烈焰交融。

  两种天地之力上下夹击,想要将中间的对手碾成粉灰!

  “很好,神将,本来还想和你好好斗一斗,但现在,澳洲你既然出了绝招,我也就奉陪到底了!”

  “看本座领悟的最强,也是最无敌的元极摩诃无量!

  王君的一身功力与神将相差无几,普通状态下的实力与神将也在伯仲之间。

  如果不出绝招的话,恐怕还真无法拿下,这个累积了近百年灭世魔身功力的神将。

  而神将显然也看出了这一点,一出手就是以自己精纯博大的火雷罡气逼得他硬拼。

  两个人只是两招交手,就摸清了各自的功力的底线,第三次出手,俱都使出了自身的压箱底的绝招。

  面对神将极限的灭世魔身和火雷罡气,王君不得不使用威力更强的元极摩诃,而不是五形拳。

  毕竟,王君终究要比神将低上一个小境界!

  完全练成元极摩诃,领悟了无量之境的王君,摊开双手,掌心向天。

  瞬息之间,体内排云掌和风神腿两股气劲,便分别涌出,在左右手上旋转。

  “风无相,云无常,风云合璧,摩诃无量!“

  待到双手掌心的风云力量,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王君便将双手合拢,两股力量瞬间合一,然后向着神将的方向横推出去。

  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风云力量的融合,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7.2.8这股力量的威力已然暴涨了十倍。

  而且还在身体周围形成一股旋风,越来越大。

  最后变成了一道雄浑无比,犹如神龙降世的巨大龙卷风!

  神将十指齐发的火雷光幕,幸运瞬间被这股如神龙一样的龙卷风轰爆。

  这元极摩诃形成的龙卷风,带着一股狂暴无比的气势。

  向着呆立在半空之中不敢置信的神将继续冲去。

  “可恶,本神将就不信,凭你这区区龙卷风,能够破掉我的灭世魔身!“

  一股能够撼天动地的强绝力量,从神将的魔躯之中轰然爆发,形成了一道厚厚的护体罡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