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共工遗恨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8.6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8.6

  卖菜的大妈都在哪里看傻了,她怎么也想不到,平台眼前的男孩竟然这么猛,一挑四,下载还不带喘气的。

  夏小凡似乎没有忙完,下载在四人身上不断地摸索些什么?

  只见他伸出手,去触摸躺在地上的尸体,很快,就从兜里摸出一颗发着绿色光芒的兽魂珠。

  但夏小凡没有停止,依旧继续自己的摸索计划。

  几秒钟,夏小凡手中出现五颗兽魂珠,脸上不由得露出嫌弃的表情。

  “这四个家伙也太穷了吧!全身上下竟然才五颗兽魂珠。”

  “而且全是普通级的,真是,王和风那老贼也不知道多犒赏一些,哎!”

  说罢,夏小凡将兽魂珠揣进兜里,转头看向已经大惊失色的大妈,面带微笑说道。

  “现在敌人我已经摆平了,你们可以安心摆摊了。”

  但众人还没有从刚才的事件中回过神来,依旧是一副不可思议地眼神看着面前的夏小凡。

  大妈慢慢走到夏小凡身边,双手抓住夏小凡的右手。

  “小凡啊?现在你多大了?”

  夏小凡一怔,挠了挠头说道。

  “大妈,澳洲我今年16了。”

  大妈听后顿时两眼放光,立刻说道。

  “这太好了,下载我家闺女也是16,但这次的觉醒仪式失败了,但你放心,我家闺女最清楚。”

  “要不你俩试试,到时,你在我们这买菜免费。”

  这话说得,夏小凡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是要将她的女儿交给我啊!

  我要不要同意啊!

  毕竟这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但是夏小凡还是拒绝了,面带微笑说道。

  大妈,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现在我还很年轻,现在谈婚论嫁也太早了。

  “怎么会,你大妈我14岁都结婚了,再说,我家女儿长相还算出众,你可以收做暖床的丫鬟,也是可以的。”

  夏小凡直接无语了,这是强买强卖啊!

  没见过这么卖女儿的,这也太豪横了,不过我喜欢。

  夏小凡心里又想到冬小雪的脸色,顿时,打消了自己念头,这丫头的占有欲实在是太大了,看来此时还是需要从长计议。

  “大妈,先不说这个,我看这卷心菜挺不错的,给我包起来吧!”

  十几分钟后,夏小凡手里提着慢慢的食材,叹了一口恶气。

  天哪!现在这么急着把自己闺女送人吗?大妈一个也就算了,其他的摊主竟然也打算送女儿,还有想将自己儿子带来给自己结拜的,官网这都什么跟什么。

  现在已经买好食材了,心想自己的妹妹应该在家等急了,于是,夏小凡加快速度,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这时,夏小凡感觉自己鼻子上似乎有些湿润,抬头看向天空。

  竟然下雨了!

  自己出门看天气预报,也没有说要下雨的事情,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8.6现在这天气真是变幻莫测。

  自己还是快点回家吧!还要准备修炼呢!

  于是,夏小凡极速奔跑,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

  刚来到门口,发现自己的房门竟然开着,心里不免有些疑惑。

  难道自己出门忘记关门了,但这种小错误,自己一般不会犯的。

  走近一看,才知道,这根本不是自己忘记关闭的,而是被人一脚踹开的。

  夏小凡立刻想到冬小雪的安危,立刻向屋内走去。

  刚走进屋内,立刻吓得瞳孔一缩,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眼前一名穿着蓝色斗篷,整个脸都被蓝色的斗篷遮盖,只能看到他的背影。

  而这名斗篷男的肩膀上,自然是已经被击昏过去的冬小雪,看她身上的伤痕,可以想到先前一定反抗过,但眼前的斗篷男很厉害,反抗也没有任何用处。

  夏小凡只从背影都感受到这名斗篷男子传来的气息,很惊人,可以说,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

  这人的实力很强,甚至在高级基地市,都不一定有人敢招惹。

  “你是谁?把我妹妹放开。”

  夏小凡立刻召唤出自己的命魂,剑指斗篷男,有些颤颤巍巍说道。

  听到夏小凡的声音,斗篷男转过身去,看向眼前的少年。

  这一刻,夏小凡才看清男子的面貌,身材很强壮,但是只有脸部被面具遮盖,下载完全看不清楚男子的样貌。

  但夏小凡很快就想起来,眼前的男子,不是自己去买菜时遇到的吗?

  他怎么会来到自己家中?而且还绑架自己妹妹?

  难道自己妹妹和这名男子有关系吗?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此时,夏小凡拼命思考着,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8.6但那斗篷男直接开口说道。

  “这个女人我带走了。”

  说罢,刚想要离开,夏小凡没有继续思考,使出全力,平台握紧手中的血色大剑,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7.8.6向斗篷男一剑挥砍。

  但斗篷男完全没有在意,只是伸出一个手指就轻松挡住。

  夏小凡感到,自己的无论如何使用力量,剑就停在斗篷男手中,纹丝不动。

  这一时刻,夏小凡的瞳孔剧烈收缩,这怎么可能,自己的全力一击,竟然被一根手指,轻松挡住了。

  “小子,你还是太弱了。”

  “我不信。”

  夏小凡说罢,立刻开启绿莹,官网两个手腕处迅速覆盖上一层绿色,显然,夏小凡的力量有所提升,但在斗篷男手中,依旧是纹丝不动。

  “你还是太弱了,不过在魂卫阶级就篆刻精良级别的魂技,也算不错了。”

  夏小凡再次有所怀疑,自己已经用尽全部力量,竟然还是无法对斗篷男造成一点伤害。

  “这个女孩我就带走了,或许,你们这一辈就不会再相见。”

  斗篷男说罢,就没有理会站在哪里发呆的夏小凡,而是绕过他身边,向门口走去。

  看着斗篷男肩膀上的冬小雪,夏小凡回忆起自己妹妹的点点滴滴,澳洲想起自己妹妹给自己做的每一次饭,虽然难吃,但自己依旧全部吃下。

  就为了见到妹妹的一次笑脸,官网而且,自己好不容易重生一次,一次可以和妹妹更好生活的机会,难道上天这次又要将自己妹妹从我手中抢走。

  为什么?为什么?

  “这一次,我绝对我不允许,任何人从我手上将我妹妹抢走,除非他从我尸体上踏过。”

  这一刻,夏小凡手中的杀戮巨剑似乎活了过来,大量的血色火焰包裹住剑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