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球场之神:草根足球小将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1.2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1.2

  谁能想到这队宫卫来的地方是贫寒无比的甜水埔,十里八乡的村民都跟着过来看热闹,幸运纷纷猜测这是找甜水埔的哪家人。

  甜水埔的村长和村民们再也无法淡定了,幸运个个议论纷纷,也无人能猜测出这是谁家来的人,又是要做什么?

  有人传这是宫里来封赏,绝不是他们平素看到来抓人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村民们都跟在队伍的后头不愿意散去。

  那会儿秦家小院里,下载苏明玉正准备出摊卖炸鸡,今个儿算是起晚了,还想着别耽误了赚钱,谁能想刚将食材装上牛车,门就从外头推开,一行人相继涌了进来。

  苏明玉一看这阵仗便立即明白了,下载尤其是前头赶来的刘公公,正是跟在皇上身边的老太监,以前还来过他们尚书府,跟她父亲最是交好。

  老太监刘公公在看到被生活摧残成了庄户的苏家贵女,眼眶含泪,“苏氏听旨。”

  语气是官腔,声音却有些颤抖。

  苏明玉也是没有想到刘公公亲自来宁城传旨,她才收到丈夫的信,父亲正名追封了,莫不是这是追封的圣旨。

  秦家院里的儿女们是没有见过这阵仗的,尤其是花美初,她抱着儿子在怀中从大房屋里跑出来,还以为秦家犯什么事了,从来没有听说过婆家是贵门之后。

  苏明玉立即召集家里人赶紧跪下听旨。

  花美初一脸茫然的跟着婆母跪下,感觉姿势不对,还朝婆母悄悄地看了一眼,看着婆母一身端庄的跪在地上,垂着头,这一刻,她感觉婆母跟往日不同了,像是有什么复苏了。

  刘公公看了一眼苏明玉,便当众念出圣旨。

  秦家院子外头,全是密密麻麻围满的百姓,有的踮脚聆听,有的一个劲往前挤,要不是前头宫卫威武,大概是要将秦家小院给挤破了不可。

  人群里有村里人耳尖的听到了,疑惑的问道:“秦婆子的父亲追封为明公,澳洲秦婆子封为县君,这是啥意思,是不是以后在秦婆子面前,咱们难不成还得跪拜?”

  “县君官大还是知县老爷官大?”

  一个个听得很糊涂,却对秦家小院再也不敢轻看,连喊声秦婆子还得小心翼翼。

  有读书人懂点儿的,小声劝诫:“以后可不能叫人家名讳,这是内命妇封赏,自是比知县官大。”

  有读书人这么一开口,村里人吓得脸都白了,刚才还叫人家秦婆子,什么官只要跟地方知县老爷一比,他们就知道轻重了,毕竟见到知县大人,就吓得不敢说话的庄户,比知县老爷官大的,那就更不敢得罪了。

  一个个的开始回想起这些年人家住甜水埔的时候,有没有得罪过,没有得罪过的人,还能心安理得的看热闹,得罪过的,一个个的悄悄摸摸的离开了,生怕被威武的宫卫带走问刑。

  秦家小院里,苏明玉领旨,刘公公亲自上前将她扶起,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1.2将她上下打量一眼,点了点头,“明公能欣慰了,你们一家齐齐整整的赶紧回京城吧,县君有皇上赐下的府邸,秦将军也有将军府。”

  “县君现在回京城,还能与夫君团圆数日,不然秦将军就得去镇守燕北了,燕北战乱好些年,个个都盼着秦将军像当年一样平定燕北,直播收回十六州。”

  刘公公语重心长的劝着,苏明玉连连点头,这就要给些传旨的辛苦费,刘公公连忙摆手,“别人的银子奴婢收,但今日,奴婢不能收,直播奴婢也是愧对明公的信任。”

  当年的事也不是一个太监能左右朝政的,其实东门案,皇上也清楚,并非明公之错,而是实事所逼,为了平息朝中官员的愤怒。

  苏明玉一家人送走刘公公和宫卫们,院前一空,就见院外村道上跪了一地的村民,一个个的小心翼翼的。

  苏明玉赶紧催着他们起来,还对着大家伙的说着:“以前我是村里的秦婆子,以后也是,不过我们一家快要搬家了,这院子也会空置下来,有空了会带着一家人来住住,村里头就麻烦大家伙的照看一二,幸运每年派人过来定时修缮,澳洲甜水埔也算是我的第二个家乡。”

  甜水埔的村民一个个欢喜不已,能回来看看他们也是好的,甜水埔里出了贵人,甜水埔也跟着出了名,村里的年轻人不管是嫁还是娶,都有个好名声传出去。

  再说先前秦婆子还开美食街,带着他们一起发了财,他们一直都挺感激秦家人的。

  终于将院外了的村民赶走了,秦家院子得了片刻的安宁。

  一家人看着准备好的牛车,下载不得不做下决定,“这生意怕是没办法做了,老大和老三把牛车上的吃食卸下来,老三赶着牛车去一趟东山书院把你二哥接出来。”

  “咱们一家准备准备,回京城去,你们的父亲很快要出征了,幸运赶紧回京城还能见见他,老二也怕是没办法在东山书院念书了,这一次回了京城,我想办法将孩子送去国子监吧。”

  老二读个书一波三折的,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1.2以后住京城,那自然国子监最好,要是以前她父亲在世时,苏家是有置办族学的,她父亲也能亲自教导,现在提起这些也没有办法,想办族学也没有这么快。

  儿女们听了,一个个还有些发愣,毕竟过过好日子的只有老大秦山,他是最开心的,也是最激动的,而老三和老小,却是没过过好日子的,一想到要入京城,就有先前苏慧的话在他们心头留下了阴影,说京城里规矩多,遍地皇亲国戚,一个不小就得罪了人。

  秦娇小心翼翼的问:“娘,咱们一家一定要回京城去么?”

  苏明玉慈祥的看着小女儿,点了点头,说道:“你们别怕,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5.1.2你和你大嫂,以后我亲自教导你们规矩,咱们家遭了这么大的转变,即使不懂规矩,他们也不敢说什么,因为你们有个厉害的父亲,他要镇守着边疆。”

  “在京城里,咱们家不再是落泊的苏家,而是崛起的秦家。”

  有了母亲这句话,秦万和秦娇两人心头一安,也跟着大哥一样的开心激动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