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剑心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4.1.9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4.1.9

  “叭叭叭……”她还想强闯红灯,被一阵鸣笛提醒声给逼退了。

  “可恶!竟然跟丢了!”

  是发现她了吗?

  沈佳佳马上点开导航,看了眼迈巴赫行驶的路线,再往前面走,图库就是最著名的别墅园了!难道那男人住这儿?

  红绿灯一转换,她铆足了油门跟了过去,但好巧不巧的,在下一个路口时,又是一辆黑色的宾利窜了出来,刚好追了沈佳佳的尾!她刚买的新车,就被刮花了,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4.1.9她气急败坏的下车找对方理论。

  “你怎么开的车,都把我车划花了!”

  刷——车门被推开,下来三五个流里流气的大汉,脸上还有一道刀疤,49个凶神恶煞的。

  “老子好好的出路口,V4.1.9谁让你开那么慢了?

  看把我的车头都撞成什么样了?

  赔钱!”

  沈佳佳从来都是找茬的那位,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找她茬了?

  可那几人眼神无比凶恶,她才说了句不是她的错,对方一记耳光抽了过来。

  她捂着脸要打电话报警,对方直接连包都抢了,还没开口,又挨了几耳光,整张脸被打得鼻青脸肿。

  她委屈的都要哭了,不得已只能赔着笑脸,反给了对方修车费!给完钱,那几个混混一吹口哨,眉飞色舞的走了。

  沈佳佳再想去追迈巴赫也无处可寻了……气死她了!刚捡起手包,沈烨的电话打过来了,开口便道,“疗养院退股是怎么回事?”

  沈佳佳脸疼得厉害,呜咽着用哭腔说,“哥,我也正要给你打电话呢,那什么破疗养院,要不了多久就会破产的,我退股也是为了减少损失……”“你他妈知不知道那家疗养院每年能给我们带来多少利润,V4.1.9你说退股就退股?

  陈院长亲自打电话到家里,要跟爸妈断交!我们有几千万的生意都是通过陈院长这个中间人,就因为你没了!你脑子进水了还是被驴踢了?

  马上给我滚回来!”

  沈佳佳傻眼了,她一直觉得沈家挺厉害的,原来也要靠别人吗?

  哇一声就哭了。

  ……战宸夜本想送完叶慕溪就去公司,不想刚到车库,方妈就道,“大少爷,图库夫人来了。”

  “那爸呢?”

  方妈摇摇头,下载“先生没来,但夫人带了好些东西。”

  战宸夜皱了皱眉,目光在叶慕溪身上停留了一下,49个最终还是决定陪她一起见宁溪。

  叶慕溪虽然觉得宁溪很亲近,但好歹身份在那儿摆着,也只能顶着压力进去。

  宁溪坐在客厅喝茶,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4.1.9一举一动都透着十足的优雅。

  多年来没有操心,日子过得轻松,整个人状态也很年轻。

  叶慕溪期期艾艾的走过去,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4.1.9想了想,还是改口喊道,“妈,我们回来了。”

  宁溪被三个子女喊惯了妈妈,可骤然被一个“陌生人”喊妈妈,愣住了。

  她盯着叶慕溪的脸,然后再看旁边的战宸夜,沉声道,“你跟我过来一下。”

  语气里带着压迫感,叶慕溪心脏提了起来,图库是他们做错了什么,惹婆婆不高兴了吗?

  战宸夜投去一个宽慰的眼神,跟着宁溪去了角落。

  “宸夜,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图库也从来不乱搞男女关系,可你这次太不像话了!”

  宁溪难得对战宸夜说这么重的话,保养得宜的脸都绷了起来。

  战宸夜很无辜,“妈,我怎么不像话了?”

  “慕溪虽然长得不好看,但她毕竟怀了你的孩子!你怎么能把小三带到家里来?”

  战宸夜闻言,V4.1.9陷入了沉默,深邃的目光瞥向了客厅的叶慕溪。

  叶慕溪感觉到男人的目光,本就紧张的心弦绷得更紧了,看她干什么?

  难道婆婆是冲她来的?

  “过来。”

  战宸夜和她视线交错,干脆直接喊她。

  叶慕溪怀着忐忑的心情上前。

  战宸夜牵起她的手,非常认真道,下载“妈说你是我在外面养的小三,要不要解释一下?”

  叶慕溪啊了一声,局促的说,“妈,不是这样的,我……”“别叫我妈,49个我儿媳妇叫叶慕溪。”

  宁溪没想到儿子会直接挑破,眉头皱了起来,这是打算跟她摊牌吗?

  “其实……”叶慕溪顿了顿,“我就是叶慕溪。

  ““不可能,叶慕溪她长得没你漂亮。”

  宁溪话音刚落下,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什么,一双炯目盯紧了叶慕溪白皙细腻的脸蛋。

  灯光下,V4.1.9泛着莹润的光泽,吹弹可破。

  细看好像是能看出几分“叶慕溪”的底子,可她先前明明……其貌不扬。

  “我原生家庭关系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化妆遮住了。”

  叶慕溪窘迫道,宁溪刚才是在替她撑腰吧?

  心里涌起无限的感动。

  宁溪是听说过叶家的局势,却还是忍不住一愣,“这么说,现在的模样才是你的真实相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