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锋曲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3.3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3.3

  吃饱喝足,众人轮番守夜,叶城被安排在半夜,黎朵朵是第一个。

  夜色彻底的降临了,万籁俱寂。

  旁边王胖子睡得那叫一个香甜,呼噜声简直只能用震天动地来形容,周围的蚊虫鸣叫都丝毫无法与之相提并论。

  叶城翻来覆去,也不知道多了多久才睡着了,但感觉睡了没多久,就被人叫醒了。

  他睁开眼睛,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3.3发现是黎朵朵站在自己旁边。

  “到我了?”叶城打了个哈欠坐了起来。

  结果黎朵朵对他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嘘,你听!”

  叶城一脸的迷惑,精准他看了看周围,胖子还在呼呼大睡。

  周围真正的万籁俱寂,静的可怕,但仔细一听,便听到有滴滴答答的声音传来,像是水滴的声音,但又不像。

  那声音不大,却在黑夜中显得甚是诡异,完全不成节奏,而且那声音是从上边的树干中传来的。

  “树上有东西?”叶城眉头一皱。

  黎朵朵立刻点了点头。

  叶城想了想,传说献王墓周边设有陪陵和殉葬坑,下载还有那些倒悬着做“痋引”的人俑,一肖天知道这片老林子里还有什么邪性的东西。

  就是碰到僵尸粽子,叶城都不觉得意外。

  这时那沉闷的敲击声又一次响起,像是水滴,又像是用手指点击铁板,时快时慢。

  叶城向那声音的来源处看去,视线都被树上的枝叶遮挡住了,看不清楚上面的情况,月光夹杂在枝杈间闪烁不定,更显得上面鬼气逼人。

  黎朵朵道:“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动物发出来的,一肖但仔细一听,其中竟然有一小段摩斯电码,不过,那信号只出现了一次,接下来便没有规律了!”

  “摩斯电码!”叶城眉头紧皱,回想剧情,眼神古怪了起来。

  “我去,不会这么巧吧,随便找一个地方休息,就碰到了那个坠机?”

  他是明白怎么回事了,上面肯定就是那个坠落的轰炸机。

  但是,精准这也又没法和黎朵朵说,总不能说他知道上面有一个轰炸机,到时候都没法解释自己是怎么知道的。

  “那你听到的那段摩斯电码,是什么意思?”叶城问道!

  黎朵朵道:“是国际通用的求救信号,sos。”

  “sos!”叶城一愣,心说这难到是巧合?

  还是说,这真是那个飞行员的鬼魂弄出来的。

  虽然知道这里的情况,但书里看到的始终不如亲眼所见。

  鬼知道这里的情况是不是都和书里相同啊。

  毕竟,之前去精绝古城变化可就不少。

  哪怕是叶城也不得不警惕一些。

  黎朵朵道:“我也不知道,不过,咱们在这呆了这么久,要是真有人,不可能等到半夜才求救!”

  叶城沉吟片刻道,“不管到底是什么,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说着,叶城也不废话,直接就往上面爬。

  叶城的动作非常轻快,几下就爬到了一半的地方。

  这是两棵纠缠在一起的夫妻老树,高有二十来米,直径百余米的树冠遮住了月光,再加上树上枝叶太过茂密,今晚在树下用狼眼手电筒最多能看到十米之内的高度。

  黎朵朵还是有些担心,去叫醒了胖子。

  “怎么了?”

  王胖子迷迷糊糊,睡得正香,实在是不想起来!

  黎朵朵对道:“这树上有声音,我和叶哥上去看看,你在下面看着点!”

  说着,黎朵朵也开始爬树!

  上面的叶城看见眼前的东西,今晚“还真是那半截飞机残骸!”

  黎朵朵一听,立刻加快了步伐爬了上去。

  幽静如霜的月光下,精准有一段巨大飞机的机舱倒插在两树之间,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3.3机翼与尾翼都不知去向,机身上破了数个大洞,破洞里面塞满了东西,无法看见里面的状况。

  舱门已经与机身脱离,撞得完全变了形,到处都是锈迹斑驳,长满了厚厚的苔藓和藤蔓,几乎已经同树干长为了一体,起落架卡在了树缝之中。

  黎朵朵道:“这应该是当年战斗时期留下的,那时候这里是战场,经常有飞机失事,下载坠落下来,估计,那求救的声音,应该就是这里发出来的!”

  叶城心头一沉。

  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可如今,这声音还在,怎么可能是人发出来的。

  而不是人。

  难到真是鬼不成?

  魑魅魍魉叶城也见多了,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3.3心里倒是没那么恐慌。

  这时候,天空之中的云层变得浓密了起来,遮住了月亮,周围看起来更加的黑暗了,让人心头蒙上一层不好的预感。

  “我仔细听听!”黎朵朵将耳朵贴近飞机上,忽然间就听到里面传来当当当几声响。

  黎朵朵被吓了一跳,差点没跌落下去,幸好叶城手疾眼快,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4.3.3一把将她拉住。

  “什么情况?”

  “真见鬼,莫非里面真有什么东西?我刚才看到机舱最上面有块破铁板,一肖咱们把它启开,看看里面的情况。”黎朵朵道!

  叶城点点头,“好,一肖那就打开看看!”

  叶城干脆利落,拿出黑金古刀一刀对准了机舱顶那块烂铁板,今晚直接劈砍开!

  叶城趴在机舱的破洞中,想瞧瞧究竟是什么东西在不停地发送信号。

  就算真是鬼,下载他也要一刀给劈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