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海角 >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3.6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3.6

  卡卡西闻言眉毛一挑,翻了个白眼不以为然的说道:“第一次的确是我大意了,差一点着了你的道,不过后来几次交手你可是没占到便宜吧?”

  鬼灯满月咧嘴笑道:“你的雷遁忍术的确是能够克制我,可是我已经...嗯?你这是什么表情,现在就已经开始害怕了吗?”

  眼前的卡卡西原本无精打采的死鱼眼突然瞪圆了死死的盯着他,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物一般,这让鬼灯满月感到十分疑惑。

  与此同时附近正在和凯、带土等人战斗的雾隐忍者也都突然和自己的对手拉开了一段距离,计划然后停手看向了自己所在的方向。

  “这里交给我了,102期你们都去支援其他人吧。”

  一个冰冷的声音从鬼灯满月身后响起,雾隐忍者们齐齐应了一声,用同情的目光看了一眼卡卡西等人,然后便直接离开了这里。

  鬼灯满月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正是自己的老师上杉真司。他目光有些古怪,计划然后捏着下巴语气疑惑的说道:“听说有些忍者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虐杀那些初出茅庐的天才,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3.6没想到老师您也好这一口啊!不过卡卡西可是我的对手,就算您是老师我也不...”

  鬼灯满月话未说完,注意到自己的老师眼角冷冷的瞥了自己一眼,心中一寒立刻认怂改口了。

  “呃...您是老师,您先请。”

  鬼灯满月无奈的撇了撇嘴,收起武士刀站向了一旁,心中默默地为卡卡西等人哀悼起来。

  看到面无表情站在自己眼前的上杉真司,豆大的冷汗从卡卡西额头缓缓滴下,面罩下的表情也变得极为凝重。面对一个能够和自己老师扳扳手腕的敌人,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的机会。

  “你们几个立刻向朱雀前辈那里靠拢,这家伙交给我来对付。”

  卡卡西一边戒备的看着上杉真司,102期同时对身后的伙伴们嘱咐道。

  此时带土、凯等人也看出来上杉真司似乎非常不好对付,102期只是被对方一个眼神扫到就觉得浑身冰冷,有一种猎物被猎手扼住要害一般的错觉,刚刚好不容易因为卡卡西指导而放松下来的身体又紧绷了起来。

  自从带土几人被安排到这支部队后,照美冥和波风水门就已经开始了消极对峙,之后双方部队就再也没有交过一次手,因此他们没有能够认出上杉真司的身份。

  不过即使如此,他们都看出了卡卡西的打算。卡卡西显然是准备牺牲自己独自应付强敌,为他们争取喘息的时间。

  “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我需要你的保护吗,就算敌人再厉害我也不会退缩的!”

  带土走到卡卡西身边对他怒吼道,虽然他语气显得对卡卡西并不友好,但内心实际上也非常的担心对方,真正的目的也是为了和卡卡西并肩作战。

  “带土说的不错,越是这个时候大家越要同心协力,丢下伙伴可不是我们在忍者学校里的课程!”凯咧嘴一笑,也走到了卡卡西身边,摆出了一个体术备战的架势。

  原野琳、不知火玄间、惠比寿三人也都目光坚定的点了点头,一齐走到了卡卡西身侧,坚持要与卡卡西共同进退。

  见到自己伙伴们的表现,卡卡西心中既有感动,但是更多的却是焦急。

  他还要继续劝说伙伴们先与去与奈良朱雀汇合,但是话还未来得及出口就看到眼前一花,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3.6原本距离自己还有接近二十米远的上杉真司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前,因为高速移动产生的风压扑面而来,混合着凌厉的杀气让他气息都为之一窒。

  上杉真司手中胁差横斩而出,卡卡西反应也非常之快,立刻抬起手中的短刀进行格挡。只听得哐当一声,胁差与短刀碰撞在一起,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震得他手臂酸麻。

  “怎么可能,就力量而言似乎比老师还要强上两分!”

  卡卡西心中震惊的同时,幸运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连连退后了几步,原本想要架住上杉真司这一刀后再进行反击的动作也完全无法施展开来。

  因为上杉真司的动作速度太快,除了卡卡西以外,在场也只有凯反应了过来。见到卡卡西一招就被击散了架势连连后退,澳洲凯立刻从侧面向上杉真司发起进攻,帮助卡卡西解围。

  “木叶刚力旋风!”

  只见凯身体化为一道令人心慌的绿光,瞬间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回旋踢。不远处见到凯动作的鬼灯满月惊讶的轻轻‘咦’了一声,没想到木叶这几个新人里竟然有一个体术如此了得的家伙,不过对方的外形却是让他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上杉真司抬起左臂架住了凯的刚力回旋踢,手臂上传来的力量让他也微微有些惊讶。不过惊讶归惊讶,动起手来他却不会有丝毫的迟疑。

  右手向上一挥,手中的胁差划出了一道弧光,仿佛要将凯拦腰斩断。凯的「木叶刚力旋风」是一种强攻型的体术招式,意图在于以强大的力量逼迫敌人后退和露出破绽,然后他就可以进行一轮强攻。

  但是现在上杉真司的力量远远大过他,毫不后退直接架住了他的招式,这反而导致他处于一种滞空的状态,这在战斗中非常的危险。

  见到这一幕时木叶众人都惊呼了起来,澳洲此刻的凯悬停在半空中仿佛就是一个无法移动的靶子,众人眼前似乎都已经出现了凯被一刀两段鲜血淋漓的惨状。

  凯却是并不慌乱,嘴角微微一笑露出了口中两排雪白的大板牙,在阳光之下甚至出现了一丝谣言的反光。

  踢中上杉真司左臂的腿再次发力,凯竟然利用对方手臂作为发力支点再次驱动了整个身体,澳洲在半空中完成了一个翻身动作,102期险之又险避过了上杉真司的这一道斩击。

  “真是一个体术天才,不过可惜了...”

  上杉真司心中对于凯的评价很高,但是两人实力的差距注定了凯即使反应再迅速、战斗意识再强也无法应对他的攻击。

  自己的斩击被避开后,上杉真司借助挥斩的力量顺势转身后右腿直直蹬向凯的胸口。此时的凯想要抬起手臂护住前胸,澳洲但是两人距离太近而上杉真司的进攻速度又太快,蹬腿直接穿过了他手臂交叉的缝隙命中了胸口。

  一阵令人头皮发麻的骨骼碎裂声响起,凯惨叫一声直接被远远踢飞了出去,狠狠地撞上一根粗壮的树干后跌落下来没了动静。

  仅仅两三个呼吸的交手,在场最强的卡卡西被上杉真司轻松击退,而实力略微次于卡卡西一丝的凯则是直接被击倒生死不知。

  刚刚反应过来的带土、不知火玄间和惠比寿瞪大了眼睛不知所措愣在了当场,原野琳则是焦急的跑向凯进行急救,因为害怕和焦虑让她一双大眼睛里都溢出了泪水。

  此时的卡卡西和凯其实比上杉真司小不了几岁,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2.3.6但正是这几岁的差距却是‘少年’和‘成年’的差距。无论是体能还是查克拉量,幸运上杉真司都已经进入了一个稳定的水准,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再大幅提升。

  而卡卡西和凯现在还在高速成长期中,如果再给两人三年的时间,就算不是现在上杉真司的对手,但凭两人的能力牵制住他却是并没有问题。

  不过可惜的是,战争之中没有‘如果’,而上杉真司也不会放任他们活着从自己眼前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