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高手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

  “轰隆——”

  巨石坍塌,海水汹涌,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浪花飞溅。

  就在一瞬间。

  石窟里,幸运瞬间就被澈蓝的海水给淹没。青岚等人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发疯了似的水流冲散。

  青岚作为仙人之体,自然无恙,她颇为担心地寻找起赵长生。

  她在海水中四望,发现了赵长生的影子,就急忙飘飞过去。靠近后,她惊讶地发现赵长生居然也和自己一样,在水里如在陆地上一般。

  果然和离渊合体了,有个强悍的身体本钱了。

  赵长生此刻又惊又喜,好奇地检查自己身体的变化,待发现青岚后得意地说道:

  “师傅,你看我是不是得了什么传承,澳洲怎么突然感觉自己不一样了,我是不是可以成仙了?”

  是的,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6.6.6你不仅可以成仙,你要是把离渊唤醒,你甚至可以成战神。

  青岚内心无聊吐槽道,口头却是催促起来:“既然无恙,我们去找下药药,就前往青龙巢穴,取那青龙劫吧。”

  “好嘞!”赵长生斗志满满,澳洲就好像刚发了80个月的年终奖金一般,澳洲似乎要为青岚打工一辈子的感觉,“那青龙巢穴我知道在哪。这可是独家消息,当初一位有缘的老道士告诉我的!”

  青岚瞥了瞥他:“准不准?不会是骗人的吧?”

  “不会!”赵长生肯定地摇头道,“他没理由骗我,再说刚刚我已经发现了他所说的深坑。喏,就在前面!”

  青岚循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坍塌的海底迷宫外面是极深极深的海底巨坑,里面漆黑见不到底,平台正中间一个根极长的石柱,刻着奇形怪状的文字。

  青岚担忧这里离龙宫不是很远,这么大的变动,居然没引来那群老龙,连敖丙都没引过来。

  难道是太白金星奋发图强,约战龙宫全员?

  青岚不知道的是,那群老龙正枯木逢春,幸运躺在温玉软香之中,哪里还管你海眼和青龙之事。

  “这里就是海眼的入口?”

  青岚飞到石柱旁,向下看去。

  “不错,青龙就在这深坑的最底下的禁制之中。这根石柱是和老道士给我看的样子一模一样,就是这里了。”

  青岚皱起眉头,因为她发现这里煞气也开始多了起来,而且隐隐有死去修士的魂魄在渐渐靠近他们二人。

  说起来也好笑,龙宫本应该管好海底迷宫和禁制中的海眼,此刻居然一个看守的士兵将领都没有,任由人间修士过来探秘,也不知是故意而为还是本身也学天庭,注册人人都开始摸鱼享乐。

  总之,这里阴森可怖,和龙宫歌舞升平截然两样。虽然龙宫现在外面仙兵仙将围着,但在万龙阵内,还是平静且奢靡。

  不过,这就不是青岚所担心的事情了。

  毕竟龙宫也没付她工钱。

  不一会,药药也循着气息赶过来,身旁跟着诛仙剑。

  青岚将诛仙剑收入戒指,随后几人就要往下走。

  就在此时,一大堆带着煞气的怨魂,涌了过来,再细看去,里面居然有两道人影。

  一男一女。

  随即传来求救声。

  “道友!救我们!”

  青岚想着也是无辜之人,就要上前搭救,谁知道那二人却是将怨魂引过来后,便加速跑了。

  留下一句似乎略带嘲讽的话语:

  “多谢道友相助,我们先走一步!”

  连招呼都不打一声。

  “我靠!师傅,他们这是祸水东引啊!”

  赵长生瞪着眼,幸运看着那些数不清的怨魂把自己团团围住,里三层外三层。

  青岚嗤笑一声,似乎看了看那两个凡人修士他们逃窜的方向,而后拿出混元金斗。

  “这两个凡人,倒是老母猪带胸罩,澳洲一套又一套。”

  赵长生眼睛一亮,鼓掌道:“师傅博学多才,这歇后语属实厉害,平台且有趣。”

  混元金斗放出滔天光芒,不一会就将这些怨魂吸进去,搅拌均匀,未放葱蒜就变成可口的……呸,变成一团虚无。

  或许是混元金斗这宝物太过显眼,也或许是怨魂被消灭的太快,那两个凡人正在不远处乐呵呵地看戏,还没来得及再走远。

  此刻二人眼中看戏的滑稽眼神还未散去,震惊之感还未上来,青岚便已经将所有的怨魂消灭。

  就挺尴尬的。

  特别是青岚、赵长生和药药此刻颇有默契底笑着看向刚刚想转移灾祸的二人。

  “咕噜……”那一男一女两位修士咽了咽口水,挪不动脚。

  男的问女的:“怎么办?”

  女的咬牙切齿,又看向混元金斗,贪婪的眼神止不住:“她们实力深不可测,我们逃不过,不如过去认个错。”

  “那……她们不讲道理,直接对我们下死手怎么办?”

  男的还是有点担忧,女的恨铁不成钢,却摆出一副娇媚可怜的模样:“哎呀慕容表哥,你可是天穹宗的大弟子,是百年难出的天才,我也是黛月派掌门的唯一弟子。只要我们说出自己的名号,这大荒之内谁还敢对我们有怨言,想杀我们呢?”

  她眼中微微一闪而过狠辣:“就算她们的实力再高,能高的过老祖她们?而且她那手中的秘宝一看就不是凡品……若是我们能拿到……”

  慕容姓男子眼中也是精光一闪:“妙啊,那我们的百晓榜上又能再进几名,成为第一了!”

  “不错。”女子笑靥如花。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刚刚他们的聊天,青岚这边没有哪一位不听得一清二楚,甚至连混元金斗听后都表示很汰。

  于是青岚、赵长生和药药都双手叉在身前,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位戏精走过来。

  待二人走近,注册才发现他们每人头上都戴着一个透明气泡,想来是凡人的某些术法,可以帮助他们在水下更好的行动。

  慕容姓修士走近后才发现,注册刚刚那位收服怨魂的女子竟然是如此美丽,几乎让他挪不开眼。

  他张着嘴,却说不出话来。

  只是心里想到,这女子,定然是仙子下凡,来拯救自己的。

  废物,不就是个女人吗!!

  旁边的通行女修士皱眉恼怒起来,狠狠掐着他的肩膀也喊不醒,她阴沉地看向青岚,却也被容颜所震撼片刻,但更多地是被一旁的赵长生,给深深震撼住了。

  这位郎君,定然是仙君下凡,拯救我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