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梦游者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7.1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7.1

  第二日长宁长公主带着太后的懿旨和楚纤纤直奔卫府去。

  嬷嬷宣读完太后的懿旨,卫家人的脸都绿了,长宁长公主要笑不笑的看着卫家人呢,“卫微人呢?太后叮嘱我今儿就把这事儿给办了,昨儿因着这事儿太后发了好大一通火,气得都晕过去了,太医叮嘱了得好生修养,皇上正为太后的身子发愁,计划若还拖着让太后忧心,怕是皇上也不答应。”长宁长公主明目张胆的威胁,楚纤纤差点笑出来。

  卫父只好去把卧床的卫微叫过来,长宁长公主正喝着茶就见卫微过来了,也亏得长公主修养好,不然这会儿嘴里的茶就要喷出来了,不动声色的咽下嘴里的茶,轻笑,澳洲“呦,这是怎么了?”

  卫微冷着脸不说话,长宁长公主见他不回话也不恼,把茶盏放下,107码“得了,计划那咱们去衙门吧,这事儿办完了我也好早些回去陪太后用午膳。”

  楚纤纤扶着长宁长公主往外走,卫微也只好跟着,到了衙门,已经有人在门口候着了,长宁长公主去卫府之前就着人来打过招呼了,这会子直接把事儿办了就成了,拿了合离书,楚纤纤终于松了一口气,长宁长公主看都没看卫家的一眼,带着楚纤纤就走了。

  长宁长公主还要回宫照顾太后,楚纤纤让人直接去了顾家。

  李辞星昨儿和顾文羿闹了一通,今天好了许多,楚纤纤把手里的合离书给李辞星看。

  “呀,这么快?”

  “嗯,澳洲皇祖母的懿旨,姑姑盯着那些人给我办的。”

  “这下好了,日后你自己也舒心很多。”

  “是啊,不过日后我就一个人在我那偌大的公主府了,你可得常来找我玩啊。”

  “好,我一定常去。”

  “哎,你那小姑子呢?”

  “知道自个儿骗了我,不知该怎么说,正躲着我呢,今儿我去给婆母请安,也没见着她。”李辞星没好气的说到,楚纤纤扑哧一笑。

  “走走走,咱们去看看她去。”

  李辞星起身披了件斗篷便和楚纤纤一道去了顾暄妍院子里,顾暄妍今儿正在催促着厨房的人和面。

  “这是干什么呢?”楚纤纤轻手轻脚的走到顾暄妍身后拍了顾暄妍一下,顾暄妍被拍的一个激灵。

  “哎呦卧槽……”

  “嗯?你说什么?”

  顾暄妍说完才惊觉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连忙打着哈哈敷衍过去,顾暄妍伸头看了看楚纤纤身后的李辞星,“嫂嫂来了?”

  李辞星笑着过来,“干嘛呢这是?”

  “我在教她们炸小折。”

  “什么?小什么?”楚纤纤有些好奇。

  顾暄妍说,“一种小吃食,我最近才想起来这个,也不费事,我院子里的丫头们年纪小,这东西做了能放些时日,她们没事的时候吃点玩也好。”

  “你对这些小丫头倒是好。”李辞星凉凉的说,幸运顾暄妍凑到李辞星跟前儿,拉着李辞星到院子里摆的椅子上坐下。

  笑眯眯的,“我对嫂嫂也好啊。”

  李辞星点着顾暄妍的额头,“你从昨儿就躲着我,怎么?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

  顾暄妍蹲下来趴在李辞星腿上,下巴垫在交叠的双手上,“可不就是对不起嫂嫂了嘛……”

  楚纤纤站在一旁,“得了你俩进去说吧,这天儿怪冷的。”

  顾暄妍拉起李辞星,让云舒把这儿的东西收起来,然后便一道进去了,云溪给楚纤纤和李辞星上茶,又拿了她们喜欢的糕点,楚纤纤喝了一口茶冲顾暄妍说,澳洲“这丫头年纪不大,倒是个心思伶俐的。”

  顾暄妍笑了,“在我这里做事,不伶俐怎么成,我可是个麻烦精。”

  这话说的楚纤纤和李辞星都笑了。

  笑过之后顾暄妍摆摆手让屋里的人都出去,然后才开口。

  “嫂嫂,这事儿呢真不是我故意隐瞒你,只是这事儿是越少人知道越好,毕竟我身后还有秦家,就算秦家从不参与夺嫡,但是我到底与秦家有关系,旁的人怎么也得多琢磨琢磨不是,所以为了少些麻烦,便没有和你说。”

  “那如今怎么又说了?”

  “自然是能说了呀,再说了,这事儿哥哥可得负大部分责任,我不过就是顺带的,嫂嫂就不要恼我了好不好?”顾暄妍凑过去摇着李辞星的胳膊撒娇。

  楚纤纤放下杯盏,“你这小姑子,什么话都让她说了。”

  顾暄妍瞪了楚纤纤一眼,不说话会怎么样啊,这个时候非要插话,楚纤纤不由得一笑,“你这小丫头……”

  “得了,坐好了。我也没怪你。”

  顾暄妍甜甜一笑,凑在李辞星脸上亲了一下,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7.1李辞星大惊,“干嘛呢!”

  “谢谢嫂嫂不怪我啊。”顾暄妍歪着头笑眯眯的说到,李辞星没好气的让她赶紧坐好,耳朵却红了。

  顾暄妍也不在意,转头问楚纤纤,“四公主怎么来了?”

  “我来告诉你嫂嫂,我合离了。”

  “真的啊!”顾暄妍有些惊讶,毕竟这个时代,能这么雷厉风行离婚的几乎没有,“怎么这么快?我以为你们还要扯皮一段时间呢……”

  “我跟皇祖母说了,然后皇祖母气得难受,便下了懿旨,今儿姑姑陪着把这个事儿了结了。”

  顾暄妍是真的为楚纤纤高兴,“这就好,以后自己安生过日子就是了,不必去理会那些事。”楚纤纤点头。

  三个人喝着茶聊了一会儿。

  “哎对了四公主喜欢吃什么?”楚纤纤疑惑的看了看顾暄妍,顾暄妍又说,“林霜,你和云溪去小厨房,中午你家公主在我这儿用饭。”

  林霜福了福身子便去了,楚纤纤无奈,“若是我不应呢?”

  “我这么可爱你忍心不答应我吗?”

  “哎呀我可是铁石心肠呢……”楚纤纤故作冷硬,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7.1逗得李辞星和顾暄妍都笑了。

  中午楚纤纤和李辞星都是在顾暄妍这里用的饭,澳洲用完饭楚纤纤便回去了。

  楚纤纤的轿子在公主府门口被拦住了,幸运楚纤纤撩开帘子看到被侍卫拦在一旁的卫微,107码面无表情的放下帘子,“林霜,走了。”

  “是。”林霜让人把卫微拎到一边,轿子抬着楚纤纤就进了公主府。

  “问清楚了吗?”楚纤纤放下茶盏问林烟,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7.1林烟点点头。

  “回公主的话,他是想来找您说不合离了的。”

  “笑话,这种事岂能儿戏,更何况现在已成定局。”林霜沉声道,林烟点头。

  “谁说不是呢,这是这会儿已经隐隐有流言了,说……”这话林烟实在是不好说,实在是太恶毒了。

  “说您……说您不能生育……”林烟一咬牙一闭眼就说了。

  楚纤纤冷笑,“我日后就是从宗室过继个孩子也比陷在他家里以后看着一堆妾室庶子在自己眼前晃悠好!”楚纤纤差点把手里的茶盏摔了,“我从前真是眼瞎了!”

  “公主以后就不要再理卫家那些人了,以后您过您的日子,好好儿的就行,咱们也在宫外了,多好啊,您说是不是?”林烟轻声说道。

  楚纤纤点点头,“是啊,离了那个吃人的地方,我如今只管好自己就是了。”

  林霜林烟点点头,服侍着楚纤纤歇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