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惊世医仙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1.7.4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1.7.4

  虽然她天生神力,但是她走路不行啊。在现代,大家出门基本都是坐车的。现在她又是走着山路,又是负重的。即便她力气再大,她也觉得自己身体有些吃不消啊。

  “帮你拿,我怎么打猎啊?”

  男子没有看施漫漫,显然是没有要帮忙的意思。

  “那你等我歇一会儿,总可以吧?”施漫漫停住脚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男子仿佛没有听见她讲话一般,自顾自地往前走。

  “喂你耳聋啊?”施漫漫见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气急败坏地吼道。

  “我不叫喂。”说话间,男子又从前方捡回来一只野鸡,放在施漫漫的背篓里面。

  施漫漫感觉自己的老腰,都快要被压弯了,随即不管不顾地卸下背篓,瘫坐在地上。

  “你不叫喂,叫什么啊?”她抬头看向他,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满了疑惑。

  男子没有回答,刚放下野鸡,又冲了出去,追野兔子。

  这死男人

  施漫漫看着他,快要消失的人影,没有办法。赶紧起身,背上背篓,去追他人。

  “喂~喂~喂喂喂~~~”施漫漫有些无力,只能喂喂喂地追着他,叫了一路。

  “喂~你能不能跑慢点啊?我追不上啊。”

  终于,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1.7.4男子停了起来,接过她手里面的猎物,淡淡地开口道:“修远。”

  “什么?”

  “没听到,就算了。”男子拿着猎物,迈着大步往前面走。

  “修远,是不是你的名字啊?”施漫漫反应过来,又疾步跑向他。

  男子没有回答,继续快步地朝前方走。

  “你走那么快干什么?是有鬼在后面追你吗?”

  “是啊。”

  施漫漫:

  呃,他的后面,不就是她吗?她才不是鬼!

  走到一处山坡上,男子终于停了下来,对施漫漫说:“你就朝原路返回,澳洲我就不跟你一起了。”

  “你走那条路?”

  男子指着一处悬崖道:“就这条。人少。”

  “你要跳悬崖?不想活了?”

  男子闻言,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1.7.4轻轻地敲了一下施漫漫的脑袋:“你才不想活了。”

  说完,他飞身一跃,计划如飞鸟一般轻盈地,位移到几十米开外。

  哇,这就是传说中的轻功?施漫漫发出羡慕嫉妒的感叹。

  施漫漫见他飞没影儿了,立马回过魂儿来。沿着原路,跑回了家。

  施漫漫回到家,进了堂屋,幸运就看见那男子,计划正坐在桌边喝水。

  她走过去,伸手拿起桌子上的茶壶,也给自己倒了一碗水,大口大口地喝完。

  “你跑那么快干什么?”施漫漫擦了擦嘴角的清水,不满地问他。

  “天色已大亮,恐有人看见。”

  对哦。施漫漫反应过来,幸运他的确不便于暴露行踪,是她疏忽了。

  想通之后,施漫漫也不再计较。随即咧嘴一笑,好声好气地问道:

  “那这么多野动物,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1.7.4你也吃不完是不是?剩下的,你怎么处置啊?”

  “随你。”

  “我寻思着,死的,我们先吃;活的,我们就先留着养。至于多余的或是吃不完的,我想拿去镇上卖。”施漫漫带着商量的语气问他。

  “随你。”男子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1.7.4淡淡地回答道。

  “好的。那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吃不完的,我就拿到镇上换钱!”

  接下来的几天,施漫漫家顿顿吃肉,但还是感觉吃不完,那些死了的野动物。

  为了避免坏掉,下载刘静思就把那些死了的野动物,全部收拾好,还用盐巴厚厚地腌了起来。

  施漫漫因为要装病,所以除了那次天未大亮,去深山之外,下载后面基本没有怎么出门。

  索性闲来无事,她就在自家院坝里面,练习怎么赶驴车。几天下来,幸运她就基本掌握了,驾驴车的技巧。

  驴车学会了,家里面的野味,澳洲又多得吃不完,所以施漫漫再也闲不住,寻思着哪天天气好,就去邻水镇卖肉。

  “他们问你,怎么这么快就好了,计划你怎么回答啊?”刘静思有些担忧地看着女儿。

  “娘亲,我已经想好了说辞,你就把心放在肚子里面吧。”施漫漫信心十足地向母亲保证。

  到了赶集日,正好天公作美,是个艳阳天。施漫漫把多余的野动物,搬上驴车,便拿着藤条,赶着驴子,去了邻水镇。

  施漫漫不怎么会卖肉,于是就把野动物们,贩卖给饭馆老板和之前合作的火锅店店主。

  卖肉就是比卖炒板栗赚钱,她把野动物们卖完,立马就赚了八百个铜板,够她卖好几次炒板栗了。

  施漫漫喜滋滋地驾着驴车返程,澳洲不料,却在村头遇到了熟人。

  “施漫漫,你不是快死了吗?又驾着我家的驴车,去了哪儿?”

  “什么叫你家的驴车?你搞清楚,现在这辆驴车,是我家的了。”施漫漫坐在驴车上,居高临下地对着施柳花说。

  施柳花就是原主施漫漫的堂妹。她恨恨地目瞪着施漫漫,咬牙切齿地道:“你之前不会是装的吧?”

  猜对了,那又怎样呢?

  “我是不是装的,相信村里的大婶大叔们都有目共睹。”施漫漫说完,不再理她。手一挥藤条,驴车就前进了起来。

  刚前进几米远,又遇见柳树村的刘大叔。

  “漫漫姑娘,伤好了啊?”

  “嗯。好得差不多了。前段时间在深山里面,捡了一朵赤灵芝,正好派上了用场。”施漫漫热情地解释道。

  “那你运气不错,是个有福气的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承蒙刘大叔的吉言,相信刘大叔,也是有福气傍身的,不像有些恶毒的人。”

  “好。好。”

  这些恶毒的人,指的是谁。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也不用再多问。

  施柳花在后面,听到施漫漫和刘大叔的对话,气得跺了跺脚,并快步跑回了家。

  施柳花把刚刚看到的事情,幸运愤愤地告诉了,施家的其他人。施家人一听,顿时气打不出来。于是,王翠花又挨了一顿毒打,彻底瘫倒在床上,起不来了。

  回到山下茅草屋的施漫漫,安置好驴车,便迅速地跑进了里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