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承召唤师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4.8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4.8

  这名司机自从上次改过自新后,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4.8发誓要重新做人。

  于是,在送夏小凡来到比赛场地后,就在四处接客户,这些客户可全都是大人物,身上有的是钱。

  这让司机也是赚了一笔。

  今天,司机突然听到废墟竟然又发生了兽潮,一想到自己的妻儿还在废墟中,自己必须赶过去。

  这时,突然一想到,澳洲这里参加考核的学生应该也有生活在废墟,不如带着他前往废墟,自己的生命可能得到保障,另外,又能拯救自己的妻儿生命,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司机刚想到这里,就见到夏小凡从会场出来,于是,立刻叫住夏小凡。

  就在夏小凡坐上车,司机立刻踩上油门,稳赚迅速向废墟进发。

  而此时的王家。

  “家主,废墟兽潮爆发迅速,我们要不要安排人手,前往支援?”

  王家的一名负责打探情报的男子迅速跑到王家的大厅中,下载两眼看着王和风,张开大口说道。

  此刻的王和风还在关注夏小凡的问题,方法现在夏小凡就是他心里的倒刺,如果夏小凡一时不除,自己就寝食难安。

  现在王和风所有的注意力全都在夏小凡身上,完全没有关注兽潮的情况,对于自己的来说,前往进行救援只是为了彰显王家的威势,并没有太大的意义,稳赚况且,就算是废墟和逐光基地市沦陷了,他们四大家族也不会因此倒下。

  他们会迅速撤离,前往中级基地市进行居住。

  就是因为他们是四大家族,方法本身就拥有很好的地位,到了中级基地市也不会因为实力低微而沦落,而且依附在基地市的家族,联合家族一起发展。

  总比和逐光基地市一起沦陷强。

  但这时的王和风还是准备安排人手前去支援,就算是做做样子,也总比不做强多了。

  如果成功击退兽潮,那么自己的家族就算是有功之人,会得到协会的奖赏,而如果被兽潮侵占,也就因为兽潮实力太过强大,自己无法抵挡,最终选择败走。

  这样,在依附中级家族的时候,对方肯定不会为难自己,因为自己的家族为了保护城市做出了牺牲,只是没有守住而已。

  不是自己太弱了,而是兽潮实在是太强了。

  但在王和风安排人手的时候,将夏小凡的照片发送到每一个人的手机上,另外交代道。

  “记住手机上的人,如果在接下来的行动中遇到,立刻给我发送位置,记住,你们千万不要出手,他不是你们能够对付的。”

  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全都朝着门外走去。

  就在这时,丁管家走了出来,看着已经离去的众人,原本微笑的脸上,稳赚露出一丝凶狠,但很快就收敛了起来。

  除了王家外,其他家族也都安排人手前往支援,当然,澳洲还有那些小家族,也都参加到支援中。

  因为这场战争,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机会,只要不死,就是一次得到协会赏识的机会。

  就在夏小凡离开不久的会场,柳灵慢慢常裂缝中走了出来。

  刚走出裂缝就打探四周,寻找夏小凡的身影,在人群中寻找了许久,还是没有找到夏小凡的身影。

  “难道小凡还没有从裂缝中出来?”

  这时的王校长看了一下时间,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6.4.8确认时间差不多了,下载对着会场的学生说道。

  “好,现在从裂缝中同学已经全部回归,而那些没有回来的,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不测,结果是什么,你们是知道。”

  众人听到王校长的话语后,自然是知道是什么原因,下载在这裂缝中生存下来简直是难上加难,不仅要面对异兽的袭击,还要面对一些人的袭击。

  那些没有回来的学生,自然是因为实力偏弱或者运气不佳,遇到了异兽或者裂缝中的组织,最后被杀害。

  “但现在,你们能够从裂缝中出来,也就说明了你们的能力,既然你们可以应付异兽,也就是说,你们也可以应对凶兽带来的危机。”

  “收到前线来报,这次兽潮大部分是奴级凶兽,也有将级凶兽,但数量很少,几乎是微乎其微,但领级凶兽,我们还没有探测到,不过也不敢保证没有。”

  “而你们的任务呢,就是负责掩护人民的离开,能不对凶兽出手,尽量不要出手,只要确保人民的安全就可以了。”

  听到王校长的话后,众人也是展开了讨论,众说纷纭,但他们都是从裂缝中生存下来的,当然,自身的实力一定是过得去的。

  对于这次兽潮,所有人没有说放弃,而是选择商量策略,怎么可能营救更多的人。

  当然,他们可以有这种默契,最主要是经历了这几天的裂缝历练,他们选择了遇到事情进行商量一番,因为这样,让他们得以事半功倍。

  王校长看着台下的学生,也是欣慰的点了点头,对与这些学生的表现,简直是出乎王校长预料,但是,他也开始觉得,将裂缝试炼当做学院选拔考核这个决定是对的,如果这次兽潮可以被阻止,下一年的考核依旧是在异时空裂缝中进行。

  就在王校长思考片刻后,众人已经完成了讨论,心中已经有了相应的计划,就等着实行了。

  王校长见众人已经谈话完毕,立刻开口说道:“好,既然你们已经准备好了,那么,再听我这老头子最后一句话。”

  “记住,遇到任何事情,要尽力而为,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好,你们出发吧!”

  众人点了点头,一些开启极速的立刻向门外跑去,而那些速度比较慢的也没有放弃,也是朝着门外走去。

  柳灵发现夏小凡没有从裂缝出来,心里自然很是担心,方法但现在更为重要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城市,保护自己从小居住的地方。

  于是,对着自己身后的银灵和金灵说道:“姐妹们,另一场大战要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当然,人民还在等着我们去搭救呢?”

  “就算准备不好,也要准备好。”

  两姐妹一同说道。

  就连柳灵也是满满的感动,也是点了点头。

  之后,三人依旧是组队进行,即可向会场外面跑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