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砂粒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7.5.2

澳洲10分析 下载 V7.5.2

  电梯在不断地上行,许凡的心情有些凝重,V7.5.2他能够感受的出来,眼前的这个女人没有开玩笑,她真的是想睡了自己而如果是以前,许凡会很乐意给对方‘睡’

  因为,对方只要那么做了,那么,还没真正的睡上,妻子恐怕就会第一时间赶到这里,然后用她那该死又好看的镰刀,砍下对方的脑袋。

  整个过程,将快准狠。

  旦是现在。

  许凡却不能那么做。

  来什么样的麻见在那边有麻烦,她自己都困在局里,澳洲如果这个时候,他用‘睡’的方式,去刺激妻子,让妻子分心,鬼知道,会给妻子那边带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所以。

  和对方睡。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只是,既然不睡,他又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解决眼前的麻烦?

  许凡抬头。

  也看向眼前的孔燕芬,他能够感受的出来,眼前的孔燕芬,实力不弱于恶念潘霜,下载这样個存在,他在想,他究竟怎么才能脱得了身?

  孔燕芬站着。

  电似乎感受到了许凡的注视。

  “你想逃?”孔燕芬转过身来,看着眼前的许凡,10分析红唇带笑。

  许凡一顿。

  他白皙的面颊,生出病态的笑意:“不,我只是在欣赏我的食物。”

  孔燕芬一愣。

  她笑了出来,下载在她的眼里,许凡这话应该是隐藏的挑逗,所以,下载和让她更加期待,待会卧室的场景了地甚至忍不住地摩了摩双腿嗯。

  有感觉了!

  许凡站着。

  他收回目光他很清楚,他刚刚的话,不是什么挑逗,他是真的想‘吃’孔燕芬,把对方给弄死,如果能够做到话。

  很快地。

  电梯来到了9楼许凡走出来的时候,澳洲他也是看到,10分析这里几乎和正常的电影院没有什么区别,一样的大厅,一样的柜台,甚至那柜台后电子屏幕上,还有电影许凡看着。

  他有些忍不住地想,这里的电影会是什么样的?

  不过。

  他似乎没有机会了因为,澳洲10分析 下载 V7.5.2孔燕芬一走出电梯,她就直接带着许凡,还有两名电影院的员工,朝着她那所谓的卧室走去了。

  她似乎真的迫不及待了。

  许凡看着。

  他的心情,愈加凝重。

  也的脑海拼命地思索着对策。

  不过,也是此时,孔燕芬忽然停下了。

  孔燕芬停下来。

  她转身看向许凡,含笑道:“我忽然想起来,我的房间,稍稍有些乱,我得先进去收拾一下,小乖乖,下载你先在大厅等我吧。”

  说完孔燕芬让两名员工陪着许凡在大厅休息以后,她就扭动着她那丰腴的腰肢,转身离开了。

  只留下两名员工他们神情麻木的站着许凡身边,守着许凡。

  许凡看着。

  他的心思开始活络起来。

  他觉得,眼下是一个机会,孔燕芬不在,10分析只留下了两名员工,而这两名员工,他如果动用扭曲的手套,是能够解决的,

  而把这两名员工解决了,他就可以快速下楼逃生。

  当然。

  这也可能是孔燕芬故意设下的圈套。

  但是,眼下的许凡,除此以外,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不是么他只能冒险一试。

  许凡站着。

  他内心决定执行这个计划。

  不过。

  许凡没有直接动手因为,他要确定,楼下那位洗脚妹已经走了,不然他好不容易逃到楼下,那洗脚妹还在,对他来说,又是个麻烦。

  当然。

  他并不是畏惧洗脚妹。

  他只是担心,洗脚妹会拖慢了他离开的脚步,导致反应过来的孔燕芬,V7.5.2

  追至楼下,那就麻烦了。

  所以下一刻。

  许凡直接朝着落地窗走去那两名电影院的员工看着,他们直接跟了上去。

  许凡没有理会他早猜到了这一点许凡径直来到落地窗前,10分析朝着楼下看去楼下。

  空空荡荡的。

  洗脚妹似乎已经走了许凡看着。

  他内心松了口气。

  因为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那么现在…”

  “自己只需要把身边的两名电影院员工解决掉,然后,趁着孔燕芬没有反应过来,快速冲下楼逃离就行了?”

  午凡心中微定。

  他准备找个地方,把身后两人杀了。

  华竟。

  大厅肯定是不行的。

  因为,大厅的柜台那边,还有几名员工。

  在这里动手,动静太大,很容易把孔燕芬吸引过来。

  许凡需要找个僻静的地方,然后,悄无声息地把这两个员工杀了,不惊动所有人更不惊动燕芬坚接着自己再趁众人不注意,悄悄下迷开又或者说,换上他们两个员工的衣服,偷偷离开。

  想到这。

  干凡开始踩点。

  他开始在电影院里闲逛起来,澳洲寻找杀两名员工的绝佳地点。

  那过程里。

  许凡还看到了一面特殊的墙。

  壁上,挂满了员工的照片,其中,顶层有一排的员工,都非常年轻,非常好看,而且他们下面的职位竟然都是店长?

  “你们的电影院,有那么多店长?”许凡。

  “这些都是以前的店长。”那名戴帽子的员工,神情麻木道。

  “以前的?”

  “是的。”

  “他们都辞职了?

  面对许凡的问话,那这名员工不说话了。

  许凡看着。

  瞬间明白他们不是辞职了,澳洲10分析 下载 V7.5.2他们很可能是都被孔燕芬玩厌以后,给弄死了。

  许凡想着他更加坚定了,要快点离開的想法。

  许凡,继结寻找他找着找着,来到了一个影厅的门口。

  影厅的门上还有着个白色的4字明显。

  这是4号影厅“裡面有人么?”许凡。

  “没有。”戴帽子的员工道。

  F凡心神微动。

  也觉得,里面没人的话,那这个里面就是个很好的杀人场所了。

  黑暗、宽敞且还有电影的声音遮掩。

  当然。

  前提是里面没有监控所以,许凡又拐着弯的试探,里面有没有监控,结果得出,里面没有监控,也没有人,里面只有电影,他们的电影院似乎很尊重客人隐私当然许凡觉得,不是尊重,他们只是害怕得罪那些客人。

  不过区对眼下的许凡来说,是好事许凡决定,V7.5.2在里面动手。

  斤以下一刻。

  许凡没有犹豫,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

  两名员工看着。

  他们也没有阳栏。

  对他们来说,只要许凡不离开,那整个电影院,他可以随便看。

  “哐当…”

  大门推开许凡直接走到了影厅里。

  两名员工看着。

  他们紧随其后。

  许凡用余光看了他们一他没有在乎,只是继续往影厅里面走,澳洲他走上楼梯,来到影厅中央,他发现,V7.5.2这个影厅里,的确是一个人都没有。

  整个影厅里,只有中间那巨大的幕布,在放着电影,发着微弱的光。

  许凡看着。

  他谨慎的又逛了一圈,检查了一下最后,确定没有问题以后,许凡立刻准备戴上扭曲的手套,把两名员工迅速解决,然后,再换上他们的衣服,戴上他们的帽子,离开此地许凡想着。

  他打开物品栏,直接准備动手不过。

  也是此时。

  许凡整个人却顿住了。

  因为,许凡看到在那巨大的电影幕布上,那个所谓的电影里面,竟然有着一道非常熟悉的身影,而那个身影正在电影里缓缓转身……

  然后,对方看到了许凡!她面露震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