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科技树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1.5.8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1.5.8

  “对,对不起。”香兰开口道歉,随后开口解释道“:奴婢也是一时着急,你快给墨护卫瞧瞧吧,她的伤口又出血了,而且还有点发烧。”

  一听这话,柳如言立马醒过神来了,转头就瞧见墨璃脸色苍白的躺在洛小子身上,柳如言赶紧的爬起来,走到墨璃跟前给墨璃把脉,墨璃的脉象不太好,手臂也有些凉。

  “丫头,你怎么样?”柳如言开口问墨璃,墨璃脑袋已经有些晕晕乎乎了,只听到人的声音,却听不到在说什么。

  柳如言又探上墨璃的额头,下载额头滚烫,他伸手在墨璃后背的伤口处摸了一下,摸到了血,确实又出血了,应该是伤口感染蹦开了。

  洛骁见柳如言的脸色凝重起来,开口问道“:怎么样了,你别不说话啊,快告诉我,她从先头就不大舒服,可是却一直说自己没事。”

  “什么?她早就不舒服了,那你为什么不说。”柳如言有些惊讶,先头就不舒服,说明她早就开始发高热了。

  “就进大牢之前,我摸了摸她的脑袋,那个时候就有点热,她说没事,澳洲中途喝酒的时候她让我不要告诉你,所以我就没说。”柳如言小声的回答,他有些自责,阿璃应该那个时候就已经不舒服了,可是却仍然告诉自己没事,自己当时就应该让柳如言给她检查一下的。

  柳如言顿时不知道该朝谁撒火了,就知道不应该让这丫头过来,实在是太勉强了,才刚刚把箭拔出来,把毒给弄出来,怎么能听她的让她过来呢,吹了风加上伤口感染,柳如言简直快要气死了,小一一路平稳的回了将军府。

  马车一停下,洛骁就抱着墨璃回了柳如言的屋子,墨璃的屋子给那两个带回来的小鬼们住了,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星河居然在柳如言的屋子里,推门进来的洛骁看见桌边的星河时愣了一下,下一刻,让星河赶紧的让开,下载这时,星河才注意到被洛骁抱在怀里的阿璃。

  “阿,阿璃,阿璃怎么受伤了?”星河葱凳子上站起来,跟着洛骁走到床边,看着笨蛋哥哥给阿璃盖被子,开口询问。

  “这个问题你给他慢慢解释,你们全都给我出去。”柳如言不等洛骁说话把两人赶了出去,香兰跟着他们,只是他们走得太快,澳洲她有点跟不上,幸运就在柳如言要关门的时候她跑了过来。

  “奴婢给您帮忙。”不等柳如言说什么,香兰直接就进去了,柳如言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的机会,这个小丫鬟就已经进来了,想着有个姑娘进来帮忙也是好的,毕竟有些事情姑娘比自己细心,而且姑娘做事也比较方便。

  柳如言跟香兰走向床边,香兰开口询问柳先生该做什么,柳先生不慌不忙的说“:先把纱布解开吧,给她重新上药。”

  “好。”香兰点头,随后伸手掀开被子,给墨璃解衣服,把渗血的绷带小心的绕到后头给解开,只是到最后一层的时候,香兰停下了,伤口已经跟纱布粘在一起了,这要是扯下来那还不得疼死啊。

  “柳先生,这个纱布粘在伤口上了,幸运这,该怎么办啊?”香兰不敢轻易的动手,只能问柳先生,柳如言正在洗手准备给阿璃上药,听到香兰这么说,就走过去看了一眼,香兰并没有完全把衣服解开,只是解开了伤口上面的纽扣,所以柳如言看见的就是墨璃的伤口化脓跟纱布黏在一起了,这要是硬拽的话,非疼死这小丫头不可。

  “我来,你把那个给我拿过来。”柳如言指着桌子上烧的非常旺的蜡烛开口说道,香兰立刻跑过去把蜡烛上头的罩子放在一旁,然后护着蜡烛上的火又跑了回来。

  墨璃看着他家师傅这么严肃的神情有些不习惯,开口轻声说道“: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扯开不就行了。”

  “你又胡说八道。”柳如言听了这话没好气的敲了墨璃一脑袋,语气十分不好的说“:你想血流而死吗,还直接扯开呢,你伤口化脓,直接扯开就会流更多的血,你是嫌自己活够了吗?”

  “没,没有。”墨璃小声回答,官方网站老头子生气了,官方网站而且感觉自己要是再胡说八道,这老头子铁定就要炸了,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下载还是老实一点吧。

  香兰把蜡烛放到一旁,柳如言从自己身上摸出一把匕首,拔出来在火上烤了一会儿,然后开口说道“:可能有点疼,你稍微忍一下。”

  墨璃点点头,其实柳如言觉得他自己这话有点废话,自己的这个徒弟到底能有多能忍,自己还是知道的,你哪怕再疼她也不会喊一声,就跟她那个亲爹简直一模一样。

  柳如言用刀先将墨璃的后背没有粘在一起的地方给弄了下来,然后才小心的清理胸前这一块地方,伤口化脓了就要把这一块的肉割下来,不然会造成感染高烧不退,柳如言下手又快又准,还没反应过来呢,死肉已经割下来了,一旁的香兰看得目瞪口呆,柳如言叫自己的时候才回过神来,柳如言让香兰去小榻上把那个矮柜里头的药全拿过来,香兰急急忙忙跑过去拿了,柳如言从里头挑出了止血的跟消炎的药,其他的让香兰又拿回去了。

  他又让香兰用干净的帕子给墨璃把伤口的血擦干净,香兰担心墨璃会疼,都没有敢用力气,墨璃安慰她“:放心吧,我这人命大的很,没那么容易死的。”

  香兰觉得有些看不懂这个人了,这个人刚刚明明冷汗都出来了,可愣是没有叫过一声,把肉挖出来怎么可能不疼呢,可这个人现在却像是没事人一样,香兰真的是看不懂。

  “她不是不怕疼,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1.5.8而是受的伤多了,这个对她来说忍忍就过去了,所以也就不觉得疼了。”柳如言开口说道,香兰不敢置信的看着墨护卫,墨璃笑笑没说话,师傅这话说的自己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您不疼吗。”香兰有些心疼的看着墨璃问道。

  “有一点点,但是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墨璃惨白着一张脸说道,这些年她受的伤大大小小,疼也就一阵,忍过去不也没事了吗。

  香兰一下子就没话说了,她远远不能理解那样的痛苦,因为自己上次摔了腿,那种疼自己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的,官方网站所以如今看到墨璃这样的情况,她百感交集,挖去身上的一块肉比自己那个时候应该还要疼,可这个人却仿佛身上的根本没事,反而还安慰起旁人来,这人到底有没有把自己的性命放在心上啊。

  “墨护卫,你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呐。”香兰过了好一会儿,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柳如言顿了一下,香兰把墨璃身上的血擦干净了,又接过旁边的纱布给墨璃重新包上,一边包扎一边开口说道“:您可以说是奴婢见过最特别的人了,明明是女子,却一点也不像女子,做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幸运似乎没有什么能难住您,性格也很好,官方网站总是会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却很少为自己考虑,这是为什么呢?”

  “我的性格很好?”墨璃像是听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可惜的是她现在不能大声的笑,不然铁定得乐出来,香兰是头一个说自己性格很好的了,别人给自己的形容大多都是冷漠严肃,看上去就凶巴巴的,没想到在香兰眼里自己居然还能是性格很好的人,真的是很意外。

  “对啊,这话有什么问题吗?”香兰不懂墨璃为啥要这样说,一旁的柳如言开口为她解答了疑惑,“你大概是除了夫人外第一个这样说的人了,我家徒弟性格冷僻,幸运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个德行,别人给她的形容词就是冷漠严肃,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1.5.8没想到到了你这丫头眼里居然变成性格非常好,她当然觉得有点惊讶了。”

  “哎,是这样吗?”香兰明显不知道别人对墨璃的评价,她跟小桃不一样,小桃那丫头喜欢热闹,喜欢听是非,而自己呢就喜静,平时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够了,从来不去听那些风言风语,所以也就不知道墨护卫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一个评价。

  墨璃点点头,“府里的下人们其实都很害怕我的,一开始我并不清楚,后来无意间听到了才知道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是一个严肃冷漠的人,所以说你觉得我性格好,是不是你对我很崇拜,所以才这样认为的呢?”

  “当然不是,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1.5.8奴婢是真的觉得您很好,很善良,因为担心星河没有饭吃,就二话不说的把人带回来,又是弄吃的,又是给洗澡的,旁人可不一定能做到这些,可是您做到的,所以小星河才会那么喜欢您的呀。”香兰开口说道,星河对墨璃的依赖喜欢,香兰都是看在眼里的,而且墨护卫只是面冷心热而已,就是因为墨护卫是这样的人,所以自己才会这么崇拜她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