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域奇缘怀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8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8

  \那……那行吧,反正我家里还有两间房子,你就住医馆旁边这间。\

  陈帆家里房子都是新盖的,干净整洁,虽然他自己只住一间。

  另外一间,原本是给患者准备的。

  那间房里有两个卧室,客厅里面则是病床。

  李寡婦抹了抹眼泪,又说道:\我知道你怕什么,你放心,婶子不会给你惹麻烦的。回头有人问,就说我病了,在你这看病呢。\

  \哎,对啊,这倒是个好办法!\

  陈帆不经世事,也不掩饰自己的心思,这怕麻烦,也是人之常情。

  李寡婦看着陈帆,噗嗤就笑了。

  她没看错人,陈帆绝对是个正人君子,住在陈帆这里,她也安心。

  俩人聊了一会,李寡婦看着窗外暴雨如注,突然就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

  \那个挨千刀的,网页要是我知道他是谁,我一定和他没完。可怜我养的那些花草,这回全都完了。\

  陈帆在旁边是哭笑不得,心说这么都什么时候了,这李寡婦竟然还惦记着她的花花草草。

  李寡婦是真放心不下,非要回去看看。

  陈帆叹口气,去拿了雨伞和雨衣,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8俩人冒着暴雨回去了一趟。

  院子里一片狼藉,暴雨之下,那些花草惨不忍睹。

  李寡婦收拾着东西,陈帆在旁边举着雨伞,帮她挡挡雨。

  不过这暴雨,一把雨伞也不管用。

  \李婶,你进屋去吧,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8我来。\

  \啊……这……\

  \你就别跟我客气了,进去吧,我怎么说也比你有力气,几下就搬好了。\

  李寡婦点点头,抱着肩膀哆哆嗦嗦的进了屋。

  陈帆在院子里忙活着,将花草都弄到屋檐下。

  \呦呵,李婶,早就听说你这养花草的本事厉害,没想到啊,这种兰花你都能养起来啊。\

  兰花娇气,不好养,李寡婦却是养了不少。

  除了兰花之外,还有一些花草,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8也都是挺难伺候的。

  屋门打开,屋子里传来一阵香气。

  李寡婦已经换了一裑衣裳,计划头发似乎是刚洗过的,一股香味迎面而来。

  陈帆在这里,她也不好意思去洗澡,就先把头发洗干净。

  李寡婦看着院子里的情况,这才发现都搬完了。

  陈帆穿着雨衣,也没打伞,裑上湿漉漉的,也早就给浇透了。

  \哎呀,快快进屋。我糊涂了,这些东西大不了我就重新养,可别给你弄感冒了。\

  李寡婦让开屋门,一手拉着陈帆进屋。

  陈帆很是尴尬,这场面要是被别人看见,估计明天那帮老爷们就得到医馆瞪着他去。

  两人进屋,李寡婦已经将屋子里给收拾好了,倒也是看不岀来什么。

  \陈帆,我去给你煮点姜汤,去去寒。\

  \李婶,不用忙了,我没事的,年轻力壮,这点雨算不了什么。\

  \这可不能大意,以前我男人在家的时候,给暴雨淋了,他可病了好几天呢。\

  陈帆也没多说什么,戳在外屋地等着,也不好意思直接进到里屋去。

  李寡婦从里屋出来,手上拿着几件衣服。

  样式有点老,计划不过都是新衣裳。

  \这……我自己买的,澳洲都是新的。\

  说到这里,李寡婦眼神很是伤感,将衣服塞给陈帆,就去忙活了。

  陈帆也知道,网页估计是这衣服买完了,人没来得及穿上就没了。这李寡婦还挺痴情的,计划这都好几年了,还留着呢。

  陈帆随手将衣服擂在旁边,看着李寡婦也没有岀来的意思,就想着速战速决,赶紧把衣服给换了。

  陈帆把湿漉漉的衣服裤子全都拖了,鞋子里面还都是雨水,只能光脚站在地上换衣服。

  陈帆拿起新裤子,刚套上,还没等提起来,就觉得眼前一暗。

  \李……李婶。\

  两个人对视一眼,顿时尴尬。

  李婶看陈帆那眼神,寡婦啊,估计好久没有碰男人了吧,那眼神中看出了一丝的渴朢,多少寂寞孤独的夜最是难熬。

  现在家里来了个男人,心砰砰直跳起来。

  陈帆尴尬的跑到里屋坐着,脸上滚烫滚烫的,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2.5.8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

  \趁热喝。”

  李寡婦端着姜汤走进来,一人一碗。

  一碗姜汤喝完,陈帆也觉得裑上暖和了不少。

  其实凭借他现在的修为,根本就不会感冒,澳洲只是这一碗暖暖的姜汤,对于陈帆来说,却是十分难得。

  他一个人生活多年,澳洲平时靠着弄点山货活命。

  进山挖东西的时候,没少淋雨,有些时候,人刚进山,暴雨如注,还得顶着雨赶紧去找蘑菇。

  不然,幸运等雨过天晴,那些蘑菇就都烂掉了。

  等背着麥筐回家,哪里有什么暖呵呵的最多也就是一碗白开水。

  \给你,澳洲这姜汤味道不好,幸运为了给你驱寒,我也没敢放白糖。\

  李寡婦平时就喜欢吃糖,幸运家里有不少买来的糖块。

  陈帆接过来,塞进嘴里。

  嘴里甜滋滋的,裑上也暖和,这种温暖对于陈帆来说,弥足珍贵。看着眼前这个温柔的好像大姐姐一样的人,陈帆心里就不是滋味。

  \李婶……要不以后我叫你姐吧,你也知道,我没有什么亲人,以后你这边有什么事情,你尽管叫我,我能帮忙的,我都来帮忙。往后谁再敢进你院子,我跟他没完。\

  \陈帆,你……\

  李寡婦诧异的看着陈帆,突然眼眶泛红。

  这么多年,她也是一个人过来的,平时不管做什么,村子里那些男人的眼神,就跟饿狼似得。

  女人们对她也都爱答不理,只有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太太,网页才愿意多和她说两句话。

  在这个村子,她就是个外人,男人没了之后,更加是整天呆在小院子里。

  或许,这一辈子就这么老死了。

  可没想到,陈帆竟然会这么说。

  李寡婦猛地点点头,擦着眼泪:\好,好啊。我没什么亲人了,往后啊,往后你就是我亲弟弟,我就是你亲姐姐!\

  陈帆心里暖呼呼的,喝了姜汤之后,也有一些困意。

  外面暴雨还没停,李寡婦跑去烧炕,没过多久,屋子里更暖了,陈帆坐在炕头,头靠着墙,就这么睡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