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光里的剑影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1.1.8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1.1.8

  距离国运之门开启还有四天多的时间,秦天好好的休息了两天,本来还想继续休息的时候,可是却突然接到了一个消息,在神州的海域附近,竟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家伙。

  秦天第一时间就感觉应该是异兽,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1.1.8毕竟即便是他们斩杀了一部分,可是对于一些和神州关系不好的国家,幸运他们还是没有去管的,保不齐那些国家的异兽此时就来到神州的海域,特别是红日国。

  秦天当即就赶了过去,大晚上看着漆黑的海域,倒是能让人心中产生一股畏惧的心理。

  秦天好奇的看着平静的海面,不解的说道:“谁发现里面有东西?”

  “是我发现的秦天大神。”很快一个精壮的汉子就跑到了秦天的身边。

  “嗯,这个家伙有没有伤人?”

  “这个没有,我们在发现他之后,就用电击qiang对他发动了进攻,可能是这个家伙也知道我们的厉害,所以就给逃走了。”

  下面的人一脸得意的说道,秦天却皱了皱眉头,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如果不能将这个家伙给灭掉的话,那么对于沿海城市来说,终究是一个隐患,如果这个家伙真的要对付沿海城市的话,计划那么他们也无法时刻警戒着。

  不过秦天也没有过多的苛责这个家伙,而是继续问道:“你看清楚那个家伙的面目了吗?”

  “这个倒没有,不过能看到一个细长的黑影,而且非常巨/大。”下面的人解释道。

  秦天点了点头,本来他以为侵入蓝星的只有一种变异巨兽,计划毕竟他当时帮助五个国家斩杀变异巨兽,都是一种类型的,可是么想到还有在海洋之中的异兽。

  那么也就代表着,异兽不单单只有那一种,很有可能还有其他的种类。

  秦天不将这个家伙给灭掉,他的心神终究有些不定,计划所以当即就将这件事情汇报给首/长,然后请求出动巨犀号。

  “同意秦天少/将的请求,出动巨犀号,一定要将另外一种变异巨兽调查清楚。”神州首/长当即命令。

  “保证完成任务。”秦天也直接登上了巨犀号,计划然后巨犀号再次启动。

  秦天坐在甲板上面,看着下面漆黑的海域,晚上限/制了他们,但是没有限/制秦天。

  此时秦天的精神一直都观察着下面的海域,一旦有任何的问题,那么秦天就会发出警告。

  而这边还有一些热成像和雷电,所以一般情况之下,澳洲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报告秦天大神,前方发现了很多的暗礁。”

  “暗礁?”秦天有些不解,自己的精神没有发现暗礁啊,5两难不成是自己的精神力不够,所以没有探查到那个范围的东西?

  秦天这样想着,随后当即就站起身来,淡然的说道:“我去看看。”

  随后秦天就看到了在雷电上面的确有一些灰色的物质,5两秦天不解的说道:“这边虽然不是深海,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暗礁呢?你们谁以前路过过这边的海域?”

  “秦天大神我路过一次,不过没有发现什么暗礁啊。”

  “那就奇怪了。”秦天皱了皱眉头,随后嘟囔道:“帮我准备一套潜水服,幸运我要下海。”

  “啊……秦天大神这……会不会太危险了。”众人都相互看了看。

  尽管是专业的潜水员,澳洲在面临海洋的时候,都会非常谨慎,毕竟一旦脱力,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1.1.8消失在海洋之中,那么代表的就只有死亡。

  而秦天这个没有经受过任何训练的人竟然要下海,而且秦天代表的可是神州下一批试炼者,澳洲他们怎么能不紧张呢。

  “秦天大神就让我去探查清楚下面的海域吧。”那个精壮的汉子再次站了出来。

  秦天愣了一下,其实秦天本意还是想让他去的,毕竟如果真的有危险,自己也就安全了。

  可是看着这个年轻的男人,他终究还是摇头说道:“下面可能不是暗礁,幸运而是异兽,幸运你下去无异于找死,还是我下去查看吧。”

  听到秦天的话,那个精装的汉子还有些不服气,但是秦天早就已经船上潜水服,直接跳到了海里去了。

  此时一群人站在甲板上面相互看了看,他们面色都有些凝重,特别是一个人挠头问道:“我好想忘了什么。”

  “哎呀,忘记让秦天大神绑上一条绳子了,这样即便是出现了危险,5两我们也能拉他上来。”

  “你这个马后炮,现在说还有什么用?”

  “咳咳……秦天大神那么强,应该不会有事吧?”

  “如果秦天大神要真的出事了呢?我们神州就亏大了,不行,我要下去提醒秦天大神。”

  秦天此时可不知道那些,此时他已经跳到了海洋之中,进入海洋之后,秦天/朝着目标游动了几步。

  随后再次利用自己的精神力开始探查,一番探查之后,秦天当即就愣了一下。

  还真的让他探查到一些东西,的确是一些悬浮着的巨石,秦天有些疑惑,为什么石头会悬浮在海水中央呢?

  这样的发现让他忍不住继续朝着那边游了过去,等到秦天距离那些巨石不远的时候,秦天当即就停下了身体。

  此时他也能清晰的看到那些巨石了,5两他满脸的错愕。

  这哪里是什么巨石啊,明明就是一群异兽,这些异兽的体表用石头给包裹起来。

  也不知道那些石头是什么材质的,反正无论是秦天还是雷达,竟然远距离都没有发现这些家伙存在任何生命特征。

  秦天离近了之后,才看到这些家伙有一股微弱的生命气息,细细的一番探查之后,才知道这些家伙就是异兽。

  秦天好奇的打量着前面的异兽,这些家伙此时好像是在睡觉一般,一个个被石头包裹,让秦天的胆子也大了一些。

  秦天小心翼翼的朝着前面游了过去,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前面的异兽。

  正当秦天距离前方的异兽有不足百米的时候,那只异兽突然睁开了一双血红的眼睛。

  突然的变数让秦天当即就停下,然后一脸戒备的看着这个家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