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术师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

  只是现在还能够给他多长时间,哪怕是牧锐也是不太清楚,好在那两个家伙现在已经突破成为了开眼六重的境界。

  这里的事情也是时候到了结束的时候。

  随着身形一闪,牧锐来到了帝国的帝宫内,坐在帝座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蛮神和神明。

  “既然你们已经突破到了开眼六重的实力,那么也是时候到了了结的时候了。

  再拖下去反倒是不太好。”

  牧锐平静的看着蛮神和神明,丝毫没有因为他们的实力而感到任何的畏惧,要是在之前也许他还会使用之前的方法。

  打败蛮神和神明,但是现在似乎已经不在需要了,如今的他加上天道的加持,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开眼六层巅峰的境界。

  当然这也是在冷锋界才可以,不然还真的达不到这样的境界,只不过这样的实力终究是太过于低下。

  也许在至高界,下载他的时间最多也就是开眼四层的实力,这就是天道规则的压制。

  但是在这里这样的情况却是不可能发生的,这个世界的规则可是沾了一些至高界的气息。

  哪怕只是沾了一点,也是和至高界沾上了一点关系。

  “没想到你竟然敢一人前来,看来你对自己的实力还是非常自信的,但是这又怎么样。

  如今的你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为什么还要来这里逞强,还是说你自认为自己的实力可以战胜我们两个。

  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简直就是狂妄到了极致,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凭什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语。

  但今天,在这里他会让他知道说大话的下场,哪怕他是那个世界的天才,也不足以让他感到畏惧。

  这是同境界之间的战斗,这个家伙今天就是战死在了这里,那么至高界也不能够说些什么。

  不过那个东西始终是一个麻烦,安卓要是不想办法解决的话,这一战他们始终就会心存畏惧,而无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那你觉得呢?

  在我的眼中,你们两个不过就是我的磨刀石,所以接下来迎接你们的就是你们最后的归宿。

  沉寂在无尽的恐惧中吧。”

  牧锐面色凶历的看了一眼一旁的蛮神。

  在看到牧锐的眼神后,哪怕是蛮神一时间也是害怕的躲闪了一下。

  反应过来之后,蛮神也是非常的愤怒,但是刚才的情况的确是现实。

  看了看一旁的蛮神后,神明面色也是有些不满,这个家伙的胆子真的是越来越小了,就这还自称为蛮神,简直就是丢人现眼。

  在感应到神明的不满后,虽然他也想进行反驳,在想到刚才的反应后,蛮神还是决定平静下来。

  没想到那个家伙竟然对他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或者说已经成为了他的心魔。

  “你放心,我是不会使用那一枚玉符的,那样就会显得我胜之不武。

  我想要的就是以绝对的实力碾压你们。”

  紧接着牧锐召唤出了天道意志,并让天道意志放开对蛮神和神明的压制。

  让他们两个可以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他如今想要的就是打败这个家伙全盛时期的状态,让这个两个家伙彻底的认输。

  这样也可以让他打的更痛快一点,顺便发泄一下心中的压力。

  “希望你可以说话算话。”

  听到牧锐的承诺后,神明也是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没有人比他更明白那枚玉符的威力,可以说在这个虚空中。

  那枚玉符内的力量甚至可以毁灭三分之一的虚空,这就是真正的窥真的强大之处。

  也是所谓的虚空最顶尖的战力,在真正么窥真面前,就是那么的脆弱,可以说两者之前有着本质的差距。

  而现在这个家伙竟然放弃使用那枚玉符,那么他们也就没有什么可以顾虑的了,天才往往把颜面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

  随着让他庞大的气息升腾而起,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一时间整个大陆的目光都注意到了这里。

  在他们的眼中,这就是最后的一战。

  虚空中,牧锐面无表情的老者蛮神和神明,似乎两人就是无足轻重的小角色,对付他们根本就不需要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你会为你的狂妄付出代价!”

  神明面色变得异常的狰狞,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如果看不起他们。

  伴随着一股庞大的能量升腾而起,就连周围的虚空之力一时间也是向着旁边扩散而出,不敢在那里有任何的停留。

  在小世界内,他还有所顾忌,但是如今可是在虚空之中,他的实力将不会收到任何的压制。

  感受着身上的涌动的能量,神明也是信心大增,这就是神族的力量,在虚空内那就是绝对的话语权。

  一个路过的窥真境界的修士在看到牧锐三人后,一时间也是贪念大起,这样强大的规则,手机软件要是他抓住这几个家伙。

  在加以研究,到时候他的实力一定会变得更加的强大,甚至可以更近一步,成为那第二步的窥真境界。

  到时候他的实力就是最顶尖,他的世界也将成为最顶尖的世界之力,坐拥无尽的资源。

  “没想到在这里竟然遇到了这样的好事,既然如此你们就跟我走吧,我还不想滥杀无辜。”

  窥真主宰平静的看着三人,似乎他开口和他们三人说话那就已经是莫大的荣耀,要是他们不知道好歹的话。

  当然,不介意先给这三个自不量力的家伙一点颜色看看。

  扭头看了看那名窥真境界的主宰后,牧锐丝毫没有将这个窥真主宰的话语放在心里。

  随着一股庞大的能量冲击而来后,那名窥真境界的直接化为了飞灰,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这让其他的窥真境界的主宰也是面色一颤,这怎么可能,为什么会出去如此强大的能量冲击波。

  在那股能量面前他们皆是蝼蚁,或者说只是强大的一些的蝼蚁罢了。

  随着这名窥真境界的消失,整个虚空一时间也是安静了下来,在他们看来这三个家伙的来头很有可能比他们的虚空都要大。

  要是让他们出手的话,那简直就是在找死。

  随后周围的那些窥真境界的主宰,一个个的封闭了自身所在的世界,以免被这三个家伙误伤,到时候他们哭都没有地方哭去。

  “这下子,就没有其他人可以打扰我们了。”

  牧锐无所谓的说道,似乎刚才的那个窥真境界的修士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当然在场的三人,感触最大的就是蛮神,他的世界和刚才那些世界相差不大,澳洲这也是蛮神第一次感到恐惧。

  在他们的眼中,窥真境界的修士都是蝼蚁,那么他呢,是不是还不如蝼蚁。

  “不要畏惧,你已经受到了神界的洗礼,你的实力岂是那些虚空内的修士可以比拟的。”

  在看到蛮神竟然陷入魔障之后,哪怕是神明一时间也是暗道不好,这个家伙的道心竟然会如此的脆弱。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接下来不是他们胜利就是他们灭亡在这里。

  在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后,手机软件神明握紧手中的器物,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站,澳洲只要解决了这个家伙,那么到时候这个虚空将不会有任何的反抗。

  轻易的就可以将这个虚空给收复。

  这也是神明的所期望的。

  看着神明的动物后,牧锐拿出了那柄战刀,并激活了体内的规则印记,这也是仙体最强大的手段。

  要知道仙体体内的可是无极规则,也是神门境界才可以掌握的规则。

  随着领域激活之后,牧锐的实力达到了绝对的巅峰,在这股实力面前,哪怕是神明面色也是非常的难看。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个家伙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如此的强大,难道这就是仙体吗。

  当两人的攻击碰撞到一起以后,一股庞大的能量冲击向着周围扩散而出,手机软件而在扩散的领域内。

  虚空之力一丝也没有,可想而知这股能量是多么的高级。

  哪怕是虚空也是不想去触碰,或者说是这股力量在快速的消融虚空的力量。

  从而导致了这样一个假象。

  虽然那些窥真境界的主宰没我踏出自己的世界一步,但他们的感知力之力已经达到了这个虚空的最顶端。

  在感知到这样的情况后,哪怕是他们也是非常的眼热,这究竟是一股何等强大的能量,竟然可以消融这方虚空的虚空之力。

  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或者说这简直就是神迹,哪怕他们已经突破成为了窥真境界,想要做到这一步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现在他们现在竟然亲眼见到了,要是他们可以掌握这股能量,到时候他们甚至可以走出这方虚空,见识一下虚空之外的虚空。

  虽然他们猜测在虚空之外还有着其他的虚空,但是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不可能走出虚空。

  哪怕是那些窥真第二步的主宰也是一样,如今的虚空在他的眼中就是一个庞大的囚笼,虽然他们拥有你无尽的生命。

  但这对于他们来说何尝不是一种痛苦,既然现在他们已经看到了希望,那么他们是不可能放弃的。

  “此时不出手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随着一股沧桑的声音响起后,这方虚空中所有的窥真境界的修士,异常默契的在同一时间出手。

  正在战斗的三人在感受到这样的威力后,也是面色一变,这样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真正的窥真境界的实力。

  一时间三人同时放弃进攻,这个时候要是还在战斗的话,他们三个一个也活不下去。

  “咔!”

  牧锐直接捏碎了手中的玉符,随后一个虚幻的身影出现在了这个虚空之中。

  哪怕是虚空在感受到这个身影后,也是在不停颤抖,而那些出手的窥真境界则是集体面色大变。

  这怎么可能,为什会有如此强大的窥真境界的主宰,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群蝼蚁,竟然还妄想反抗!”

  异常威严的话语从虚影的口中道出,一时间那股庞大的攻击直接定格在了虚空中,就像是整个虚空再那个时间内停止了运转。

  在看到到这一幕后,所有出手的窥真境界都是头皮发麻,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这怎么可能,为什么世间会有如此强大的修士。

  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最令他们恐惧的是此刻出现的只是这个强者一个虚影。

  而不是这个强者真身降临,这才是最让他们恐惧的地方,要是真身降临的话,那么他们也许不会那么震惊。

  但是此刻就是一个虚影降临,就可以毁灭虚空内的一切,可想而知这一幕对于整个虚空来说改变他们的认知的时刻。

  随着这个虚影一掌拍出后,那些窥真所在的世界一定的崩溃,并消失在虚空中,就连那几个矗立了无尽岁月的最顶级的世界。

  也是全部消失在了这方虚空中,那些幸存的窥真境界也是一个个的道心破碎,境界也是下滑到了开眼巅峰的境界。

  可想而知这一幕对于他们来说造成了多么大的冲击力。

  在解决了这件事情后,虚影转身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牧锐后,便消失在了虚空内。

  “好了,这下子不会来打扰我们了,那么就继续刚才的战斗吧。”

  牧锐无所谓的说道,没相到让他心烦的事情,竟然如此轻易的就解决了,这样也好,最起码天道再去盗取其他世界的天道本源的时候。

  哪怕被抓住了,也没有什么事情。

  蛮神的脸皮下意识的抽搐了一下,哪怕是他的脸皮非常的厚,刚才的场景也是将他吓的不轻。

  没想到那么多的窥真境界的修士,竟然就这么消失了。

  而且还是消失的那么无声无息,就像是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

  “哼!”

  那可是他的玉符,他当然知道那枚玉符是何等的强大,没想到现在竟然浪费在了这里。

  这样也好,最起码在打败这个家伙以后,他就可以直接接手这个虚空,虽然这个虚空已经废了。

  不过就是浪费一些资源罢了,这样的消耗他们神族还是挥霍的起的。

  随着神明和蛮神自身的气势达到巅峰之后,两人再次向着牧锐发起了进攻。

  “天斩!”

  随着牧锐轻轻挥动手中的战刀后,手机软件一道异常恐怖的规则刀气向着两人而去。

  这股规则刀气之中还蕴含了毁灭的气息,一时间规则刀气所到之处,虚空也是直接泯灭,可想而知这股规则刀气的恐怖之处。

  在看到这道规则刀气的时候,神明和蛮神的表情也是随之发生了变化,这怎么可能,这个家伙怎么会如此的强大。

  随后神明和蛮神使出的浑身解数,才勉强挡住了牧锐的攻击。

  令他们绝望的是,紧接着下一道规则刀气再次袭来,根本就没有给两人任何的缓冲的时间。

  这股规则刀气和之前相比,更加的强大,那怕是神明和蛮神也是直接被击伤,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

  “这不可能!

  你的实力怎么可能强大这样的程度,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批评事情!”

  一时间哪怕是神明也不愿意相信,他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强大,在之前他的实力明明只是稍微压他们一头。

  而现在他们两个竟然会被这个家伙碾压,这简直最大的笑话,可是现在却发生了。

  一旁的蛮神浑身都在颤抖着,眼中更是露出了恐惧,为什么会这样,这个家伙的实力怎么会如此强大。

  这根本就是不现实的事情,他可是已经达到了开眼六重的实力,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开眼之间的差距。

  那简直就是一个鸿沟,在那些弱小的世界中,开眼境界的每一层都是一个大境界。

  但是这个家伙竟然可以如此轻易的就跨越过去,下载这个家伙简直就是一个怪物。

  一时间蛮神的道心直接崩溃了,至于神明,也没有比蛮神好多少。

  “这场闹剧也时候结束了。”

  随着牧锐一步走出,一股庞大的威压向着神明和蛮神压迫而去,当牧锐走出第二步的时候。

  二人更是直接喷出一口鲜血,气息也是低迷到了极致,可想而知此刻二人的状态是多么差。

  随着牧锐走出第三步后,二人的意识和体内的天梯失去的联系,随后直接消亡。

  只剩下两具躯体飘荡在虚空之中。

  “小子,你得到的已经够多了,安卓这两具躯体就交给我吧。”

  唯一一个幸存下来的窥真主宰出现在了牧锐的身旁,眼神炽热看着蛮神和神明的躯体,在这两具躯体内,他感受到了一股异常庞大的气息。

  那股气息足以让他的实力更近一步。

  “你想死吗?

  还是说你想要让这个虚空给你陪葬。”

  牧锐平静的说道。

  但是在那个窥真境界的耳中,牧锐的话语就像是恶魔的低语,是那么的令人畏惧和恐惧。

  等到这名窥真境界的存在反应过来之后,众多的开眼巅峰的攻击直接命中了他。

  自此这方虚空中最后的一名窥真境界的存在就此陨落,这方虚空也是陷入有史以来最虚弱的时期。

  但此刻的所有人非但没有感到悲哀,反倒是感到无比的庆幸,他们活下来了,虽然他们之中有些存在的实力已经跌落。

  “终于结束了。”

  带着神明和蛮神的躯体回到冷锋界以后,天道也是非常的兴奋,他终于可以再次拥有一道规则了。

  紧接着另天道震惊的是,这两个规则竟然成为阴阳规则的养料,这也是另他所没有想到的。

  但却在牧锐的预料之中,这样的情况在他看来简直就是在简单不过的事情。

  他体内规则可是无极规则,虽然现在还非常的弱小,但也也是无极规则,岂是区区的本源规则可以相比的。

  在这两条规则的孕育下,阴阳规则也有了一些增长,当然这也是因为这是神界的规则。

  要是这方虚空的规则恐怕也是和之前一样,直接融入其中,不会有任何的增长。

  要知道一个世界的规则,那可是在经历了漫长时间的推演,才达到了现在这样的程度。

  恐怕如今至高界的窥真境界的存在利器都要比这方虚空要多,这也是至高界强大的原因。

  一代代先辈不断的完善规则,并将其融入至高界之中,从而让至高界的位格不断的提升。

  而这方虚空,距离提升还有着一段遥远的距离,每一个大型虚空的诞生,也是一个浩大的事情,那需要无尽时间的推演。

  而且参与的窥真二层的主宰,最起码也要上万,而现在这方虚空只有第一步的窥真达到么那个要求。

  当然,这也是将第二步的窥真要求放在了第一步的窥真之上。

  这也是仙界幸运的原因,可以直接修炼到窥真第三步的境界。

  回到冷锋帝国过,牧锐并没有感知周全神明和蛮神已经阵亡的事情,那样的话周全就没有了任何压力。

  所以他和周全说神明和蛮神已经被他打成了重伤,但是如斤的蛮神和神明已经可以随意出手。

  在听到这里后,周全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严肃,没想到那两个家伙竟然真的可以随意出手了。

  这样的话,他们的作战规则也要修改一下,而且看大帝的脸色,看来也是收到了一些伤势。

  果然,现在的情况也是变得异常的微妙,一但有一点失误,到时候就是一场灾难。

  回到指挥部后,周全也是连夜制定了一个新的计划,而且这个计划他还邀请了灵玉,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让他给他参考一下。

  哪怕是他也不得不承认,灵玉的头脑的确挺不错的。

  和灵玉进行简单的协商后,这一次的进攻方案也是直接敲定了下来,接下来就是实施了。

  当天晚上周全就开始进行部署,准备明天直接一波打下蛮族和帝国。

  他们等待这一天已经太长的时间了,明天就是彻底击溃蛮族和帝果的时候。

  至于说到时候会不会发生其他的情况,他们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击溃蛮族和帝国。

  让他们冷锋帝国成为冷锋界最强大的势力,让冷锋界实至名归。

  回到研究所后,灵玉也是开始制定自己的计划,这可是他们大捞特捞的时候,要是这个机会错过了。

  灵玉真害怕哪怕是睡觉的时候,他也会直接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所以现在必须制定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

  到时候直接赚够这一次研究的经费,至于到时候大帝会怎么说,大不了直接到帝宫抱着大帝的大腿哭去。

  不就是丢人吗,再说了在经费上面丢人,那简直就是赚大了,就害怕到时候大帝不吃这一套。

  所以他才要制定这个计划,那些大的他们吃不下,那些小的还不能让他们捞一下吗。

  “你们打探的怎么样了,要是有一点的疏忽,这一次的计划就很有可能被大帝知道。

  到最后大帝那小心眼的性格,小心他给我们全部贪了。”

  灵玉小心翼翼的说道,谁知道这个时候大帝再做些什么,要是大帝闲着没事干,监视他怎么办。

  虽然他也知道这件事情不可能,可是万一呢。

  到时候恐怕哭都没有地方去哭。

  “放心吧这一次的情报,可是经过的长时间的对比之后才分析出来的。

  可以说这几个已经是蛮族和帝国除了国库之外最有钱的主了,到时候只需要我们那些这些不义之财。

  那么我们研究所很长的时间内都不会缺少研究经费。”

  其中一个助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这可是他好不容易得到的情报,怎么可能会失误。

  到时候哪怕是他也不会放过自己,这可关乎着他们研究所的未来,怎么可能会失误。

  就等到明天了,到期后他们兵分两路,一路配合将军攻打蛮族和帝国,一路去搜集那些不义之财,让他们在真正需要他们的地方发光发亮。

  “那就好,万事俱备,只差明天出手的时候了,过了明天,我们研究所也讲迎来自己的春天。

  而不用去看那些大老粗的脸色。”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灵玉也是有些无奈,每一次让将军为他们申请经费,都是以失败告终。

  自此他明白了,求人不如依靠自己,这一次他们就做一票大的,让研究所彻底站起来。

  此刻的指挥部内,周全也是变得异常的兴奋,其他人看不出来,他还是可以看出来的,大帝那哪是重伤。

  那简直就是生龙活虎,恐怕蛮神和神明已经被大帝给解决了。

  当然这也是他的猜测,不过当时他可是给大帝倒了一杯茶,那一杯茶可是十全大补茶,哪怕是他也不敢随意乱喝。

  到时候大帝在看到那杯茶的时候也是楞个一下,可想而知大帝已经明白了他想要干什么。

  但是大帝依旧将那被茶喝了下去,最重要的是大帝竟然没有任何的不适,甚至脸就连红都没有红一下。

  拿回茶杯的时候,大帝还下意识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可想而知大帝这是已经办妥了一切,这是给他们捞好处的机会啊。

  要是这一次他还不能让军队的福利提高那么一点的话,那么他就真的不配当这个将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