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森海奇缘记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9.3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9.3

  这一次是火锅打入府城上流社会的契机,颜家已经为他们做了这许多,万不能被她自己给搞砸了。

  颜老太爷冲小宝招了招手,又叫过袁媛也来坐在自己身边。

  抱着小宝跟众人介绍道:“你们都知道我颜家每一代生的都是儿郎,网游喜欢姑娘家得紧,可惜啊老天不愿意给,这是小宝,是那周夫人的女儿。”

  “说起来周夫人还是我颜家的恩人,专家彷儿在外游学的时候还是托她的福才能平安归来,网游小宝以后也是我颜家的孙女了,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9.3正好周家也准备在府城开一个酒楼和两间卖小吃食的铺子,专家往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颜老太爷一说完,周林便起身跟大家打了招呼。

  原本大家就很好奇那个长相俊美气度不凡坐在颜老太爷下首的男人,毕竟那颜老爷还站着呢,他却能坐下。

  还以为是京都里面来的哪位贵人,得了颜老太爷的介绍,专家才知道他是乡野来的。

  现在再看他那有礼又从容不迫的样子,心中更是笃定了两分。

  这人一看就不像是乡下来的,还有那个小宝长得粉雕玉琢可爱得很。

  乡下哪里养得出来这样可人的孩子?定是那位世家大族的公子,想要在府城占一席之地,txt便让颜老太爷给搭桥牵线。

  还有更多人却是羡慕得不行,他们早就知道颜家喜欢小姑娘,今日前来家中亲眷也是带了不少幼龄小姐的。

  谁知道人家已经捷足先登,练级先把女儿给送到府中了。

  作为颜府唯一承认的孙女,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9.3虽然是干的,但是那颜老太爷的喜爱可不想是假的。

  往后她拥有的便是绝大多数人艳羡的东西了。

  小宝可不知道,她第一次被这么多人盯着,有些害怕。

  颜老太爷赶紧把小宝往怀里带了带哄了好几句,txt就怕她真的被吓到了。

  颜老爷看小宝的样子也是心疼得很,说道:“时辰已经不早了,网游要不然就开席吧?”

  颜老太爷立即就同意了,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9.3留了知府等身份贵重的,其余的就让他们出去了。

  宾客们相视对看一眼,算是真的知道了那个叫做小宝的,练级是真的很得颜老太爷的喜爱。

  没看见就是表现得害怕了一点,连颜老爷都心疼得不行。

  男宾这边有颜老爷颜彷和周林招待,女客那边则是颜老夫人和儿媳颜如玉还有许晴招待了。

  “这啊,是我家许晴弄出来的火锅,练级再过两日就要在东市开酒楼了,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2.9.3趁着这个机会也让你们先尝一尝。”

  “要是有什么不喜欢的地方,可一定要说出来,txt到时候啊让她再改进改进。”

  夫人们连道不敢,有那眼明心亮的,已经知道颜老夫人的意思了。

  尤其是看见颜家这样的宴席,连小商户小吏夫人都请了的时候,练级更是知道颜家这是表明了以后一定会护着周家了。

  往后就是那不长眼的想要动周家,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够不够和颜家对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