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拳王的荣耀 >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7.6.9

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7.6.9

  更多免费,百度直接搜索199中文

  马车前行不久,远远望见,延绵的石壁宛如巨龙一般,盘踞于崇山峻岭之巅,气势磅礴,雄伟壮观……

  柳无痕心系复仇,从不在意无关于自己复仇的任何事物,而此刻,却也被眼前景象深深震撼,不由心生感叹,拥有此等奇迹般的屏障,何愁异邦来犯!可他却不知,这巨龙早早便已被那异邦侵占了几百年之久……

  柳无痕从怀中掏出一面纯金令牌,盯着上面浮雕文字,略有迟疑,说道:

  “前方不远,便是关隘,不知这令牌是否能顺利过关。”

  沐夕冉显得轻松的很,眯眼笑道:

  “这纯金打造的令牌,皆是王族权贵之物,大佬虽说未问这人的身份,全能单单瞧这块令牌,小团便可断定,他在金人之中,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7.6.9地位超然,地位越高,越是惜命,若不是见到这令牌,我怎会如此轻易信任于他,做这笔交易。”

  “但愿如此。”

  隘口前,拒马挡路,重兵把守,门楼上,也尽是持弓的兵士,见到马车到前,纷纷警觉,小心戒备。

  柳无痕手持令牌,高高举起,众兵士见到令牌,个个惶恐,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7.6.9纷纷行礼,门楼上一人呼喝声传来,虽说二人听不懂,看那匆匆挪开拒马的兵士,也能猜个大概。

  道路一通,柳无痕收起令牌,甩起马鞭,快速驾车通过,一过关口,加快挥鞭,提起马速,直到奔出有二里地,才回头张望,见身后无人追赶,松了口气。

  沐夕冉同样松了口气说道:

  “终于进了这金人领地,这极北之路才将将开始。”

  柳无痕听的眉头一皱,问道:

  “这极北之地,究竟有多远?”

  沐夕冉稍作思考,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7.6.9默默在心中盘算,片刻之后,道:

  “这般驾车赶路,尚需两月有余。”

  柳无痕听闻,心里一颤,不再作声……

  …………

  …………

  一连四日,二人驾车北行,为不添麻烦,沿途遇城便绕行,直到望见前方远处巨大城池,沐夕冉掏出地图,仔细查看后,大佬说道:

  “前方应是上京,辽人之前的都城,成了眼下既被金人所占,怕是有重兵把守,咱们从西面绕行。”

  柳无痕听闻,驾车向左侧小路驶去,路上遇上不少运送石料的队伍,却也未有过多在意,继续赶路。

  天色渐晚,二人停车休憩,生火做饭,柳无痕坐在火堆旁,神情冷峻,挂着些许不满。

  路途遥远,他恨不得不分昼夜拼命赶路,可马儿拉着二人,车上还有甚多衣物粮食,全力赶路,不出几日,只怕要活活累死,沿途又无法随时更换马匹,只能如此缓慢前行。

  他长叹一口,稍稍收起急躁的情绪,伸手将要接过沐夕冉递过的瓷碗,一支长箭破空而来,二人反应迅速,全能兀得起身,向后掠去,长箭落地,正插在火堆旁。

  沐夕冉望着箭支,还未来得及思索,十几个全副武装的金国兵士便从黑暗中前后夹击,将两人堵在中间。

  沐夕冉测过脸,冲柳无痕低声道:

  “令牌。”

  柳无痕听闻,脸色一沉,回道:

  “在车厢内。”

  沐夕冉瞟了眼稍远处的马车,无奈叹气,气刚从口中吐到一半,只听兵士中有人大喝一声,绳网从头顶铺天盖地而来,柳无痕拔刀便劈,将面前绳网一刀两段,二人顺势从正面冲出,将几人打翻在地。

  其余兵士见状,抬弓便射,沐夕冉眼疾手快,用披帛缠起倒地一人,拽至二人面前,挡住箭矢,箭雨稍有停滞,成了她将面前已被射成刺猬之人,一脚踹向人群,顿时人仰马翻,摔了一地。

  脚下被打翻的几人,掏出配刀,起身便砍,柳无痕长刀横档,抬手便刺,刀口将到眼前兵士心口处,小团却猛的停滞不前,在空中不停颤抖。

  这兵士先是一惊,随后一愣,这一刀本是避无可避,自己亦是做好死亡的准备,却不想对方忽然停了手,不再多想,便举刀斜劈过来。

  刀锋将至,只听“嗖嗖”几声,身旁几人倒地。

  沐夕冉肃然道:

  “来者不善,休要留手!”

  说罢,便丢下呆滞的柳无痕,跳向身后冲来几人,不出几合,全能大佬成了八零小团宝 下载 V7.6.9余下几人皆被打翻,只剩留在最后一人,双手握刀,指向面前,浑身颤抖,不敢上前。

  沐夕冉将要抬手,只见那人手中马刀跌落,整个人跪倒在地,大喊道:

  “女侠饶命!我是汉人!”

  沐夕冉见状,大佬缓缓放下抬起的手,成了收敛杀意,冷冷问道:

  “你们是何人?为何要对我们出手?”

  “小人汉名叫王川,和这些人皆是附近采石场守卫,因见得此处有炊烟升起,便前来查看。近日,上京城内要修缮宫殿,采石任务加倍,场内苦力不堪重负,累死的累死,逃跑的逃跑,人手着实不够,却不敢上报,便四下抓人去充当苦力,成了方才,领头之人见你们汉人打扮,便起了歹意……”这叫王川的兵士,生怕说慢片刻丢了性命,边说还不停地磕头,敲得地面“咚咚”作响。

  沐夕冉听罢,思索一番,冲着王川,恶狠狠说道:

  “既是汉人,却为金兵,今日,饶你一命,若以后你还为金人做事,小团定取你狗命。”

  王川听罢,匆忙磕了几个响头,眼泪鼻涕横流道:

  “是!是!我这便卸了行装,回家种地。”

  “滚吧!”沐夕冉喝道。

  王川乱滚带爬的冲入黑夜中,头也不回的跑远……

  沐夕冉回首看着仍有些呆滞的柳无痕,沉默片刻,将要张口,柳无痕却先开口道:

  “曾经,这双手沾过的血太多,除了绝天命,我已不想再杀人了……”

  沐夕冉脸色一沉,厉声道:

  “哪怕是恶人?哪怕他们手上沾的血比你更多?”

  柳无痕神色落寞,缓缓道:

  “这几人,起初只是想生擒我们,并未怀有杀心。那离去之人,也不过是身在异邦,疲于奔命,就算当了金兵,不过是为了活下去。”

  沐夕冉快步走到他身边,小团拽起他手臂,冷冷道:

  “跟我走,今日便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炼狱之地!”更多免费,尽在199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