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线传奇 >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6.7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6.7

  现在的情况还在他们的掌控之中,这也是灵玉现在还算是安心的原因,好在这一次并不是在做无用功。

  “这一次的实验结果怎么样?”

  周全来到灵玉的身旁,面色也是有一些凝重,现在可不是灵玉一个人在研究,这也是接下来帝国快速提升实力的方法。

  现在帝国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巅峰,想要在现在的基础上,在做进一步的进步,那么就必须采用其他的手段,而现在这样的情况。

  也是周全满意的,不仅可以培养士兵的气势,还可以快速的将士兵培养起来,而不是像之前那样。

  每培养一个士兵都必须做出非常多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资源方面的消耗,哪怕是那些小世界最强者只有纳灵巅峰的实力。

  不过现在他们需要的就是将那些士兵快速的提升到纳灵巅峰的实力,到了那个时候,哪怕是没有办法突破成为开眼境界。

  但也可以达到另一个目的,那就是全员皆纳灵巅峰的实力,不过天道掌控者也需要大批量的制作。

  好在现在已经到了尾声,接下来就是批量制作就可以了。

  “还行,最起码没有出现什么意外,这一次结果出乎意料的稳定,看来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步骤了。”

  灵玉也是露出了微笑,现在这样的情况真的是不容易,要知道为了现在这样的情况,他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

  日复一日的研究,幸运在加上资源的消耗,好在现在终于是成功了。

  只要成名了,计划那么接下来就好办了,只需要付出只要这些天道掌控者的材料,到时候就可以源源不断的培养出纳灵巅峰境界的实力。

  至于那些小世界,到时候该怎么办。

  这一点灵玉也是思考过的,只需要散布一个谎言,那就是那些强者已经打破了这个世界的极限,成功的飞升到了另一个高级的世界。

  这也是灵玉为接下来的行动想出来的理由,幸运那个时候不仅可以接纳他们原本的战士。

  还可以将那些小世界的强者收纳进帝国内,增强帝国的实力,至于那些飞升的家伙到时候该怎么办。

  这一点就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毕竟这里可不是他们原本的世界,开眼境界也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

  到时候他们为了突破成为开眼境界,只能够听从帝国的安排。

  “这样吗,计划也好,接下来就是挑选人员了,计划这一点也是必须经过千挑万选,将那些资质平庸的家伙。

  送到那些世界,在帝国内他们成长的实在是太慢了。”

  哪里虽然只是小世界,但是举全世界的资源培养一个纳灵巅峰的士兵,要比他们培养的要快,这也是为什么他同意这项实验的原因。

  不然那个时候他就直接制止了,怎么还会让灵玉接着研究下去,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我大致的算了一下,现在我们手里的资源,只能够制造出来一千台天道掌控者,这也是我们当前可以掌控的最大限度。”

  这也是经过仔细的计算的,不然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些其他的事情,这些情况都是要计算在内的。

  不然很有可能会被其他的高级世界给察觉到,这也是他们在经过长时间的探查后,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6.7才得到消息,在虚空中。

  比他们强大的世界实在是太多了,更不要说是那些窥真境界的修士,那已经是这方虚空的顶尖强者。

  到时候要是被他们给察觉到了什么,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个其他的意外的事件,这也是灵玉不想看到的。

  现在这样的数量就正好,这也是在经过严密的计算下,才得到的情报。

  ……

  三天后,在经过严格的挑选之后,这一次的实验的人员也是挑选出来,这次的实验人员叫做瓦特。

  “瓦特,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一次实验的严重性,所以我不想发生任何的意外。”

  周全看着面前的瓦特,面色也是有些紧张,这也是第一次拍出人员去参加实验,要是这次失败的话,瓦特想要回来。

  就必须自己修炼到纳灵巅峰的境界,虽然他对于瓦特是有信心的,但这样的话,瓦特最黄金的时期,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去了。

  这也是周全认为对不住瓦特的地方。

  “将军,你就放心吧,我保证完成任务。”

  瓦特拍了拍胸膛,发出咚咚的声响,可见他的信心之强,他当然知道这次的实验对于帝国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不过既然他敢拦下来这一次的任务,那么也就说明他是有信心的,不然他看都不会看这个任务一眼。

  他的资质从来就非常的平庸,这也是他唯一一次突破成为开眼境界的机会。

  虽然如今帝国的开眼境界的强者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恐怖的数量,但相比于如今帝国的人口数量。

  那简直就是非常的稀少,要是在这里按部就班的修炼,恐怕直到死他也不可能突破成为开眼境界的修士。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开始吧,三期我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

  灵玉看了看一旁已经交代完全么瓦特后,也是直接下达了命令,至于监察司的铁元,现在直接被门选择性的忽略掉了。

  哪怕铁元的实力的确不错,但是在他们的眼中也就是那个样子。

  至于突破到更高的境界,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当初要不是因为所长,那个家伙突破成为开眼境界的修士,都是一个门槛,更不要说现在的两条规则的实力了。

  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和瓦特进行最后的交代后,幸运瓦特也是走上了传送台,随着传送台上的仪器亮起后,瓦特直接消失在了传送台上。

  当瓦特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了一个小木屋内,在这个小木屋的周围没有任何的修士。

  甚至就连野兽也是非常的稀少,好在瓦特的自身的实力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削弱。

  在帝国的时候,瓦特的实力就已经达到了纳灵八层的实力,距离巅峰也没有太长的距离。

  这也是为了确保一些不稳定的因素,这才考虑让瓦特过来,其他的士兵不是实力不够,就是资质没有达到标准。

  这也是周全定下的一个标准,他准备利用这一次的机会,创建一个特殊的部队,这个不对的基本标准就是纳灵巅峰。

  而灵玉现在这项研究刚好和他的想法一致,这也是他支持灵玉的原因。

  【已激活哲理系统】

  【通过经过一个事情感受不同的哲理】

  【提升自身的实力,最高可以直接提升一个小境界】

  在看到自己的系统标识后,那怕是瓦特也是楞了一下,紧接着瓦特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

  ……

  一个被遗弃的村庄内,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每当新年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魔石,这个魔石蕴藏着强大的魔力,可以满足人们的一切愿望。

  但是愿望只能够实现三个。

  又是一年的新年来到,卡卡村很早就开始了张贴年画,家家都放起了鞭炮,对于那个传说。

  人们大多是抱有敬畏之心的,至于魔石,他们一直认为那只是前人纂写出来的,也就是迷惑一下当时迷茫无知的人们。

  现在他们已经学习了更多的知识,对于那个所谓的魔石,他们也不过是一句带过。

  刚刚成年的瓦特早早的走出了家门,虽然这是新年,但对于他们的家庭来说,新年本身是美好的,但是却有是残酷的。

  瓦特早早的辍学外出打工,上一年忙碌了一年也不过是得到了一些微薄的收入。

  这一年吃过团圆饭后,瓦特就收拾了一下东西,离开了村子。

  走到村子门口的时候,瓦特被一个石头给绊倒了,这个石头浑身满是空洞,空洞内的坑洞一眼看不到尽头。

  瓦特捡起这块奇异的石头,将其放在了口袋内,也许这是一个稀有的石头,拿到城里也许可以换取一个金钱。

  虽然这只是一个非常渺小的机会,但是瓦特也不想放弃,他实在是太穷了,或者说是他穷怕了。

  瓦特有时候也在想,要是继续读下去的话,他的人生会不会变成另外一个样子,但是现在已经回不去了。

  来到城里后,瓦特找到了曾经的老板,老板给他介绍了一个厂里的工作,并对瓦特说这个工作可是他好不容易争取过来的。

  一个月的金钱就比得上他之前好几个月挣到的金钱。

  在听到老板的话语后,瓦特急忙向老板道谢,并掏出身上所剩不多的金钱,请老板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来到厂里后,瓦特工作的异常努力,没有一点马虎的地方,很快瓦特就升为了小组长,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6.7挣到的金钱也再次增加。

  但是瓦特始终感觉不到满足,这一天瓦特拿起当初捡到的那个石头。

  并下意识的对着石头说了一句。

  “我希望拥有大量的金钱。”

  随后瓦特自嘲的摇了摇头,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他的身上,看来他是得了什么病吧。

  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次日看到余额的时候,发现存储卡中的存款竟然达到了六位数,这可是瓦特一辈子都没有见到过的金钱。

  这一下子瓦特直接震惊的坐在的原地,好久都没有反应过来,在看到口袋中的石头后,瓦特这才肯定,这个石头就是传说中的魔石。

  只不过这个魔石的表面似乎多了一个空洞,虽然瓦特也不是特别的确定。

  又是一年的新年,瓦特特意买了一身上好的衣服和一辆车,回到家后就和妻子和父母说,他要翻新自家的房子。

  虽然妻子和父母都很担心金钱不够,但是瓦特一直让父母和妻子不要担心,金钱的事情不用他们担心。

  当房子开始翻修的时候,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6.7瓦特看着面前倒下的老房子,面色满是骄傲。

  一时间村子里面都在说瓦特在外面发了大财,村里的同乡也是一个个的登门拜访,希望瓦特可以带着他们一起去赚金钱。

  但都被瓦特给一一拒绝了,于是村民们都在传瓦特这是不义之财,黑心钱,这才没有带着他们一起去发财。

  对此瓦特也没有任何的解释。

  次日凌晨,一个自称老板的家伙来到了瓦特这里,告诉瓦特他有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希望瓦特可以投资。

  而且这一次的投资是一定可以赚钱的,只需要投入十万就可以获得十倍的回报。

  随后老板耐心的和瓦特解释着这一次的项目,最后瓦特没有忍受住诱惑,给了老板十万的投资基金。

  虽然家里人一直在劝阻瓦特,但是瓦特却没有听进去一句话,而是依旧我行我素。

  次日,瓦特再给老板打电话的时候,发现这个号码已经成为了空号,这个时候瓦特才意识到他被骗了。

  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之后,瓦特再次向着魔石许愿,获得大量的金钱。

  但是许愿并不是没有任何代价的,

  经过这一次的许愿后,瓦特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就连声音也开始变得有些沙哑。

  但是如今的瓦特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他只想要成功,看着存储卡里面再次充盈起来的余额,澳洲瓦特再次感觉到了成功的感觉。

  新年过后,瓦特再次来到了城里,准备使用这一次的资金再一次闯出一番事业。

  但是现实在次给了瓦特一次重击,瓦特再次赔光了所有的积蓄。

  之后瓦特再次向着魔石许愿,许愿这一次他能够成功,只不过这一次魔石上出现的空洞更大了。

  许愿成功后,瓦特终于感受到了成功的感觉,就连时尚报刊上也刊登了瓦特的成功事迹,一下子瓦特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人。

  一些传记上也记录了瓦特的传奇崛起过程,实在是瓦特的成功太顺了,这也导致了大量的人在看到瓦特的事迹后。

  开始学习瓦特成功的途径,但却没有一个成功的,慢慢的人们开始不在信服瓦特的成功途径,认为瓦特走到如今这一步一定是使用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手段。

  消息已经传出,就像是滚雪球一般迅速扩大,最后引发了国家的注意,瓦特的公司也被调查,但是调查的事实却和人们想象的不一样。

  瓦特并没有使用任何的手段,他的公司能够走到这一步全靠瓦特的努力。

  成功过后的瓦特感受到了巨大的满足感,为了增加社会影响力,瓦特甚至直接捐出了公司将近一半的资金,用作慈善事业。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瓦特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差,瓦特也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每天晚上瓦特都会被自己给惊醒。

  可是瓦特在想到了什么之后,并没有向魔石许愿。

  之后越发恐惧的瓦特找到了一个大师,想要通过其他的手段挽回自己的健康。

  这一天瓦特找到这位大师,并给了他大量的金钱,让他根据瓦特交代他的事情去做。

  大师看着大量的金钱,最终还是没有逃过自己的贪婪,答应了瓦特的要求。

  随后瓦特将魔石放进了大师的口袋,并让大师拿起给他的那张纸,读出了上面的话语。

  “我希望瓦特可以永远健康。”

  当大师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大师的身体迅速衰败下下来,而魔石上也出现了一个比之前更大的空洞。

  这个空洞和其他的空洞不同的是,他是漆黑的,而其他的空洞都是白色的。

  随后瓦特向外界说大师是因为突然之间发病而离开的,而且瓦特也赔偿了大师家中大量的金钱。

  重获健康后,瓦特看着面前的魔石陷入了沉默,随后将这个魔石放进了保险柜中,并发誓不会再打开这个保险柜。

  五年后,发生了一场席卷世界的经济危机,而瓦特也是这一次经济危机的受害人,在这一次的灾难中,瓦特的公司就像是一片树叶,直接就被掀翻。

  看着面前大量的账单,瓦特再次取出了魔石,这一次瓦特准备再一次使用上一次的方法,但发现这一次竟然没有了任何的用处。

  没有办法之下,瓦特再次向着魔石许出吧自己的愿望,希望公司可以度过这一次的难关。

  但是另瓦特没有想到的是,当他许出这个愿望的时候,魔石非但没有任何的回应,反到是直接剥夺了瓦特的健康。

  瓦特脑海中响起魔石的传说中的劝诫,魔石只能够许愿三次,一但超过三次就会遭到反噬。

  可是已经晚了,他已经被成功冲昏了头脑。

  之后,魔石直接化为了飞灰显然在了瓦特的面前,而瓦特的身体也在瞬间衰老了几十岁。

  一年后,瓦特变卖了所有的家产,勉强还上了所有的债务,而瓦特再次变得一无所有。

  就连身体也衰败到了极致,在生命的最后,瓦特劝告自己的孩子不要走上自己的老路。

  ……

  苏醒过来之后,瓦特也是有了一些感触,没想到贪婪竟然会惹出这么多的事情。

  不过在经历过这一场梦后,瓦特的实力也是提升了一些,虽然不至于提升一个小境界,但也是很不错了。

  要知道哪怕是在帝国内,让他自己去修炼的话,现在恐怕也不可能提升太多,最多也就是提升一个修为。

  而现在这样的提升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事情了。

  ……

  至高界外,此刻哪怕是震天也是感觉现在这件事情有些大条,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引出了一个真我境界的大佬,虽然现在那个真我境界的强者只是平静站在那里。

  但独属于真我境界的威势,还是会若隐若现,时刻警惕着他,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没相当如今镇天宗的宗主都已经换人了,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让你的师傅出来吧。

  你现在还不够资格。”

  玲珑宗的太上长老,面色不满的看着不知道该怎么办的震天。

  没想到如今镇天宗的实力竟然下降到了这样的地步,三期要知道在当初镇天宗的宗主,最起码也应该是真我境界的实力。

  而现在一个小小的神门竟然可以成为镇天宗的宗主,一时间那怕是她也是感觉到了时间的威力。

  哪怕镇天宗的底蕴强的吓人,但终究只是底蕴罢了,最重要的就是后来人,只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才可以让一个强大的宗门经久不衰。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逐渐步入凋零。

  “这只是小辈之间的事情,你来这里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在看到身体老者后,震天也是下意识的松口一口气,单独面对一个真我境界的强者,实在是太艰难了。

  好在现在师叔来了,三期不然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说反驳吧,人家是真我境界的至强者。

  你说不反驳吧,澳洲人家还嫌弃你不会反驳,弱了震天宗的名声。

  一时间哪怕是震天也是有些无奈,要不是因为他现在的实力太低了,肯定要和这个家伙好好说说。

  而不是现在这样憋屈的站在这里。

  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玲珑宗的太上长老都过来了,看来这个家伙小家伙的地位不低啊,按照玲珑宗的规矩,这个小家伙应该就是下一任的圣女了吧。

  “我只是过来看看,省的当时候你们欺压我们玲珑宗的圣女,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你们的宗主现在的实力都这么低的吗?

  这样的实力在我们玲珑宗只能够成为一个准圣女,计划至于真正的圣女那必须达到真我境界才可以。”

  玲珑宗的太上长老面色不屑的看了看震天,这样的家伙简直就是镇天宗的耻辱,想当初的镇天宗是多么的强大。

  而现在竟然只有这样的实力,看来镇天宗真的已经再走下坡路了,那怕他们还有一位远古的真我强者。

  但那一位只能够成为底蕴,至于真正的出手,幸运那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盯着哪一位,虽然镇天宗已经放出了消息,但是有没我人相信还是一件事情,或者说有多少人在看着如今的镇天宗。

  还有至高界,要是至高界重新显露实力的话,到时候难免会有一场大战,现在这样也是他们能够接受的底线。

  看着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太上长老,要不是因为那些家伙的命令,他怎么会这么隐藏自己的实力。

  也不知道那些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