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珠传奇 >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3.8.2

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3.8.2

  其中有个警员不查,被狠狠的敲打了一棍,头部瞬间有血冒了出来。

  众人回过神来,便看到拿着棍子的女人正是那个疯婆子,她滋牙咧嘴,凶神恶煞的瞪着众人。

  其中一名警员扶着被打的那个警员,在李翔的吩咐下,开车把他送去了医院。

  留下的几名警员则是连忙合力上前想去抢夺那个女人手里的棍子。

  虽然他们身手不错,V3.8.2不过他们却是手无寸铁,也不敢轻易的去伤害那个女人。

  所以在抢夺棍棒的时候,他们都挨了不同程度的打。

  好不容易把那个女人制服,那个疯婆子却开口大骂了起来,

  “你们这群负心汉,你们不得好死,你们抛妻弃子,总有一天会遭到报应。”

  夏依依连忙上前,想看看这个女人是不是就是她当时看到的那个推着婴儿车的女人!

  然而,就在夏依依一走近,便遭到了疯婆子的破口大骂,“你这个狐媚子,臭婊子,你就那么喜欢勾搭别人的男人吗?你是有多贱?”

  听到这话,原本面无表情的厉腾脸色瞬间沉了下去,他连忙把夏依依护在了怀里,并捂住她的耳朵,下载不让她听到这些污言秽语。

  夏依依看到男人如此贴心的动作,冲他安心的笑了笑,并拿下他的手,摇头表示她没关系。

  这个女人应该是对所有的女人都充满了敌意。

  可这种情况怎么让她觉得有些事似曾相识?

  就在夏依依陷入沉思的时候,却突然被厉腾打断了思绪,“依依,你看到的那个女人是她吗?”

  夏依依摇摇头,不确定的说道,“有些不对劲,那天我看到虽然是背影,可是那个人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表现,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3.8.2就像一个正常的人推着婴儿车一样。可是你看这个女人,她这样不正常的人,怎么会突然在那个时候做出正常的事?而且还是推着空的婴儿车,这就让人有些匪夷所思了。”

  听到这话,V3.8.2众人也是很疑惑的蹙着眉头。

  事实确实是这样,这个女人就跟疯了没区别,下载李翔他们也想过要把她送到精神病院。

  可是在这个地方,澳洲幸运10网 下载 V3.8.2他们的经济能力也是有限的,下载谁也不是大善人,谁也不愿意花那么大一笔钱把她送到精神病院。

  再加上这个女人是半年前搬过来的,又没有亲戚朋友,唯一的老公也跟人跑了,所以她一直都孤零零的一个人。

  原本李翔还打算发起公益,让镇上的人捐钱,他们一起把她送去精神病院。

  可是她的所作所为,已经引起了这个镇上所有人的公愤,基本上所有的女人都被她骂过,所有的男人也被她咬过打过。

  基本没有人愿意帮她!

  所以,V3.8.2就算他们做警察的也无可奈何,只能这样放任她不管,任她随波逐流。

  可没想到,这一次她竟然会牵扯进厉爷和司小姐的案子里。

  众人都很是不解。

  厉腾狭长深邃的眸子危险的眯起,他摸着下巴,澳洲仿佛在思考什么。

  夏依依转过身看向李翔,眼神充满了期待,可内心却是忐忑不安,她现在就想确认那两个孩子到底是不是心心念念!

  她神色焦急的询问道,下载“李警官,请问我们可以去她的房间看看吗?我想知道她房间里有没有那辆婴儿车?”

  李翔点头应道,“司小姐,我们现在是在办案,幸运有搜查证,是可以进入她家的。”

  “好,V3.8.2那你们在这里好好看着她,但是请你们不要伤害她,可以吗?”

  夏依依又嘱咐了一句……

  事实没有敲定之前,她觉得这个女人也是个可怜人,不仅惨遭丈夫的背叛,澳洲就连孩子也被人抢走了。

  夏依依内心无比挣扎,她既希望那两个孩子是心心念念,幸运又希望不是。

  因为她接受不了,刚找到一点关于孩子的踪迹,却又得到她们被抢走的消息。

  可是不管怎么样,她都要进去看一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