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驭星辰航者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4.2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4.2

  就在贵妃刚走没多久以后,皇后就急匆匆的过来,看见贵妃以后就开口说道。

  “陛下找我们有事商量”,贵妃翻了一个大白眼就说了,皇后这人无事不登三宝殿,今天居然亲自过来请她了,原来是陛下,找他们有事情要商量。

  “皇后娘娘倒也不必亲自过来,只需要派个小宫女通常一声就好了,澳洲皇后娘娘亲自过来倒还真的是让本宫有些受宠若惊呢”。

  听着贵妃阴阳怪气的话语,皇后心中也没有生气,幸运跟这个小贱人生气有什么用呢?一点用都没有。

  白白气坏了自己的身子,反倒还有些得不偿失。

  贵妃跟着皇后往萧文帝定那里走过去,谢思贤早早的就到了,也不知道一大早萧文帝找他有什么事情,但还是梳妆打扮了一番,两期来到了萧文帝的正仪殿。

  萧文帝看到谢思弦以后,立刻就从位置上站起身来,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4.2拉着谢思弦的手说道,“萱萱怎么来的这么早朕本来还想派人去接你呢”。

  “一听到陛下找臣妾有事,臣妾这心里面就七上八下的,生害怕错过了,于是便早早的过来了”,谢思弦说的这一番话,可算是彻底的就把萧文帝给逗开心了,萧文帝拿出来一个盒子,轻轻的打开那个盒子,盒子里面装的是一根青蓝色的发簪。

  萧文帝帝拿出来那根发簪戴在了谢思弦的头上。

  那根青蓝色的发簪上雕刻的是一只荷花,澳洲青蓝色的荷花在配合着流苏,倒也是漂亮的很,一看就是名贵之物。

  萧文帝的眼睛里露出来十分高兴的表情,“真是人比花娇也倒不亏了朕亲自为你挑选这根发簪,朕的萱萱带上这根发簪以后还真的是漂亮的很”。

  谢思弦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发簪,那青蓝色的发簪他见了第一眼就喜欢。

  “臣妾多谢陛下,也就只有陛下的心中还惦记着臣妾,臣妾腹中的孩子已经有三个多月了,要是个漂亮的小公主,以后等到小公主出生了,陛下可要多多的少一些漂亮的东西给她”。

  谢思弦说完这句话以后,萧文帝哈哈大笑一把将他揽在怀里。

  “要是真的生个小公主出来,朕一定把最好的东西送给他,让他想要星星就拿星星,想得月亮就得月亮,真喜欢小公主,只要是你生的朕全部都喜欢”。

  萧文帝看着谢思娴的眼睛,谢思弦的眼里含着笑。

  现在他们两个人看起来还倒真的像是一对才子佳人一样。

  没过多大一会儿,贵妃和皇后也过来了,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4.2皇后依旧穿着他那一身明黄色的衣服,看起来无比的高贵。

  贵妃身上穿着月白色的衣衫,两个人相比,看起来陛下的眼神很明显的落在了贵妃的身上,很显然,皇后那一身明黄色的衣服,陛下早就已经看的有些厌弃了。

  看见所有人都到齐了以后萧文帝这才开口说道,“春日早就已经到了,朕已经处理好了,一切事宜,决定带你们下一趟江南,好好的游玩一番,若是不想去的可以待在宫里,你们下去之后便询问询问各宫妃子的意见,当然那些被关禁闭的直接不用过去了”。

  萧文帝的意思很明显,犯了宫规的人暂时就没有必要跟着过去。

  小宋答应自然也是去不了的,因为他现在生动剧毒,一旦吹一点点的冷风就会痒得不得了,肯定是只能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的宫殿里面的,想到这里谢思弦居然还觉得有些可惜,但是心中更多的是期待。

  没想到有一天萧文帝竟然真的愿意带着他下江南。

  谢思弦在想,如果如果知道自己不是谢华年的替身,想必这会儿自己的心中大概是真的特别喜欢萧文帝的。

  可是这个世界上哪来的那么多如果,这件事情就算是他不小心知道的也好,故意知道的也罢,反正这件事情已经成了定局。

  这件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了,只能随风而去。

  若是时间能够淡忘这件事情倒也还好,可是谢思弦每每想起只觉得自己心中痛得很,恐怕这件事情这一辈子都没办法能忘记了。

  看着皇后跟贵妃脸上高兴的表情,谢思弦的心中一瞬间有些哽咽。

  再后来萧文帝说了什么谢思弦已经没有再听见了,或许说他不想听了。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这是他在整个皇宫里面最后的唯一的希望。

  萧文帝又叮嘱了一些事情以后就摆摆手,让他们全部都回去了。

  在路上的皇后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想到这次陛下居然要带我们去江南,还真是让本宫有点受宠若惊”。

  皇后笑眯眯的开口,小福儿的脸上也挂着一些喜色,毕竟皇后娘娘他们要是去江南的话,小福儿他们自然也是跟着沾光,那肯定是要陪着皇后娘娘一起过去看看。

  小福儿他们还从来没有去过江南呢,都不知道江南是什么样子的,就连宝钗的脸上也充满了向往。

  “小主小主,澳洲咱们这次去江南要准备一些什么东西,需不需要多准备一点吃的,两期您的肚子不舒服得想办法悄悄的从外面多买一些酸果子来带上,而且这些酸果子还不能被别人看见”,这都还没有出发呢,宝钗都已经想到了许多的东西,谢思弦听见宝钗说话直想笑。

  “都还不知道出发的时候是怎么安排的呢,你就已经想到了这么多,你个白痴,左右不过就是多带两身换洗的衣裳,再随便带一些胭脂水粉,其他的东西应该倒也不需要再带上了,毕竟那里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而且碧霞这次高调出行,第一个是为了带我们去游玩,第二个也不过就是为了探查一下江南的民生罢了”,原来是这个样子,宝钗点了点头,心里明白了就说嘛,陛下怎么可能突然的无缘无故的就要带他们去江南玩。

  等到回去了以后,皇后负责问了一半的妃嫔,贵妃也负责问了另外一半的妃嫔。

  蒋美人被关在宫殿里面,一个人独自的懊悔。

  “你说什么陛下他们要去江南游玩,我们这些被关起来的不能跟着一起去”。

  听见小妙儿说完这句话以后,蒋美人恨不得找个墙把自己给撞晕过去,这是什么意思?不带他们一块过去呗。

  “你说本宫怎么就这么蠢,闲的没事了跟那个小贱人打什么架?现在倒好了,人家都到处去玩,可怜本宫一个人被关在这种鬼地方,精准本宫也想出去呀,谁能放本宫出去,本宫保证出去了以后肯定再也不打架了”,想每人哭着喊着,但是依旧没有人理他,没办法,谁让蒋美人犯了错,现在只能被关起来了。

  蒋美人一个人失魂落魄地坐在地上,心中始终都不能接受这个消息。

  听说江南可是漂亮的很,很多人都想去江南看看的,如今好不容易有了一次机会,有了一次能够出宫的机会。

  而这次机会却因为自己的失误白白的浪费掉了,蒋美人真的想站起来,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问问自己脑袋瓜里面到底在想一些什么蠢事。

  不仅仅是蒋美人气得很,就连林朗玉也是气得很。

  “陛下他们要去江南,不会吧,陛下他们居然要去江南”,林朗玉焦急的在宫殿里面转来转去。

  “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了,本宫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个消息,要是本宫知道了陛下他们要去江南的话,本宫说什么也不可能打架吵嘴的呀”,幸运林朗玉的心中悔恨的很。

  就连宝珠也是没了精神,秧不拉叽的。

  人家其他的小宫女都能跟着自家娘娘身边沾一点福气,去江南看一看,幸运去江南玩一玩。

  现在的宝珠倒是好了,只能跟林朗玉被关在这个破地方关大半个月,估计大半个月以后陛下他们都回来了,等到大半个月以后出去了,还有什么用呢?真是倒霉至极,倒霉到家了。

  相对于他们两个的不开心,别人可是开心的不得了。

  “真的要去江南呀,没想到陛下居然真的要带我们去江南,精准还从来没有去过江南呢”。

  “谁说不是呢?我也是第一次去江南那里玩,好想看看江南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对了对了,把我那两身漂亮的衣服带上,一定要给我收拾的整整齐齐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后宫里面的各位娘娘一个个激动的高兴的不得了,每个人都是轮流打扮着迅速的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因为明天就要出发了。

  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是激动的很,特别是孙答应,自己这才刚进宫没多久就赶上了这种好事去江南游玩一趟也是好的。

  听说到时候好像可以自己出去自由活动了,好像没有人管着哇塞,这也太幸福了吧。

  孙答应的,心里想的美滋滋的,不过也确实是这样的,去江南玩一趟,也就等于给娘娘们放放风。

  其实他们要去江南游玩的信息,两期有些人早就已经知道了,比如说苏有才,苏有才,无意间的把这句话透露了出去。

  而苏有才把这句话说出去的时候,正好就被顾小将军的亲信给听见了。

  顾小将军的亲信听见了这句话以后,就立刻写好了信,直接扔出去一个鸽子,让那鸽子把信息传递过去。

  顾小将军还在靶场上练武呢,幸运就又扑通扑通地看见一只鸽子飞了过来,而那个字就是自己养的信鸽。

  真是奇了怪了,怎么三天两头的传信过来,不是告诉过他们,两期不要把信息传递过来的这么快吗?万一被别人发现了,那可就糟了。

  但是顾小将军还是连忙赶了过去生,害怕是他的谢美人出了一点点事情,要是他的美人出了事情,那可就完蛋了。

  看着顾小将军急急忙忙的跑了进去,军师的嘴角也是缓缓的勾起一抹微笑,最后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一看就是小情人寄过来的呀。

  要不然怎么会如此的慌里慌张,沈将军自然也是看见了叹了口气,但最终还是没有走进去,儿子长大了还是要留点隐私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