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凡入圣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1.8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1.8

  XX学园高等学校

  八神夜走在校园内,旁边都是学生们嬉笑打闹的声音,想到今天是最后一次来学校,心里不禁感慨连篇。

  不知道新学校是怎样的,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1.8听说还是一座棒球豪门。

  八神夜一边想,一边快步向前走着,一会儿就来到了办公室门口。

  “咚咚!”

  “进来。”

  “老师,计划我是来办理转学的手续的,请您在下面签一下字。”说着,八神夜就将手中的资料递给老师。

  “麻烦老师了!”

  “放在这边吧,”指了指旁边的桌子,老师喝了口水说道:“八神同学到了东京也要好好加油!”

  “那边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到了那边我会加倍努力的!”看老师不在讲话,计划八神夜这才出了办公室。

  这个时间,上课的铃声还未响起,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1.8班上的同学都在嬉戏玩闹,八神夜像往常一样开始温习功课,班上的同学很少会人过来跟他说话。

  “好了,同学们,要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开始上课。“下学期,八神同学就要转学到东京去了,大家要好好道个别!”说完还示意八神夜到讲台上跟大家说上两句道别的话。

  “大家好,由于家庭原因,我下学期就要转学到东京去了,这一个学期能跟大家在一个班级上课,是很高兴的!”站在讲台上,八神夜说着言不由衷的客气话,“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在东京见面。”

  下面的同学都很惊讶,大概是没想到会有人要转学了。不管之前跟八神夜熟不熟悉,下课后都会跟他说上几句道别的话。

  ……

  时间飞逝,暑假很快就结束了,又到了开学的时间。

  八神夜站在青道高中的大门口,看着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了他在青道的生活。

  “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八神夜跟着离开的人群,去往他所在的班级一年A班。

  “咳咳,同学们这是新来的转校生.......”

  “大家好,我是从静冈来的转校生,幸运名叫八神夜,今后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台下的同学们在听完八神夜的介绍后,都表示了欢迎。

  课间活动的时候,下载八神夜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询问他是否要加入社团?没有过多的犹豫,八神夜在申请表上填了棒球部。

  在之前的学校,因为棒球部的实力过于普通,计划他为了避免转学后无法及时上场比赛,所以并没有加入棒球部。

  “八神同学很厉害呀,我们学校的棒球部可是很有名的,”老师看着八神夜交上来的申请表,“虽然最近几年没什么成绩,但是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八神同学要好好加油哟!”

  八神夜笑了笑,“会的,澳洲老师。”说完,就拿着申请表就去了棒球部。

  青道棒球部并没有要求全体社员都要住宿,所以八神夜仍旧选择走读。

  他从美国回到日本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是时候重新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了。

  次日清晨,八神夜早早的就到了学校,前往操场进行集合。

  “集合!”操场上,神情严肃带着墨镜的片冈监督大声喊了一句集合,所有人开始归队。

  棒球社集合的第一天,清晨六点钟,所有人都安静的站在一起,幸运等着片冈监督的训话。

  “我是片冈,是棒球社的监督。下面请新人自我介绍一下。”片冈监督示意场上唯一的新人八神夜,开始自我介绍。

  “八神夜,来自静冈市XX高中,计划一年级,守备位置是投手。”

  等八神夜完成自我介绍后,片冈监督简单的说了几句欢迎和勉励的话,再说了句,下午进行入队测试,就让他去跑步了。

  一个多小时后,这时片冈监督看了一下手表,向宫神夜大声喊道:“八神你可以休息了,从现在开始到八点钟是你的早餐时间,澳洲八点零五分到这里集合。”

  闻言,八神夜这才停下脚步,之后又缓缓地朝食堂走去。

  “吃饭必须吃三大碗以上!”

  看着贴在领餐窗口上的横幅,八神夜有一瞬间觉得自己一点食欲都没有了,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决定把这规定放到一边,量力而行。

  早餐之后,八神夜又迎来了两个小时的长跑,让他简直都有些怀疑人生了,当教练过来说解散的时候,他还习惯性的往前跑了好几步,才停了下来。

  “下面可以自行活动了,下午一点三十分到b球场集合,做入学测试。”教练把片冈监督的话带到之后,就转身离开了。

  ……

  下午一点半,八神夜到在b球场的时候,澳洲几个教练员已经拿着花名册等他过来测试了。

  测试分为两大块,第一部分是远距离投球、二十八米跑、五十米跑、一百米跑和挥棒打击。

  第二部分则是根据八神夜早上报出的守备位置即投手,进行专门的测试,比如球速以及投球的精准度等各方面的内容。

  教练员拿出皮尺量出长一百多米,宽一米的投球带,让八神夜进行投球测试。

  八神夜拿着棒球在手里轻轻的抛了几下,幸运站定抬腿迈步左手用力把球投出,只见那白色的小球急射而出,幸运飞出老远,直到冲过了百米的标识,才开始后劲不足继而落到地上。

  “一百一十米。”远处的教练员看了一眼地上的皮尺,报出距离。

  八神夜在听到结果后皱了皱眉头,再度拿起一颗棒球,调整了一下自己投球的姿势和力度,把手中的小球更用力的投出。

  “一百一十五米。”教练员喊出了八神夜第二次的成绩,并登记在上计分册上。

  周围围观的人开始小声议论起来,澳洲显然对这个数据有些惊讶。

  投完球之后是跑步的测试,短短的二十八米转瞬间便冲到了尽头,五十米跑的速度依旧很快,一百米跑也还算可以。

  后面的打击测试里,下载八神夜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距,机器的三次发球都被他打中了,三次都飞到了外野,而真人投球,则是一次内野,一次外野,一次界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