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天者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5.3.7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5.3.7

  沈宴清深吸了两口气,把要将卖身契抢回来的冲动压下。

  “嗯,平台童养媳说出去不好听,而且等明年我们就成亲。”

  如果不是他马上就要进京,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5.3.7来不及筹备亲事,他想现在就成亲。

  姜妙怔然,这是沈宴清第二次说成亲的事,她捏紧手里的卖身契,嘴角扯出一抹笑。

  “这个以后再说吧,澳洲万一你在京城遇到了贵女,看不上我了呢……”

  她故意扯开话题,澳洲然而这些话沈宴清昨夜已经听腻了,他握住姜妙的手,官方目光坚定,让姜妙不得不看着他的眼神。

  “我眼里,心里只会有你一个,谁也看不上。”

  姜妙心里又涩又甜,脸色发烫微微垂首。

  “所以,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可好?”不要再想着离开。

  “嗯。”

  沈宴清的嗓音太动人,姜妙被他蛊惑应承了下来。

  沈宴清憋了一晚的气终于消了大半儿,只要妙丫不离开他,他做什么都愿意。

  赴京的日子渐渐进了,张婆子给他收拾好行李,姜妙做了些点心和肉干让他带着路上吃。

  家里的烤炉顶了大用,要不是时间来不及,平台她还想多烤些东西给沈宴清备着,下次相见不知道是何时了。

  姜妙这两天心情失落,经常盯着某处发呆,沈宴清知道她是不舍得离别,难过的时候心里又有些隐秘的欢喜。

  这是不是代表她舍不得走?

  沈宴清这两天想了很多,姜妙想离开更多的是对他的不信任,怕他去了京城后娶了别人,还没发生的事情他有口难辩,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5.3.7只能做给姜妙看,加倍的对她好,让她相信自己的真心。

  “娘,我走了你替我照顾好妙丫,她若有什么事就让二郎写信给我。”

  “知道了,你放心走就是!”

  张婆子斜睨了他一眼,老三咋变的这么啰嗦,澳洲同样的话她听得耳朵都要长茧子了。

  咋没见他关心下他老娘,张婆子有些吃醋,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5.3.7却不知他儿子是怕媳妇跑了。

  沈宴清只要一想到自己在外求学,妙丫嫁给别人,他心里就想发疯。

  “有劳娘了。”

  徐家和魏老的马车已经等在外边,徐子文拉开帘子探出头来。

  “沈兄快上来!”

  徐家的马车宽敞豪华,坐他们两个人绰绰有余。

  沈宴清对着他微微颔首,让他再稍等一会儿。

  沈宴清的行李不多,除了被褥衣服和书外,就是姜妙准备的一堆吃食。

  “我做了一些点心和肉干,你带着路上当零嘴吃。”去京城要走三天,虽然时间不长,但旅途总是疲惫难熬的。

  “嗯,我到了会写信回来,你在家要好好的。”

  沈宴清接过,手指拂过她的掌心,姜妙笑着点头。

  “相公也是,读书虽然要紧,官方但还是要保重身子。”

  “嗯,我都听你的。”

  姜妙耳热,这两天沈宴清像变了性子,整个人腻歪的不行。

  她醉酒那晚醒来,嘴唇红肿,也怀疑过晚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奈何她绞尽脑汁也记不起一星半点。

  马车越驶越远,直到消失在视野中。

  “走吧,回家了。”

  张婆子看她眼神依依不舍,心里也不好受,小两口关系刚缓和半年,又得分开了。

  姜妙勉强对她笑了笑,男主提前四年进京,也不知道会不会提前遇到女主。

  不过,澳洲这一切都跟她没关系了。

  她虽然答应了沈宴清等他回来,可还是不敢赌,万一沈宴清见了女主后反悔了呢?

  相对于谈恋爱,她现在更想搞事业,正好卖身契也在衙门销户了,她可以买地买铺子了。

  想想未来的美好生活,姜妙一身干劲。

  另一边,沈宴清靠在马车上,盯着手里的吃食出神。

  肉干和点心的香味从油纸中飘出来,徐子文猛吸了一口气,他们已经走了两个时辰,肚子都有些饿了。

  徐子文舔舔唇,对着沈宴清讨好的笑了笑。

  “沈兄,嫂子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给我尝尝呗?”

  沈宴清瞥了他一眼,薄唇抿成一条直线,浑身散发着拒绝。

  可他还坐在徐家的马车上,又做不出吃独食的事来。

  沈宴清犹豫了片刻,把油纸包打开,姜妙做了两包肉干、一包月饼和几块夹心面包,这些东西顶饿还耐放,幸运最适合旅行了。

  姜妙本来还想给他准备方便面,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5.3.7但考虑到他们路上烧水不方便,还是作罢。

  这些东西徐子文也就吃过月饼,沈宴清刚打开他眼睛就亮了,上次姜妙送去的受到他家人一致好评,尤其他爹,凭借一家之主的威严竟然抢走了三块,他娘和妹妹也各自分了两块,到他这里,连个月饼皮都没捞着,还是他娘良心大发分了他一口,官方就这一口,就虏获了徐子文的“芳心”,他到现在都记得那股甜丝丝软糯糯的味道。

  他拿了一块咸蛋黄的,咬在嘴里蛋黄流沙咸香,和甜口的完全是不一样的味道。

  “好吃。”

  沈宴清把吃食各自取出一部分,让车外徐子文的小厮给旁边的魏老送去。

  魏老甚少在车上吃东西,小厮准备的干粮放凉了又干又硬,他年纪大了本来牙口就不好,吃完整个人肚子都不舒服。

  所以当沈宴清让人把吃食送来后,他也只是放到一边没打开。可那股香味太霸道,幸运魏老还是没忍住把油纸包打开。

  香甜软糯的月饼,香辣有嚼劲的肉干,还有夹着果酱松软的面包,魏老不知不觉吃撑了,他摸着肚子打了个饱嗝,这一看就是姜娘子的手艺。

  还好他眼疾手快把沈宴清收下,出远门都能吃到美食,平台魏老觉得身下的马车都不颠簸了。

  “嫂子要是能去京城卖吃食就好了.……”

  徐子文咽下最后一口面包,意犹未尽的说,姜妙去了京城,他就可以天天吃到美食了。

  沈宴清敛了敛眸,如果可以,他也想让妙丫去京城,想到两人要分开一年,沈宴清心脏微疼。

  明明刚分开不久,他的思念就如开闸的洪水一般滔滔不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