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籍至尊 >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3.7.5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3.7.5

  陈莫白听了之后,不由得面色恍然。

  太元真君的灵霄玉佩,乃是仙门赫赫有名的五阶法器,配在身上可以心魔不生,气和神清,就是一块万年温玉培养出器灵之后升阶而来。

  有这等灵宝相助,也难怪九阴绝症的小黑都被治好了。

  不过这肯定也少不了医术通天的三绝上人出手。

  俞惠平听了之后,反倒是脸上泛起了一层忧色。

  “这灵霄玉佩毕竟是太元学宫的传承至宝,一直让小黑拿着也不太好,还是希望她能够尽快的修行破境,彻底掌握纯阴之体。”

  陈莫白听到这里,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灵霄玉佩在小黑手上?”

  那可是仙门屈指可数的五阶法器!

  “嗯,也亏得清平上人心善,愿意相借。”

  俞惠平的话,让陈莫白愣在了原地。

  他是万万没想到,女儿的身家竟然比他这个老父亲还要丰厚。

  除了太乙五烟罗之外,还有五阶的灵霄玉佩!

  不过平时怎么就没发现这灵霄玉佩的痕迹?该不会是缺少灵石一直沉睡着吧!

  这样不好,作为女儿活命的法器,陈莫白觉得有必要好好道谢一番。

  心中想着送多少灵石合适的时候,严冰璇已经从界门之中走了出来。

  她有些好奇把玩着自己刚刚开辟成功的金丹界域,将皓腕上带着的手镯来来回回的放进去,再拿出来。

  由于这次三女凝练的虚空之力都没有陈莫白那次那么逆天,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3.7.5所以三绝上人将她们都一次性送了进去。

  严冰璇第一个出来,代表着她凝练的金丹界域最小。

  不过只要在筑基时候练成,那么就代表着根基已然非常深厚。

  这个时候,她抬头看到了正在界门之外不远处台阶等着的陈莫白,看到他的瞬间,神体严冰璇不由得眼眸微眯,嘴角露出了一个柔和的笑容。

  “恭喜!”

  陈莫白看到严冰璇,也是笑着走过去道喜。

  “嗯,谢谢!”

  严冰璇看到这里还有其他的人,也就压抑住了自己内心的喜悦,轻轻的点头对陈莫白道谢。

  “会仙峰那边南宫议员正在结婴,我担心可能会影响到你……”

  陈莫白带着严冰璇走到了界门的另一边,说了自己过来的原因,后者听了之后眼角笑意更甚。

  “既然你已经开辟成功了,那我也放心了。这里是牵星老祖清修之地,我也就不久留了,先下去了。等你出来的时候,我们两再庆祝一下吧。”

  陈莫白想到到时候如果三女一起下山的话,自己于情于理都要送女儿,决定还是先撤退,这样就有机会合理安排时间。

  “嗯。”

  严冰璇对于他也有点言听计从了,轻轻点头之后,目送着陈莫白过去与三绝上人他们道别。

  “下去的路又不一样,我送你吧。”

  陈纯听到陈莫白要下山,开口说了一句。

  “劳驾了。”

  陈莫白对着陈纯客气的说了一句,然后跟着她一前一后的下山去了。

  到了半路上的时候,陈纯突然停了下来。

  陈莫白不由得提起心神,心想着她想干什么?

  “还记得我给你算的那卦吗?”

  陈纯转过头来,面色平静的问了一句。

  “自然记得,印象深刻。”

  陈莫白点点头,当初若是没有陈纯指点的话,他对于自己结丹的准备也不会那么充分,说不定就有可能因为其中一劫而功败垂成。

  “登临出世界,蹬道盘虚空。那个时候我本来觉得已经将你的所有底蕴看透,现在看来,却仅仅是看到了你的表层。”

  陈纯的这句话,令得陈莫白沉默不语。

  他总不能说,神级自己的底蕴随时随地都在变化提升吧。

  “你应该是虚空灵体吧!”

  陈纯再次问了一句。

  “以你神机府的传承,不应该是轻松看穿吗?”

  陈莫白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了一句。

  “我们一脉,只算有缘人,尤其是修为越高,越是看重缘法。”

  陈纯的这句话,令得陈莫白不由得微微摇头。

  “那看来我是与你无缘了。”

  听了他这句话,陈纯陷入了沉默,等了一会,也没有等到陈莫白要让她算卦的意思,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再次转身在前面带路。

  看到她没有追根究底的问,陈莫白也轻轻松了口气。

  虽然仙门之中,有很多人已经在猜测他是虚空灵体,但他自己肯定不会去对外宣扬这点,毕竟他的名头已经够大了,已经是有些树大招风了。

  接下来,他最好还是低调一些。

  如果能够依仗天河界那边的资源尽快结婴,那么倒是可以稍微显露一些锋芒了。

  终于,陈莫白走出了聚仙峰。

  “你结婴的劫关,需要我帮忙看看吗?”

  就在陈莫白准备离开的时候,陈纯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好意心领了,但我还没有到准备结婴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陈莫白自然是想要让陈纯看一下的,毕竟之前结丹的时候,她推算出来的结丹三劫关全部都中了。

  但要让陈纯算卦并且精准的话,陈莫白势必就要说出自己的真正修为等信息,他这个年纪纯阳卷金丹八层,神识结丹圆满,锻体术三阶巅峰的境界,是怎么都无法用天赋来解释的。

  与其想办法忽悠,还不如索性就直接拒绝了。

  目送着陈莫白的背影渐行渐远,陈纯转头看了看白光老祖所在的望仙峰,微微叹了口气。

  当初她等的有缘人以为是她,但现在想想,可能自己看错了。

  真正的有缘人,应该是他!

  但那件事情,让陈纯与陈莫白之间多了一层芥蒂,似乎没有可能互相信任了。

  想到这里,陈纯又想到了山上还在界门之内开辟界域的陈小黑,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3.7.5内心不由得再次涌起一阵疑惑。

  如果有缘人是他的话,那么当初为什么白光老祖会来?

  莫非,这位老祖的剑道已经上通天心?

  陈莫白自然不知道陈纯的胡思乱想,他已经和钟离天宇告别离开了五峰仙山。

  会仙峰那边南宫玄玉结婴的天兆不仅没散,甚至越发的狂涌,火烧云向着四周扩张,看这个样子,有很大的概率会结婴成功了。

  对此,陈莫白也需要回去商量一下。

  仙门每多一个元婴上人,上层的格局就会重新波动。

  而且不利的是,南宫玄玉一向都与他们舞器一脉敌对,如果他结婴的话,可能三大殿之中,他们的势力要更加的收缩。

  但陈莫白也早就想好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实在是不行,就将舞器一脉在三大殿之中的权力和利益都割让一部分出来。

  反正只要等到他结婴,这些迟早都能够拿回来。

  没有必要在意一时之间的得失。

  离开了五峰仙山之后,陈莫白第一时间并没有回补天组,而是去了开元殿那边,让王信甫联系句芒一脉的议员宋应芝,他们两脉之间开了个内部小会。

  开会的时候,闻人雪薇也以虚空大挪移赶了过来。

  “南宫玄玉结婴的话,最坏的情况,就是他也想染指三大殿主的职位。仙务殿主应广华是与他一脉之人,肯定不会互相冲突,那么就只剩下正法殿和开元殿。”

  “这其中,开元殿主齐玉珩地位稳固,也不是他所能够撼动,所以唯一也是最好的目标,就是正法殿了。”

  “水仙上人毕竟是海域修士,来仙门这边也仅仅是镀金,是有可能与南宫玄玉所代表的补天一脉达成协议,不灭等到下一届大会的时候,将位置让出来给他。毕竟原本她也是从补天一脉的应广华手中得到了这个殿主之位。”

  王信甫将最坏的情况说了一遍,陈莫白他们听完之后,不由得面色凝重的点头。

  如果南宫玄玉要染指正法殿的话,神级作为补天组组长的陈莫白,将来肯定是首当其冲,是他要清理的目标。

  “倒也不是什么大事,没了补天组的职位,我还是开元殿的委员,而且南宫玄玉可能也不太愿意在水仙上人下面屈居一甲子。”

  若要接任正法殿主的职位,南宫玄玉势必就要如同水仙上人一样,提前接任副殿主。

  而在这个职位之上,其实事情是有点多的。

  仙门很多元婴,是宁愿有更多的清闲时间的,所以基本上都在各大灵脉的道院学宫之中担任校长。

  毕竟结婴之后,想要化神的话,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的悟性和天赋了。

  三大殿主的履历,也仅仅是能够帮助元婴修士,与规矩的契合度更多一些而已。

  南宫玄玉如果志在更高境界,想要以纯阳卷化神的话,不一定会愿意来三大殿案牍劳形。

  “这样的话就是最好的情况。”

  闻人雪薇听了之后,轻轻点头。

  针对最好与最坏他们四人都商量了相应的对策之后,这次内部小会也就结束了。

  “补天一脉不断做大,鲲鹏一脉肯定也会有相应的反制措施,我们不需要着急。反正一切,等陈委员和雪薇你们两个结婴再说!”

  散会的时候,句芒一脉的宋应芝却是脸色轻松,一点都没有因为南宫玄玉可能结婴的消息而担忧。

  在她看来,南宫玄玉仅仅是年纪大,先行一步而已。

  等再过百年,陈莫白和闻人雪薇两人,也是迟早都能够踏足那个境界的。

  对于下面的人如此有信心,陈莫白也只能够笑而不语。

  散会之后,陈莫白邀请闻人雪薇吃了一顿晚餐。

  知道裴青霜已经开辟金丹界域成功,闻人雪薇也是非常高兴。

  “将来她应该会来王屋洞天这边常驻,到时候有她帮忙,你们两个就可以经常合作凝练九天清灵紫华气,为结婴做准备。”

  闻人雪薇的这句话,令得陈莫白心神一动。

  他哪里需要裴青霜帮忙!

  要想个办法,打消她这个念头。

  吃完之后,闻人雪薇直接施展虚空大挪移回了句芒道院。

  而陈莫白则是去补天组那边加班。

  最近因为帮助严冰璇她们开辟金丹界域而补课,他已经好久没去了。

  在两个秘书的协助之下,他处理完了积攒的事情,然后继续进了修炼室,以燃灯术精炼自己的纯阳灵力。

  他的境界都是靠服用归真丹提升而来,纯阳灵力自然是有些虚浮,需要这个过程。

  而且陈莫白还发现,燃灯术还能够帮助凝练纯阳真气。

  这天,开始陈莫白听到了手机的响动,停了下来。

  是小黑发来的短信,告诉他已经下了聚仙峰,跟着俞惠平回望仙峰了。

  陈莫白笑着打了回去,与女儿说了好久之后,才被严冰璇的短信打断。

  这一次界门开启,除了预料之中裴青霜这个金丹真人之外,竟然还有两个筑基修士也开辟界域成功,自然是在仙门之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虽然不能够与陈莫白相比,但将他们与陈莫白之前的蓝海天和严琼枝对比,还是没有问题的。

  这其中,舞器首席毕业的小黑,自然被对标了蓝海天。

  而作为严琼枝名义上弟子的严冰璇,也经过这次名扬天下。

  所有人都将她视作了下一个严琼枝,认为她结丹十拿九稳。

  “我没这么厉害。”

  正在与陈莫白一起吃饭的严冰璇,也看到了网上的报道,不由得轻轻摇头。

  她最是清楚自己的天赋,也许在筑基这一层次,还算是可以,但放在结丹这一块,就显得有些平常了。

  就连冰灵根也都是后天凝练而成,这次开辟金丹界域,也是陈莫白提前给了虚空石体悟,再加上以丹凤朝阳图填鸭式的补课,要不然的话,她是肯定不会成功的。

  “只要你按部就班的提升境界,永远成功,那么你就是这么厉害。”

  对此,陈莫白却是非常有发言权。

  因为他就是大号的严冰璇,能有今天全靠资源堆积而成,但只要他一直成功,那么仙门这边永远都会将他捧在天上。

  “可能结丹的时候,我就会被打回原形了!”

  严冰璇听了陈莫白的话,却是自嘲的说了一句。

  “哈哈,放心吧,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陈莫白从孔灵玲身上得到了不少有助于冰灵根结丹的资源,到时候用虚空盲盒漂白一下,他有把握让严冰璇一次成功。

  “嗯,我会努力不被你拉的太远。”

  严冰璇听了之后,却是一脸认真的说了这句话。

  陈莫白闻言微微一笑,却也没有再多言。

  与严冰璇吃完之后的第二天,陈莫白去接了陈小黑,与她又吃了一顿当做庆功。

  本来他也邀请了俞惠平真人,只可惜她以年纪大不想动弹为理由拒绝了。

  “爸,那我后天就回去了,郁木城那边请的假也差不多到期了,而且爷爷奶奶妈妈也都说想我了。”

  吃完之后,父女两人走在回去的路上,陈小黑摸着自己吃多了之后的小肚子,开口说着。

  “嗯,那我帮你订票,对了,我听俞真人说,太元真君的那块灵霄玉佩在你身上?”

  “这个吗?”

  说话之间,陈小黑从自己修长雪白的脖颈之上拿出了一块系着红绳的雪白玉佩。

  陈莫白接过一看,却发现这件五阶法器的器灵还在沉睡之中,不由得一脸惋惜,本来还想用灵石感谢一番。

  “我当初在道院的时候,就想要用参同契将这玉佩同参了,可惜没给我一点反应。”

  将玉佩重新挂上之后,陈小黑嘟着嘴的说了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

  “五阶法器应该是需要极品灵石温养的吧,挂在你身上的话,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陈莫白听了之后,开口问道。

  “婆婆那里有,之前都是她充好之后,让我抱着极品灵石睡几天,十年一次,那个时候器灵也会苏醒过来,之前来郁木城上班的时候正好温养过了。”

  听到这里,陈莫白不由得轻轻点头,算了算器灵下次苏醒的时间,准备到时候好好准备一下。

  “就是婆婆说,这东西是借来的,等我结丹之后,就要还给太元学宫……”

  “说起这个倒也是巧了,之前我又开了好几个虚空盲盒,其中一个里面,竟然正好有一块万年温玉。”

  当初斩了孔灵玲之后,陈莫白也正好分到了一块万年温玉,这是四阶的灵材,在仙门之中与虚空石一样位列九大奇珍之中。

  不过在天河界那边,虚空石陈莫白有一座矿,万年温玉却是只有两块。

  一块在他手上,一块傅宗绝拿去了。

  陈莫白也正好想到陈小黑筑基圆满了,是时候准备自己的本命法器胚胎了,也就顾不得巧合的痕迹太重,把那块万年温玉拿了出来。

  “爸,你的运气怎么这么好啊!”

  陈小黑看到陈莫白掌心银光一闪,就多了一块万年温玉,立刻双目发亮。

  “我修炼了丹凤朝阳图,凤栖梧桐之下,开始能够得到祥瑞加持。”

  陈莫白这些年只要有善功,就让华子静去帮忙购买虚空盲盒,为的就是可以拿出天河界的东西来给身边的人。

  “爸,那我就不客气了。”

  陈小黑听了之后,喜滋滋的从陈莫白手中接过了这块万年温玉。

  “这东西想要炼制成本命法器胚胎的话,开始还需要一个炼器师帮你量身定做才行,我帮你联系一下洪孟奎老师,看他有没有空……”

  陈莫白当初的本命法器胚胎,是承宣上人出手炼制的,但后者现在在尝试花开顷刻,探究化神的境界,肯定是不可能了。

  而不算元婴上人,仙门炼器造诣最高的,就是洪孟奎和舞器道院现任的炼器系主任邓道云了。

  这两个都是公认,只差修为境界突破,就可以踏足五阶炼器师的宗师。

  陈莫白给洪孟奎打了个电话,后者很是豪爽的表示随时都有空。

  不过一听说材料是万年温玉,洪孟奎就有些谨慎了,表示需要好好研究一下材料的外形特性等等,再邀请几个同道研讨一下,再来制定炼制的方案。

  毕竟有着灵霄玉佩的例子在,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3.7.5面对可能升级成为五阶法器的原材料,他感觉自己若是浪费了,会被后世的炼器师们当做反面例子写进教科书里面。

  也正是因此,开始本来打算发挥一下余热,随便练练手的洪孟奎,突然就郑重起来了。

  陈莫白对此自然是赞同,毕竟是自己女儿的本命法器胚胎,那肯定是未来升阶的潜力越大越好。

  不过这件事情接下来,肯定是让小黑自己去和洪孟奎联系了。

  毕竟她才是法器的主人,需求最为明确。

  将女儿送走之后,陈莫白也想到了严冰璇和青女,她们貌似也没有本命法器胚胎。

  青女好解决,毕竟天河界那边的到处都是好材料,就看她喜欢什么外形的法器。

  不过陈莫白却是想起了自己当初得到的那块皂色布料,以炼宝金光鉴定之后,知道这是五阶法器的碎块,而且属性还是水的,正好和青女完美适配。

  就是不知道青女能不能将其炼化?

  而严冰璇的话,陈莫白想到了自己手上两块有助于冰灵根结丹的冰髓清玉和水雾冰晶,这其中前者的材质与万年温玉同阶。

  “我之前开了一个虚空盲盒,里面有一对水火美玉,这块冰冷的玉我之前一直都没注意,这两天查了一下资料,发现应该是海域之中的天蓝冰玉,你可以先尝试心神与其融合……”

  半个月后,陈莫白再次邀请严冰璇吃饭的时候,将包装之后的冰髓清玉送给了她。

  “天蓝冰玉?此物竟然真的存在?”

  严冰璇有些吃惊,在仙门之中,这个灵材的价值,是有价无市,哪怕是元婴上人得到了,也会珍藏起来。

  “这件事情你我知道就行了。”

  虽然有虚空盲盒的借口,但陈莫白还是希望事情越少有人知道越好,毕竟三绝上人刚刚对他说了那么多。

  “这东西太贵重了,我……”

  “我身边也只有你才能够用得上,不需要推辞了,你也不想自己结丹失败吧。”

  陈莫白的这句话,令得严冰璇停下了推辞的动作,她带着喜悦的点点头,将这块冰髓清玉挂在了脖子上。

  这东西傅宗绝手上还有一块,陈莫白打算这次回去的时候,用自己的东西向他交换一下,毕竟小黑也在凝练冰灵根,到时候如果要结丹的话,对于她也是有帮助的。

  还有水雾冰晶……

  这么一想的话,东荒的资源其实还是挺丰富的。

  时间很快又是半年过去。

  这天,正在处理公务的陈莫白得到了巨木岭之中无相人偶的传信,不由得脸色微微一喜。

  他将庄嘉兰喊了进来,对她吩咐了接下来的公务之后,就去了修炼室闭关了。

  陈莫白一回到巨木岭,就向着傅宗绝所在的长生木道场而去。

  “哈哈哈……”

  刚刚靠近,就听到了一阵充满快意的大笑声。

  只见万木大阵浩浩荡荡的天地灵气如同漏斗一般落下,被突破了结丹中期瓶颈的傅宗绝源源不绝的吸收吞纳炼化!

  紫玉粥的效果比陈莫白和青女想象的还要出色,不灭又或者是傅宗绝吃的多,仅仅是一年半的时间,他就依仗这份药膳,跨过了困扰自己许久的瓶颈,正式成为了一个结丹后期的修士。

  这个境界,在东荒来说,已经是顶尖翘楚了。

  毕竟除了周圣清之外,结丹后期的,也就是陈莫白、莫斗光、周晔三人而已。

  而且到了结丹后期之后,神体傅宗绝就感觉自己好像也能够看一看元婴的境界了。

  多种喜悦的情绪叠加起来,令得一向沉稳的他也是不由得放肆大笑!

  陈莫白则是笑着站在半空之中替他护法。

  不一会儿,鄂云等在巨木岭的三殿十二部筑基修士都飞了过来,不过马上就被陈莫白打发走了。

  只有全善林这个傅宗绝的嫡传弟子,被陈莫白留了下来。

  三天三夜之后,傅宗绝终于是稳固了境界。

  “陈师弟,劳烦你费心了!”

  他第一时间飞了出来,向着陈莫白道谢。

  “恭喜师兄!”

  陈莫白看到他,行了一个五行宗的道礼,后者也是大笑着回礼。

  边上的全善林也是一脸开心的行大礼。

  “我与师弟聊聊,你先下去吧。”

  傅宗绝却是挥挥手,示意这边没事了,让全善林先回罚恶殿。

  “师弟,你直接拿去就是……”

  两人聊了一会之后,陈莫白说了冰髓清玉等灵材的事情,傅宗绝直接脸色一摆,表示岂能拿陈莫白的资源,从自己储物袋拿出来就递给了他。

  “多谢师兄!”

  陈莫白知道傅宗绝就是这种性格,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仅仅是将这件事情记在了心里。

  “师弟,我既然已经突破了,这灵力饭煲和紫玉粥,是不是真的要上架灵宝阁?”

  说到这里,傅宗绝却是有点犹豫了。

  他本地人的思想,还是占据了此刻的大脑。

  虽然怒江和盛照熙都是五行宗的修士,但毕竟他们五脉还没有彻底归一,他觉得相比起自己和陈莫白,他们的关系有点远了。

  帮助他们突破到结丹后期的话,将来会不会反过来削弱他们木脉对于五行宗的掌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