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琴心剑魄 >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8.9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8.9

  屏幕上各种各样的尺度简直大到让人炸舌,虽然女人只能看得见背影,下载一头如海藻般的大波浪头发让人遐想连篇,性感无比。

  可顾瑾川的脸却清清楚楚的出现在屏幕里面,虽然他全程都闭着眼睛,复试可他脸庞的酡红不难看出他是喝醉了酒。

  “天呐!你们看屏幕上面,那个男的不就是顾瑾川吗?”

  惊呼声一落下,复试所有人都寻声看了过去,顿时现场一片沸腾。

  身边有小孩子的大人连忙用手捂住了小孩儿的眼睛,计划怕污染了他们幼小纯洁的心灵。

  “这…这简直就是荒唐至极。”

  “亏得还是著名的心理学家,这私生活怎么就如此混乱?”

  “哎!果然是人不可貌相,长得再斯文的人,澳洲都有可能是败类!”

  “可惜了,晚茹还怀着孕,你们说这…这可如何是好?”

  “这幸好还没结婚,还只是订婚,有什么大不了的,复试我们唐家的女儿又不是嫁不出去!”

  “你快闭嘴吧!他们俩情况能一样吗?说的是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那感情能跟别人相比吗?”

  “………!”

  众人议论纷纷,下载现场顿时热闹无比。

  此起彼伏的议论声和指责声让不明所以的顾瑾川和唐晚茹还有唐景平和李雅琴纷纷转过身看了过去。

  这一转身,屏幕上面不停切换的照片顿时让他们大惊失色,下载震惊不已。

  不仅是唐景平和李雅琴怔愣在原地,就连顾瑾川自己都没想到这戏剧化的一幕竟然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直到这一刻他才后知后觉,原来那天晚上不是露水情缘,而是一个阴谋。

  可到底是谁要这么害他?

  这时后台的工作人员连忙惊慌失措的把照片切换了过来。

  现场出现这么大的失误,他们同样也吃不了兜着走。

  虽然大屏幕上的照片已经换了回来,可是现场的议论声依旧是此起彼伏,声浪如潮。

  纷纷指责顾谨川的行为简直就是令人发指!

  顾瑾川愣在原地,一张俊脸如墨一般黑,整个人仿佛笼罩了一层阴影。

  他此刻脑海里突然闪现出当时厉腾愤恨地对着他说,该轮到他报复他了!

  所以,这件事是不是厉腾一手造成的?

  顾瑾川脸色铁青,狭长深邃的眸子危险的眯起…

  不管是还是不是,他一定要把这个幕后黑手给揪出来!

  就在所有人纷纷指责顾瑾川和替唐晚茹感到不值的时候,没有人察觉到,澳洲唐晚茹早已惊慌失措的离开了现场。

  唐景平回过神来,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8.9放下了身上所有的沉稳和理智,抓住顾瑾川的衣领,一拳狠狠揍了上去。

  “顾瑾川,你这个混账东西,你口口声声说你爱晚茹,你要对她和孩子负责,可是你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混账事?”

  李雅琴也泣不成声,崩溃的大声吼道,“顾瑾川,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你到底要把我们害成什么样子?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救回来这么一个恩将仇报的白眼狼。你知不知道晚茹本来情绪就很不对,复试你这种做法是想要把她逼疯吗?”

  闻言,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8.9顾瑾川脸色黑沉的可怕,一双深邃的眸子猝满了寒冰,仿佛打翻了浓墨一般,深不可测。

  他就这样静静的站在那里,任由唐瑾平和李雅琴对他打骂,他知道这件事是他太大意,计划着了有心人的道,可是他却无从辩解。

  事已至此,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8.8.9他无话可说!

  唐父唐母对着顾瑾川出了一口恶气后,这才发现原本站在身边的女儿早已不见踪影。

  “晚茹呢?”李雅琴惊慌失措的询问着自己的丈夫。

  “晚茹刚刚不还在这里吗?”

  唐景平心里咯噔一下,澳洲四处寻找了一番,心里顿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