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之主宰天下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7.1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7.1

  好在偷袭的敌人距离似乎有点远,妖术十五秒持续时间,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7.1战熊硬生生承受了五支标枪。

  当他从妖术中恢复人身,这头战熊已被生生射杀倒地。

  此时他才看到已近到不足二十米远的一头铁甲蜈蚣从一间木屋上爬过,介绍目标直奔自己。

  “是你们!”

  李维毫不犹豫沟通五岳神猿:

  “法天象地!”

  正被两名哈尼曼巨魔祭司加大量巨魔战士围攻的五岳神猿昂首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幸运一股无形的气浪炸开强行将身上负面状态驱散,身上散发出刺眼的金光,双手握拳用力锤打胸口,体型以超快的速度膨胀,玩法几乎眨眼间就涨大一圈。

  短短不到两秒,就由三米体型膨胀至六米以上,且还以继续膨胀。

  在柳海看来,介绍便是随着一声震摄灵魂的咆哮之后,几乎是眨了几下眼的功夫,前方就出现了一头七八米高的金色巨猿,巨大的双臂抬起亮起刺眼的黄光。

  柳海瞬间感觉到一股直透心灵的恐怖,下意识往边上猛窜。

  下一秒地震山摇,一股巨力从地下涌出直接将他顶翻飞出落地,迅速爬起回头,后方不论树木还是木屋在这一刻全都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长宽各有三十米的密集地刺,宛如枪林,巍然壮观。

  那一根根地刺就像是整齐的长矛一般,刺尖锋利无比。

  一头铁甲蜈蚣被万枪刺穿,痛苦挣扎。

  “嘶!”

  柳海感觉到一股凉气直冲脑门,伴随着又一声怒吼缓缓转头,那巨猿已然膨胀至十多米高,狠狠一脚跺下,一圈无形气浪炸开,无数树木碎石连同围攻的巨魔战士全部粉碎,血与泥混和炸出十米之外。

  而这一声爆响也让他打了个激淋清醒过来,二话不说转头就跑。

  “杀了他!”

  巨猿双脚用力炸出一个大坑,十多米的庞大身躯冲出上百米高重重的砸下。

  “卧糟,那是什么?”

  两千多米外,澳洲一支团队正在向这边靠近,当五岳神猿那庞大无比的身形冲天而起落下,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轰!“

  一股强劲的气浪炸起漫天碎屑飘上高空。

  众人木然,幸运面面相觑,都能看到对方眼中的震惊。

  一个队员看向同样震惊的队长,队长喝道:

  “看什么看,你想上吗?”

  那人赶紧摇头。

  开什么玩笑,那么生猛的大家伙哪是他们打得过。

  “走了。”

  队长不敢再看,调头就走。

  “MLGB,他们是不是疯了,竟然招惹这样的强者?”

  “竟然还敢坑我们,澳洲回去将他们除名,以后他们不是我们队的人了。”

  “.....”

  自始至终,玩法没人提去支援伊永根等人的事。

  不过去了也没用,此时此刻,柳海连同自己的钢铁傀儡被五岳神猿连锤带砸拍成肉饼,死得不能再死。

  伊永根虽然反应过来想跑,但速度哪比得上一跃上百米的神猿,被轻松追上锤死。

  干掉两人,李维松了口气,目光看向如临大敌的哈尼曼部落,澳洲大手一挥。

  五岳神猿连爬带跑从丛林中撞出一条路,‘轰’的一声将厚厚石墙砸开,一拳抬起疯狂砸地,一波波三十米乘三十米的超大范围地刺在神庙周围炸开。

  一连十波,整个部落都清净了。

  除了位于神庙内的祭司与少量神庙护卫,神庙外几百哈尼曼巨魔与战熊全灭。

  “好吧!”

  施展法天象地后的五岳神猿强得太离谱了,根本没有一合之敌。

  哪怕神庙内有不下五名巨魔祭司,加上三名精英共八名精英模板,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7.1但在五岳神猿的疯狂打击下连坚固无比的神庙都被生生砸塌,然后一波摧枯拉朽的暴走,世界清净了。

  “太强了!”

  李维有些后悔,目标选弱了。

  早知道法天象地这么强,直接去秘境最中央找个最大的龙鹰图腾部落,收获必定很大。

  可惜没有早知道,这一招冷却时间一个月太长了,之前一直没敢用,哪知道会这么厉害。

  事实上哪怕现在知道这一招的威力如此恐怖,他也不敢随便用,这一招只能拿来当底牌。

  等确定整个部族没有敌人,五岳神猿的法天象地也已经结束,由二十多米的超级巨猿重新变成三米多的神猿。

  稍有些脱力,但并不虚弱。

  法天象地是洪荒顶级神通,玩法并非透支体力的狂暴,结束后不会虚弱。

  李维先找到那两个偷袭自己的御卡师,一个和自己的具装钢铁傀儡一同被砸成肉饼,死得不能再死,另一个被一波无差别地刺穿体而亡。

  两名御卡师战死,各掉落了一张卡牌,或从卡库,或通用卡槽中掉落,本命核心卡不会掉落。

  尸体直接扔入混沌珠内炼了,玩法毁尸灭迹。

  那台具装钢铁傀儡虽然废了,但好歹是这么大一坨钢铁,可以炼化,用来制作武器。

  他觉得有必要为五岳神猿配备一件武器,不论是钢棍,还是钢爪什么的都可以。

  单纯肉身虽强,但有一套武器会更好。

  另外阿尼曼蛮战士的蓄力一击要投出手中长枪,投出就没武器了,同样有必要配几根。

  接下来便是愉快的收获季节,所有尸体全部炼化,神庙内一番搜刮,竟然有十三枚血祭之珠,四个记录有妖术的骷髅头,以及总共三张卡片,加上两名御卡师掉落共五张。

  清点收获,四个记录有妖术的骷髅头分别是一个变青蛙的妖术,一个狂乱,一个血祭,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7.1一个嗜血。

  五张卡片分别是一张战熊卡,两张哈尼曼巨魔战士卡,一张净化法术卡,以及一张稀有品质的阿曼尼祭司卡。

  除此之外,所有尸体全部炼化,澳洲收获了二十多点源力,加上之前个把月的积累,介绍以及之前剩余三十点,此时李维积累的总源力已经超过了一百点,共116点。

  另外,幸运一口气击杀如此多的秘境生物,五岳神猿再次升了一级,幸运由一阶四星提升至一阶五星,再次领悟了一个新的能力【大地之握】。

  效果很简单,化泥为石,化石为泥,往地一刨,轻松将软泥捏成坚硬的石球砸出。

  有了这个,初步有了中远程能力,准头什么的不说,好歹弥补了一些短板,不至于看到速度快的敌人只能干瞪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