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银圣歌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2.5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2.5

  “祖母,请您停手吧。”

  林菀缓缓转身,先是扫了捂脸痛嚎的父亲一眼,然后抿了抿嘴唇:“无论如何,当年的那场恩怨,是时候画上句号了。”

  对于林菀的劝告,林幽寒充耳不闻。

  其目光依旧死死锁定林重,眉宇间的煞气浓得几乎化不开。

  “姑姑,表弟,能不能请你们先离开呢?”

  林菀复又望向林重母子,眼神中充满恳求:“我们毕竟是一家人,没必要闹得无法收场,澳洲等双方都冷静下来之后,再坐下来好好谈谈,官方可以吗?”

  林重一语不发,偏头朝林岚投去征询的视线。

  他只身赶赴如意门,只是想接母亲回家,并替她出口恶气,澳洲讨个公道而已。

  “菀菀,此事与你无关。”

  林岚淡淡道:“上一代的恩怨,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2.5你这个做晚辈的,没资格插手,站一边去吧,我不想看到你受伤。”

  “我知道您心中有恨,林家也确实对不起您。”

  林菀用力握紧双手,指节捏得发白,语气更加恳切:“我代表父亲和叔叔伯伯们,下载向您诚恳道歉,希望您能原谅他们。”

  周围人群顿时产生一阵骚动。

  满脸是血的林承铭忽然停止打滚,眼睛透过指缝,小心翼翼地盯着林岚。

  “对不起我?呵呵。”

  林岚环视一圈,嘴里发出两声意味不明的冷笑:“想让我原谅他们也可以,挨个上来跟我认错赔罪!”

  说到这里,登录林岚抬手一指:“先由她开始!”

  众人顺着林岚手指望去,不由心头一紧。

  因为她所指之人,正是林幽寒。

  “孽障,竟然想让本座赔罪,少做清秋大梦了!”

  林幽寒咬牙切齿道:“本座只恨当初心慈手软,没有亲手毙了你!”

  “你偷走我儿子的时候,肯定没想到自己会有今天吧?”

  林岚满脸快意:“你当时不止丢掉了我儿子,澳洲还丢掉了我们之间仅存的亲情,丢掉了林家的未来!看看林家现在都是一群什么货色,我的儿子比他们加起来还要强千百倍!”

  “孽障!”

  林幽寒气得七窍生烟,猛然腾空而起,对准林岚扑击而下:“我今天要清理门户!”

  她显然气糊涂了,忘记林重就站在旁边。

  林重岂能容忍林幽寒继续伤害母亲,当即神色一冷,毫不犹豫地沉肩坠肘,力掼周身,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2.5隔空一拳轰出!

  这一拳林重含怒而发,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2.5刚猛无俦,澳洲威力强绝。

  淡金色拳印瞬间划过数丈距离,下载重重轰在林幽寒身上。

  林幽寒并非不想躲,可她如何躲得掉。

  林重无论力量、速度、反应能力、战斗经验皆远超过她,而且双方境界相当,因此几乎全方位碾压。

  “嘭!”

  劲气余波炸开,林幽寒就像被疾驰的火车迎面撞中,以更快的速度到飞而回。

  她的身体在半空翻滚不休,犹如断了线的风筝,一直飞出二十多米,方才勉强调整姿势,狼狈落地。

  两股性质截然不同的内劲在林幽寒体内剧烈交锋,其中一股雄浑霸烈,另一股精纯绵密,使她面色忽青忽白,气机动荡起伏。

  “噗!”

  林幽寒突然喷出一口殷红的鲜血。

  随着这口鲜血吐出,她的气息直线跌落,登录头上白发更多,眼角鱼尾纹更深,原本充满弹性的肌肤也变得松弛起来。

  “怎么回事?”

  “我这是怎么了?”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林幽寒瞪大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逐渐干枯的双手,又摸了摸脸颊,心中头一次生出恐惧之情。

  没有人能回答她的问题。

  除了林重。

  “我说过,你已经误入歧途,迟早要走火入魔。”

  林重昂然而立,依旧维持着筋骨齐鸣状态,低沉的嗓音犹如雷霆,震动所有人的耳膜:“我只是加快了那个进程而已。”

  在林重说话之际,下载林幽寒的气息由五气朝元境圆满坠落至三花聚顶境,并且还在不断的往下跌。

  林幽寒彻底惊慌失措。

  武道修为对她而言,比生命更重要。

  她为了攀登武道巅峰,毅然踏上断情绝性之路,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3.2.5抛弃七情六欲,希望能效仿杜怀真,登录推开通向罡劲的大门。

  可如今,官方她唯一追求的东西却离她越来越远。

  那种近在咫尺却失诸交臂的恐慌与不甘,非亲身经历者绝难想象。

  “不可能!”

  “我不相信!”

  林幽寒双眼似乎失去了焦点,嘴里喃喃自语。

  “一步错,步步错,走得越远,错得越深。”

  林重冷淡的话语传入林幽寒耳朵,钻进她脑海:“你所拥有的修为就像空中楼阁,即使再华丽,再精致,官方缺少稳固的根基支撑,也随时都会坍塌。”

  “现在,品尝你自己种下的苦果吧。”

  林幽寒精神崩溃了。

  “啊!”

  她仰天发出一声尖利的叫喊,面孔扭曲,长发狂舞!

  大量精纯的内息自林幽寒全身毛孔往外喷发,形成直径数米的巨大龙卷,方圆三丈范围内的草木砂石皆受到牵引,环绕其飞快地旋转!

  林氏族人目瞪口呆,惊骇欲绝,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便算是再迟钝、再愚蠢的人,也明白这种情况不正常。

  替林家遮风挡雨的大树,倒了。

  更远处,众多如意门长老弟子同样瞪大眼睛,呆呆望着林幽寒如妖似魔的身影,表情仿佛凝固了一样。

  “掌门她......疯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掌门怎么会变成那个样子......”

  “如意门要完蛋了吗?”

  人群里,下载一些心性脆弱的弟子直接瘫倒在地,掩面痛哭。

  何如筠胸中波涛翻滚,双眼眯成一条缝隙,苍老的面容严肃至极。

  哪怕是她,登录也没料到事情会发展到此等地步。

  倘若林幽寒真的疯了,或者废了,那么对如意门造成的打击简直是毁灭性的,负面影响难以想象。

  作为副掌门,职责所在,何如筠终究没办法继续袖手旁观。

  “掌门,请谨守心神,摒除杂念,封闭穴窍,我来帮你稳固境界!”

  何如筠一边急声提醒,一边向着林幽寒飞掠而去。

  林幽寒混乱不堪的大脑终于恢复了一丝清明。

  “本座......绝不认命!”

  她用布满血丝的双眼扫过林岚、林重以及林家众人,官方又看了疾掠而来的何如筠一眼,倏地腾空而起,身后拖着一道血红色尾焰,投向十万大山深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