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西风记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2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2

  刘洋一愣,神色认真起来:我能帮什么忙?辰溪遇到什么问题了?

  小溪天下第一: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总之你点进这个论坛链接看看吧!

  刘洋依言点了进去,进去一看,应该是个专业的花滑爱好者论坛,有不少跟花滑赛事有关的新闻帖,不过新发出来的帖子似乎能看到不少和辰溪有关的影子。

  首页刷出来一大堆无意义的尖叫语气词,澳洲整个论坛都能感受到仿佛过年的欢腾气氛,刘洋看着也忍不住笑出来。

  海洋的洋:这是花滑爱好者的论坛吗?看起来挺热闹的哈哈哈。

  小溪天下第一:哦,不是,是这个链接,下载你看看这个帖子!

  帖子:辰溪h省花滑锦标赛后就要退役的消息是真的吗??

  1l:如题,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2l:楼主不要吓我!?这可是我盼了多少年盼来的紫微星啊!

  3l:内部人士:是真的,辰溪家庭情况有点复杂,父母要求她退役,澳洲她自己努力争取到了省赛,所以我想这也是她这么拼命练3a的原因吧……泪目。

  4l:什么父母啊?!都练出成绩了为什么要退役?!眼看就是我们华国的下一个一姐啊!

  5l:是这样的,她小时候是被人领养的,领养她的奶奶和当时发掘她的教练把她培养出来。后来她的亲生父母找上门要回了抚养权,现在不允许她继续滑冰了(父母是d市的苏家人,豪门圈的应该基本都吃过这瓜。)

  唉……只能说,有钱人的想法理解不了。(摊手)

  6l:小姑娘这么拼命肯定是想继续做运动员的吧?没有别的办法了吗?省队就放这么一个好苗子走?

  7l:没办法……省队滑协也是要吃饭的,人家父母是地头蛇+赞助商。

  8l:这条件特招进国家队呢?这样父母还能管吗?

  9l:排楼上,我觉得可以!

  10l:没有少年组选手进国家队集训的先例,不好说!

  看完帖子,刘洋一阵憋闷。

  海洋的洋:帖子看完了,什么父母啊?把我给看生气了!所以你有什么想法吗?

  小溪天下第一:!我觉得我们可以想办法争取让辰溪继续花滑!呜呜呜妹妹看起来真的好热爱花滑啊……我不能接受妹妹被迫放弃自己的梦想!

  海洋的洋:同意!可是我们……能干什么呢?

  小溪天下第一:我在想那个d站的视频账号是不是也是辰溪的支持者做的,就那个辰溪宇宙最强后援会!我之前一直试图联系账号主人,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回我……

  小溪天下第一:我觉得我们可以接着那个账号主人所做的,继续想办法让更多人关注辰溪,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起码让妹妹知道她有很多支持她的人!

  海洋的洋:好!我也会继续宣传的——说起来!那个h省的花滑锦标赛是什么时候?正好我是h省人,我到时候要去现场支持。

  小溪天下第一:应该就在一个星期后了……我在邻省,到时候我也会去!咱们想办法拉个群,把更多愿意去现场的粉丝们联合起来吧!

  在围脖上,一个叫做辰溪宇宙最强后援计划的词条慢慢火了起来,玩法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其中,声势逐渐浩大了起来。

  在这一场行动中,大小既有花滑粉,也有原本对花滑一无所知的娱乐圈吃瓜群众,甚至还有觉得这个少女很燃的二次元们。连不少官媒都捕捉到了这不同寻常的信号,一些反应灵敏的体育媒体已经迅速联系d省花滑锦标赛的赛事主办方,打算到时候进行赛事转播和采访。

  不少媒体暗自感慨,这是一个少年组的运动员能做到的个人号召力吗?这个叫辰溪的少女简直就如同横空出世一般!

  另一边,依旧沉迷练习无心其他的辰溪对这一切都一无所知,她最近的练习似乎陷入了瓶颈,明明每次都只感觉差一点就能落冰了,但差的那一点仿佛就如同远在天边一样无法触及。

  一直陪着她训练的李梓欣和周乐年也感觉到了辰溪的状态,最近的辰溪似乎总是处于略显焦躁的状态,两人也有些忧虑。

  “她总是这个状态……不会把自己练伤吧……”周乐年不安地喃喃道。

  “乌鸦嘴!给我闭嘴!”李梓欣猛地拍在周乐年的背上。

  她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周乐年爸爸托人找关系包场的商业冰场,因为市训练中心的学员总是比较多,为了让辰溪能更好的进行赛前训练,周乐年就去找了自家老爸帮忙。

  “唉……辰溪这样可真让人担心。”李梓欣撑着头一脸懊恼,“咱们真的帮不上什么忙吗?”

  “运动员在赛场上,澳洲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战争啊……”周乐年无奈一笑,“相信她吧,她的花滑之路不会只此而已的!”

  李梓欣目光紧紧地跟着辰溪,说不出自己心里有什么感觉。

  诶?辰溪……怎么好像在走神?李梓欣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下一刻就看到辰溪重重地摔了出去。

  这和之前的摔不太一样,一般辰溪都会及时保护好自己,卸掉冲击力的,可这次,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2辰溪半天都没有站起来!

  李梓欣和周乐年惊疑不定地对视一眼,立刻冲到辰溪面前。

  少女抱着脚踝坐在冰面上,下载紧皱着眉头,似乎在忍耐着巨大的疼痛,看到她们来了,辰溪努力笑了笑,声音有点虚弱:“我的脚可能有点受伤了……”

  一阵兵荒马乱过后,周乐年的父亲和三个孩子坐在了省医院的骨科,全都一脸凝重地等待医生诊断。

  “脚踝扭伤,静养吧,接下来就不要跑跑跳跳之类的了。”不算什么严重的伤势,医生轻描淡写地开完医嘱。医生一抬头,玩法却看到陪着病人的几人表情严肃得过分,反倒是那个小姑娘表情淡淡的,正出神着不知道想什么。

  “医生……这个情况一星期后能恢复得怎么样啊?”周爸爸问道。

  “一星期肯定不行,正常吃药起码一周半吧。”医生皱眉。

  “能想想办法吗?这孩子是运动员,她一星期之后有个比赛——”

  “我到时候可以打封闭上场。”辰溪平静道。

  “什么比赛这么重要?小姑娘这么小,比赛以后多得是,大小为什么要拿自己的身体冒险?”医生一脸不认同。

  “我没有那么多以后,这一次我必须拼尽全力。”

  医生愣住,在少女的眼睛里看到了和年龄不符的成熟。按理说,面对这么不听医嘱的患者他应该生气的,但不知道怎么的,他最后还是妥协了,给辰溪开了止痛药,也同意了一周后打封闭的要求。

  从医院回家的路上,辰溪一路安静地把额头贴着车窗向外看,李梓欣和周乐年在一旁担忧地看着她,却不敢出声打扰。

  毕竟这种事情,谁都没法感同身受地给予安慰,反而怕会更让人伤心。

  不过此时辰溪的心情倒没有像他们所想的那么糟糕,只是有些空落落的。

  所以……果然还是没法改变的结果吗?

  但是,澳洲到底差在了哪里?辰溪脑海中不断重复着自己跳3a时的动作,越想越纠结。

  这是重生以来,辰溪最丧气的一次,大小头一次觉得自己所作的一切似乎都看不到什么意义。

  不管怎么说……之后的省赛拼尽全力吧,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2最后尝试一次。辰溪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来,玩法至少不要在现在就认输。

  车停在了辰奶奶的楼下,这段时间,辰溪依旧留在奶奶家,而苏家似乎也默许了在省赛前不干涉辰溪的事,对此没有表达什么意见。

  两个小伙伴扶着辰溪下车,小心翼翼地护送辰溪上楼,没想到在楼梯撞见了住在辰家对面的邻居家的姐姐。

  邻居姐姐看到辰溪时一脸兴奋:“辰溪!你可算回来了!我在网上看到你的视频了!你快看!”

  什么东西?辰溪一脸迷惑地接过了邻居姐姐的手机,李梓欣和周乐年也有些好奇的凑了个脑袋过来。

  视频里的少女踩着冰鞋向镜头滑来,大小弹幕里已经开始‘老婆’‘我晕了’‘疯狂舔屏’各种虎狼之词乱飞,关键是……那个少女怎么看都是自己!辰溪还从来没见过这种阵仗,脑子都是懵的。

  而李梓欣和周乐年从看到视频的那一刻就惊了,没想到之前还无人问津的视频居然就这么火了,下载两人还来不及高兴,突然瞥见前方某人的气压肉眼可见的越来越低。

  !糟了!现在可不是什么庆祝的时候!李梓欣和周乐年立刻意识到,他们还一直没跟辰溪说过这件事!

  辰溪看到视频后呆了片刻,立即就反应过来这是谁干的好事,难怪之前有段时间总看周乐年和李梓欣拿着手机不知道干什么,原来……

  “啊,我·真·是·好·惊·喜·啊。”辰溪一字一句道,微笑着回头看向李梓欣和周乐年,身后的黑气都快凝聚出实体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