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荣耀 >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1.5.1

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1.5.1

  “秦氏教女不严,就罚五个月的月钱,抄五遍佛经,也算是为澜儿的婚事祈福了。”

  “是。”

  秦氏答应的很爽快。

  自己的女儿都能忍着去跪祠堂,自己不过少了这五个月的月钱、抄抄佛经,又算什么?

  “行了,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我老婆子也要回去歇着了。”

  白母也不看她们母女的脸,径直起身,2023拉了白汐胳膊就往外走……

  永安堂。

  刘妈妈想着白母她们一早上还没吃过东西,去厨房拿了饭菜让她们吃。

  待她们吃完,自己很识趣的带着身边的丫头退了下去,让她们祖孙二人说说话。

  “汐儿,特料码现在没人,你告诉祖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昨夜到底出什么事了?”

  白母顿了顿,一脸担忧地望着白汐,自己活这么大岁数了,还不至于就这么轻易信了南安王的话。

  昨夜的事,特料码南安王定是奔着自己的孙女儿去的。

  只是中间出了些差错,才有了今天早上这个局面。

  白汐一脸平静,香港“祖母想的没错,昨夜确实有贼人闯进了我的房间…”

  “什么?”白母大惊,“那你有没有出什么事?”

  说着,自己便拉着白汐的手,上下打量着她。

  “祖母放心,那些贼人不曾伤到孙女儿。”

  听到自己的宝贝孙女儿这么说,白母才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随即又想到了什么,继续问道:“你刚才说的是那些贼人?怎么?贼人不止刘莽一人?”

  白汐四周望了望,压低声音说道:“祖母,2023南安王昨夜也进了我的房间。”

  “果然如此!”白母满脸怒气。

  这个南安王,虽说他与北静王势如水火,可是汐儿毕竟他未来的弟媳,他怎能做出这么荒唐的事儿来!

  他就不怕此事传了出去,他南安王的脸面不保吗?

  还是说?

  白母想到那个已经死去的刘莽,心里咯噔一下。

  还是说,这刘莽就是南安王安排好的替死鬼···

  “祖母这都能看得出来,还真是厉害!”白汐脸上倒是没有什么表情。

  祖母能猜到这些自己一点也不奇怪,所以才没有隐瞒的必要。

  再加上自己不久就要嫁给墨初阳了,早点让祖母看清墨初显的真面目,提前防备着,也是好的。

  可不能像上一世那样,让白家成为墨初显的跳脚石,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1.5.1用完即扔!

  白母狐疑地盯着白汐,“汐儿,网站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祖母?你是怎么摆脱昨日困境的?”

  自己一直奇怪,香港刘莽那人自己先前也见过,肥头大耳的,网站壮实的很。

  单单是凭着汐儿和冬雁这两个小丫头,是很难将他那个男子搬到娇杏屋里的。

  更何况她昨夜还饮了酒,身子应该更加疲乏才是。

  再加上娇杏那人伶俐的很,又怎么会对这么大的动静没一点反应?

  无数个疑问爬上自己心头,白母蹙着眉,却怎么也想不通其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件事,非她们两个弱女子之力能完成。

  白汐抿着嘴,她知道祖母想问什么。

  自己醒来的时候,身边只有蒙面人在,所有的事都是后来蒙面人告诉自己的。

  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被那个蒙面人救下虽说是个好事,只是,若是被祖母知道自己一直在和那人暗中往来,怕是又要想太多。

  反正自己几天后就要嫁到北静王府,那人纵使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夜闯王府吧。

  往后见面的机会,也就少了,自己也就不需要把这事说出来,让祖母再为这些事担心。

  “汐儿?”白母见自己孙女儿迟迟不回话,心中更是好奇了。

  这个汐儿定是有事瞒着我!

  “祖母,香港”白汐听到白母唤她,2023回过神儿来。

  她收敛了情绪,转而换上一副轻松的笑脸,“祖母,昨天我见那娇杏无缘无故地在院子里放风筝,心中很是奇怪。

  虽然我到地方时被她用话给搪塞过去了,可是孙女儿还是留了个心眼儿。

  再加上她前几天还瞒着我偷偷出府过几次,孙女儿早就对她有所疑心,所以昨天我才会格外注意。”

  见白母认真的听着自己说话,想着她大概是相信了,再说自己现在说的本就是实话,自己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她缓了缓情绪,继续说道:“孙女儿昨天虽然睡得沉,可是祖母也知道,孙女儿对香料也是有些研究的。

  昨天我一回到屋便察觉到了香炉里的香不对劲,想着是有人要对我不利,便将计就计,假装中了那迷香的道。

  实际上,孙女儿待冬雁出门后,便立马换上了自己屋里的香料。”

  “原来是这样。”白母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听到南安王提到迷情香的时候自己还吓了一跳,2023香港特料码特网站 下载 V1.5.1没想到她早就发现了。

  倒是自己小瞧这个孙女儿了。

  如今看来,她的本事,可远比自己想象的大。

  随即又嗔怪道:“你也是,既然早就知道,为何不派人来和祖母说?这万一出了什么事?你让祖母往后怎么活啊?”

  白汐眼中氤氲出一层雾气,香港鼻子有些发酸。

  “祖母。是汐儿不好,让祖母担心了。可是您看,孙女儿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是是是,你好好的就行…”白母抹了抹眼泪。

  “不对!你还没和祖母交代清楚,你们是怎么把那南安王和刘莽弄到娇杏屋里去的?就凭你们两个小娃娃,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白母突然明白过来,这个孙女只是提了些无关痛痒的事,自己想知道的事,她却还没交代。

  白汐坦然一笑,自己早就知道祖母会问这个,还好那个蒙面人早就给自己准备好了答案。

  他还真是心细!这下可帮了我的大忙了!

  “祖母。孙女儿没着了那迷情香的道,便偷偷观察着娇杏的一举一动,见她往冬雁屋子里吹迷药。

  孙女便一棍子把她打晕,将那药抢了过来,又和冬雁回到自己房间,把那迷药吹在自己的房间里。

  剩下的,就是等到到我房间里的人上钩,我们便趁着他们二人还未完全昏迷,2023搀着扶到了娇杏房中。往后的事,孙女儿就不太清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