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域争霸 > 澳洲10官方 下载 V4.4.4

澳洲10官方 下载 V4.4.4

  鹤熙没有留手的习惯,可是她有搞研究的习惯。

  面前的怪物被压缩成一个小圆珠,然后被收在了她手心里。

  圆珠透明,就像是一个玻璃球,而里面关押的就是这个怪物。

  “你这是什么手段?虚空手段都这么神奇的吗?”

  张运是真的很好奇,他之前见识过鹤熙的虚空手段,官方似乎也没有这么神奇啊!

  刚刚还是庞然大物的怪物现在就是一个小玻璃弹珠子,澳洲10官方 下载 V4.4.4实在是...这也算是手握日月摘星辰了吧?

  “还要多亏你的修炼方法。”鹤熙笑道,“虽然暂时失去了天基系统,让我失去了最大的能力,澳洲可是通过融合你的修炼体系,实力确实没有下降多少。”

  “得说,你的修炼体系真的很神奇。”

  “现在再加上精神跃迁的理论,我倒是越来越觉得莫甘娜的理论或许是对的,终极恐惧真的存在。”

  “好了,别说那么多了,咱们现在怎么回家?”张运看向身旁的鹤熙,笑道,“另外,官方这东西你研究出结果后,给我共享一下。”

  “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吃别人做好的。”微微摇头,澳洲10官方 下载 V4.4.4鹤熙本来是想要拉着张运一起研究的。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也挺好。”

  笑了笑,V4.4.4张运自然也是要参与研究的,可是相比于研究这些东西,他更喜欢安心修炼,至于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有鹤熙他们就足够了。

  “跟我走吧!”

  微微摇头,鹤熙不再多说,澳洲前面带路,她已经感知到东陵城的方向。

  “这里算是一个空间入口了,只是为什么这里会和你们的世界相连?”跟在鹤熙身后,白月魁好奇问道。

  这娘们,自从鹤熙来了之后,就抛弃了自己。

  “如果我猜测不错,这应该是个意外。”鹤熙轻声道,“我们的世界正在经受大变动,诸天降临,而你们的世界或许就是因为莫名的力量降临的。”

  “只是降临的方式有点特别,恰好选在了玛娜生态的核心。”

  “有道理。”

  微微颔首,张运对于鹤熙的这个猜测还是非常认同的。

  “现在玛娜生态的核心已经被解决了,那么那些噬极兽是不是也意味着都要死了?”马克突然问道。

  相比于新世界,他更担心自己世界的状态。

  “不会。”

  微微摇头,白月魁回答道,“首先,玛娜生态还没死,它现在的状态只能说是被封印;其次,噬极兽虽然是玛娜生态的衍生物,可是他们同时也是独立的,不会因为玛娜生态被消灭它们就会死亡。”

  “不过,玛娜生态被封印之后,噬极兽便无法继续不断复活,我们就能够真正清除这些家伙了。”

  白月魁的目光中带着期盼,官方“把这些噬极兽全部弄死,下载我们也就能重新在地面建立自己的家园了。”

  “其实我建议你们离开原先的世界,来到我们的世界。”张运突然说道。

  “为什么?”白月魁转向张运。

  “第一,你们的世界已经残破的不像样子了,重建过程会非常的艰难;第二,澳洲明明旁边就有好的环境,为什么一定要在沙漠中建设绿洲?第三,我现在还不想杀光噬极兽,我想要搞研究。”

  张运的想法也是鹤熙的想法,否则鹤熙也不会封印这个怪物。

  “他说的有道理,杀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我们的下一步是要研究清楚这个所谓的玛娜升天。”鹤熙附和道。

  对于一个科学家来说,玛娜生态已经勾起了鹤熙浓浓的研究兴趣,她是不可能允许白月魁的大清除计划。

  “那你打算怎么安置我们?”

  微微沉吟,白月魁问道。

  虽然大家相处了好些日子,自认为都很熟了,可这种整个世界迁移的行为可不是和你熟就听你的。

  噬极兽的世界里,大家伙生存艰难,可好歹已经找到了适应的生存方式。

  突然来到一个新世界,天知道能不能适应。

  白月魁如今身为灵笼世界的实际上的最强者,必须要慎重考虑。

  “加入天山,成为我的子民。”张运笑道,“至于更具体的,等你到达天山之后,官方自己去看,总之,你放心,我不会把你们世界的人当成奴隶。”

  “奴隶,太低级了。”

  “我不是担心你把他们变成奴隶,我只是想要确定你的具体规划。”白月魁轻声说道。

  “那更得等到达天山之后再说了。”张运轻声道,“我是领袖,可不是具体事情的执行者。”

  “也好。”点点头,白月魁不再多说。

  几人跟着鹤熙,缓缓往外走。

  峡谷很长,走了好长时间还没没走出去。

  渐渐地,走入一大堆怪兽中央。

  这些怪兽就是攻打东陵城的怪物,绿皮怪。

  这些怪兽似乎生存在峡谷两侧的山洞中,这一段路程,峡谷两侧密密麻麻无数的黑漆漆山洞,里面都是怪物的巢穴。

  “感觉有点类似蚁穴的感觉。”张运对鹤熙说道。

  “某种程度,和鹤熙一模一样,每一个洞口代表一个兽王,每一个兽王都是族群的繁殖机器。”鹤熙淡淡道,下载“这些东西,应该是玛娜生态来到新世界后,通过新世界的刺激,产生的东西。”

  “他们现在似乎受到了刺激。”

  几人刚刚到来,这些怪兽就嘶吼着对张运等人发动了攻击,几人漂浮在半空中,看着下面,马克开口说道。

  怪兽攻击人是很正常的,可是这些怪兽似乎有点太疯狂了。

  “因为受到了玛娜生态的牵引。”鹤熙淡淡道,下载“玛娜生态虽然被封印了,可这些东西毕竟是玛娜生态衍生出来的,若有若无,他们之间还是有着那么一丝丝联系的。”

  “杀光他们吧!”

  张运召唤出自己的元婴神龙,神龙飞翔在天际,巨口张开,火焰吐息从天而降,一瞬间,V4.4.4下面变成了一片火海。

  “你这样杀容易出事,澳洲这些怪物要是一身火焰跑向东陵城,也是大麻烦。”

  看了一眼张运的火焰,澳洲10官方 下载 V4.4.4鹤熙挥了挥手,道,“此火焰只燃烧下面的绿皮怪物。”

  话音落下,张运瞬间发觉自己的火焰真的就只燃烧怪物,石头什么的,下载完全不受影响了。

  “你这要不要这么强啊?”看着鹤熙,张运瞠目结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