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对领域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7.1.6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7.1.6

  而且竟然还有疑似掌握木遁的情况,这太让人难以相信了。

  完美人柱力,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7.1.6疑似木遁,一期仙术这三种顶级配置。

  不敢让人相信这是一个忍者学校还没毕业的小孩。

  可尽管知道了那么多不可思议,打碎三观的事情,自来也还是对接下来的话感受到浓浓的疑惑。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存在,如果真的存在,一期那不就可以批量制造影级强者了。

  仙人模式一定程度上真的可以称作是掌握后便进入影级的力量。

  因为一般能够修成仙人模式的人,最差也是要影级的查克拉量以及天赋。

  火之国地大物博,木叶更是人杰地灵,木叶村中有天赋着不说比比皆是,层层筛下来,那也是种恐怖的数量了。

  积累个几十年自来也估计都能压着四影村打。

  所以他才说这不可能,因为这根本不现实。

  “考虑考虑”

  “嗯,果然不行,回去我就告诉老头子让他死....鸣人,你说什么!?”

  自来也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他听到了什么?

  考虑考虑?

  也就是说真的有?

  “嗯,有,必开只要是能量就存在运用吸收的办法,没什么好惊讶的。”

  鸣人嘴上不说,但看到自来也这个样子也是心情愉悦。

  三代知道这个事情大概率还是因为之前团藏的根部小队石化的原因。

  生活在战国末期,人老成精的他们鸣人不信他们看不出来。

  只不过碍于自己现在完美人柱力的身份以及自己最近刚刚知晓真相,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不好提出来。

  这种的东西的战略价值还是很高的,更何况窥一斑而知全豹,通过这个简单的防御机制就能知道。

  鸣人恐怕在仙术方面不单单只是个天才。

  或许是有人秘密传授,或许是真的妖孽。

  反正肯定还有更多的干货。

  “等之后再说吧,这几天你陪我修炼,战斗经验方面我还有不足。”

  对于这个事情鸣人的策略就是拖。

  只要能拖够一年,必开佐助的实力大概就起来了,期内到时候主动权可就不在三代火影那边了。

  在这之前,增强下自己的实力倒是不错。

  卡卡西作为精英上忍,也算是老牌忍者了,但比起老牌影级的三忍来说还是差了不少的。

  正好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战斗了,战斗经验也淡忘了不少。

  他虽然喜欢以绝对实力碾压,永久但对同等级的实力有些战斗经验还是能排上用场的。

  “好,鸣人,我一定可以把你培养成一个顶天立地的忍者。”

  “我已经顶天立地了,就算不是那也比你强多了。”

  鸣人反驳,一个纵身跳下了木屋,随便找了一处空地,摆出一副攻击的架势。

  “尽管放马过来。”

  修炼时间无岁月,但鸣人有日历

  两个月过去了,自来也在鸣人发誓不毁灭木叶后,很欣喜的帮他把猿飞日斩糊弄过去了。

  后者也知道不能逼的太紧,现在是和平时期他还有很多时间。

  在这件事情上难得的团藏和他是一个想法。

  此外还手把手教他各种封印术的,不过碍于他不是漩涡一族的人,对于漩涡一族的秘术并不精通,提供的帮助也是有限。

  在这两个月里,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7.1.6他对鸣人可以说得上是知无不言。

  让鸣人在战斗上的应对,反应都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提高。

  为此,九喇嘛的阳遁查克拉自来也也体验了不少次。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鸣人发现自来也的抗打击能力很强,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生活方面,自来也与卡卡西在相性方面要好上不少,可能是这其中还有粉丝对作者的崇拜。

  虽然佐助对他的态度还是一样冷淡,但对他认真教导鸣人的态度还是认可的。

  所以生活倒也过得不错,永久当然主要是因为自来也没在这住的原因。

  “我走了鸣人,别太想我。”

  “拜拜,本子仙人。”

  鸣人笑骂道。

  这两个月自来也确实就像是他之前说的那样,没有在偷窥女澡堂,至少自己留在自来也身上的“眼睛”没发现。

  不过倒也可能不是他的真实想法,只是鸣人为了让他重操旧业,治伤只治一半的原因。

  晚上走的时候治疗一半,早晨来了再开一个疗程,杜绝歰从我做起。

  “本子仙人?什么古怪的名字?”

  “明天见,本子仙人。”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但明天见,鸣人。”

  自来也豪爽的挥了挥手,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7.1.6离开了森林,一期也不知道是去哪住。

  不过三忍这种级别想必肯定有居所的吧。

  自来也离开后太阳也随着一起下山了,天黑了下来。

  这时候佐助和卡卡西拖着疲惫的身子推开门走了进来。

  该休息了。

  虽然天黑了对他们也没有任何影响,但终究还是没有夜猫子的习惯。

  到了晚上他们就该回屋里休息了,比如大吃一顿,打打牌,养足精神等明天天一亮起来继续修炼。

  某种程度上这也算是一种调剂品,永久鸣人觉得比起单单修炼这种松弛有道的方式要更好一点。

  反正他们也没什么必须要拼命才能完成的事情。

  就算是宇智波鼬,佐助想要打爆他也不再是幻想了。

  他现在甚至只是瞳力自然增长,在来个差不多一年,就能彻底进化成因陀罗之瞳。

  那超越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瞳力毫无疑问,可以把鼬吊起来打。

  现在的佐助的目标已经不限于杀死鼬,而是堂堂正正让他让他在南贺神社前谢罪。

  “鸣人,自来也大人走了?”

  说话的是卡卡西,他打开冰箱拿出三瓶神仙水,一人发了一瓶。

  “喵喵”

  小灰爬到桌上和卡卡西伸了伸爪子,表示他也要。

  对于说人话这种东西,猫猫不太喜欢,如果用猫语就能解释的东西他还是不想说人话的。

  “给”

  卡卡西也是被这猫猫逗笑了,怎么说也是自己看这长大的不能厚此鄙薄。

  卡卡西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递给猫猫,猫猫一爪子接过来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

  这东西严格来说也属于鸣人的特制饮品,只不过更好喝而已。

  因为不难造的原因,期内只要鸣人有时间,那可真是要多少有多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