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上霸主纪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9.6.6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9.6.6

  温苒看了看温榆,温榆向她点了点头,眼神中鼓励她大胆指认。

  温苒抬起手,指向了刚刚被温莱揪住头发的那名女生。

  而她也好像早已预料到一样,她直接开口:“老师,我们只是想跟年级第一的同学探讨一些问题罢了,谁知道她都不理人的,我们带她去夜店也只是想跟她一起玩。毕竟她是年级第一嘛,平时肯定一直在学习都没时间好好放松。至于她说的我们扇她巴掌什么的,谁看见了吗?”

  她身后的同伙在听到她这一番看起义正言辞实则胡搅蛮缠的发言之后,也附和道:“是啊老师,没人看见啊。”

  “老师,澳洲没有证据就要处分我们,这可是不行的。”

  “我们看见了,看见你们揪她的头发来着。”丸井实在是听不下去这群厚脸皮讲的话,他明明就看见温苒拼了命的想要向前跑,但还是被揪住了头发被迫停下来的画面。

  此话一出,在场的许多不良少年们都变了脸色,甚至刚刚还云淡风轻的假发片同学也开始紧张。

  “丸井,你说的是真的吗?”温榆冷冷地开口,眼光中带着一股杀意。

  丸井觉得这样的温很可怕,他平时都是很温和的一个人,刚刚他眼中闪过的,是想杀一个人的眼神吧。“当然了,不光是我看见了,仁王也看见了。”

  温苒拉了拉温榆的衣角,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9.6.6手语示意[刚刚是这两个哥哥帮了我。]

  温榆向她点了点头。丸井和仁王的这份人情他算是欠下了,改天要找个机会好好感谢他们。

  温榆扫了一眼这群人,眼神比平时更冷了,“松下老师,我想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你们校内处理就可以解决的了,我想我们有必要报警了。”

  井上老师出来打了个圆场:“这件事情还是交给我们学校处理吧,毕竟他们都是我们冰帝的学生,我们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去处理这件事情。我们会好好惩罚这群犯了错误的学生的。”

  松下和井上都知道如果这件事情报了警,警察看到这群孩子的年龄尚小并不会给他们什么实质性的处罚,只不过这样的丑闻传了出去必然给冰帝带来不良的影响,冰帝建校这么久以来一直校风良好,幸运从来没有传出过特别严重的事件。

  温苒也很紧张,如果真的报警的话,那么她一直以来守住的秘密也要曝光了。

  她扯了扯温榆的衣角,手语示意他不要报警。

  温榆闻言皱了眉,他不明白也不理解。

  倒是温莱,对着她的脑袋给了她一个爆栗,“温苒!脑袋被驴踢了吗?这种时候还不报警,你是被他们折磨久了精神也不正常了吧?”

  不光是温莱,官方幸村也不明白,官方难道温苒在包庇什么人吗?

  “为什么温前辈的妹妹不肯报警啊?”切原赤也问身旁的柳莲二。

  柳莲二也不明白,目前今晚发生的所有事情,他都没有任何数据去支撑他做推断。

  真田一如既往地正直,幸运义正言辞地向温苒说:“警察来了,会公正处理这件事情的,平台要相信警察的公正!”

  温苒不管不顾众人的眼光,只是一直向温榆做手语,请求他不要报警。

  “我真是受不了,我来报。”温莱已经没有耐心了,面对这群问题少年,还是报警处理的好。她正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温苒直接上手抢走了姐姐的手机。

  温莱只觉得头很痛,幸运这些事情让她感到头疼:“温苒,你现在胆子不小嘛?”每次温莱只要这样半威胁半恐吓稍微吓吓温苒,她就乖乖听话了,只不过今天格外反常。她不光抢了她手机,还继续做手语请求他们不要报警。

  就在此时,平台办公室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的是一对中年夫妇,其中的太太看起来贵气十足,只不过看起来很焦急的样子,站在她身侧的男子应该就是她的丈夫了,男子留了胡子,平台但是并不显老,甚至可以看得出年轻的时候应该是个迷倒万千少女的帅哥。只见这对夫妇径直走向刚刚掉了假发片的少女,贵妇太太摸了摸女儿的脸问道:“理绘,没事吧?”

  男子在一旁向老师询问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同时也十分关切理绘,确认了她并没有什么大碍之后才放心。

  幸村只觉得好笑,这对夫妻明显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女儿是校园暴力的施暴者,甚至即便他们知道了,也完全不在意。对于伤害别人的事情,完全不在意。

  男子向松下老师表示了自己一定会对受害学生负责,并且承诺会赔偿双倍的医药费,甚至还可以送对方出国留学,只要对方不追究这件事。

  松下老师听到这里当即表示:“嘛~嘛~迹部先生,您先等一下,受害学生就在那边,不光如此,她的家人也在这里,官方不如大家坐下来好好谈谈。”毕竟这家事情迹部理绘是主谋的话,那么她的父母就一定不会坐视不管。如果这件事情迹部家可以让这件事情私了解决的话,这对于冰帝学园的形象来说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而且他也可以早点下班。

  迹部纪信问道:“那那名学生目前在哪呢?”

  他会问这样的问题一点都不奇怪,并不是他不在意这件事情,而是温苒在看到来人之后就马上躲到了幸村身后,她甚至不敢去看姐姐和哥哥的脸色。

  幸村也感到很诧异,澳洲为什么她是受害者却要躲起来害怕被人看到呢?可即便是如此,他还是往前站了站替她挡住了来人的目光。而且温家姐弟在看到来人之后脸色更加难看了,甚至能感觉到温莱和温榆两个人的气场都变了,有一种马上要开始战斗的感觉。

  迹部纪信随着松下老师的目光看过去,他看到了温莱和温榆。他恍惚地以为自己看错了,不可置信地问道:“小莱?是小莱吗?”随后他又看向温榆:“那你呢?你是小榆吧。”

  温莱暴怒,急红了眼:“你别叫我们!你居然还没死,幸运而且你竟然就是这丫头的父亲,果然你们一家子都不是什么好人。”

  温榆神色冷清,像是在回想什么令人悲伤的事情。

  迹部纪信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问道:“千夏呢?明心她”

  “住口!你不配叫我姑姑的名字!”

  “我”迹部纪信被怼到哑口无言,他看向幸村身后,好像有个女孩的背影,冥冥之中他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是千夏吗?”

  温榆上前一步,站在幸村面前,从刚刚迹部纪信进来了之后他就一下子全明白了,为什么温苒要到东京上学,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9.6.6为什么温苒不愿意报警,为什么温苒被欺负了这么久都不肯开口。他的妹妹温苒并不是那么软弱的人,温家的子孙没有一个是会轻易屈服的软骨头。

  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男人。

  温榆冷冷地说:“迹部先生,您的女儿校园霸凌我的妹妹温苒,这件事情我不打算就这么算了,我还是打算报警处理。”他的话语没有一丝温度,让一旁的迹部理绘也不禁感到了紧张。如果这件事情不能用钱摆平的话,那么自己就会被记过处分,那祖父祖母那边该怎么交代,平台想到这里她忍不住开始发抖。

  迹部太太感觉到了女儿的焦虑,担心她的精神状态,只能放下身段给对方陪笑脸:“真的很抱歉,我们愿意赔偿一切损失,三倍怎么样?还有你妹妹未来三年的学费我们全都包了怎么样?实在不行的话”

  “呵,真是搞笑,你不会不知道我妹妹读书靠的是奖学金吧,她可是年级第一还需要你们给她交学费?”温莱直接终止对方的谈判意图:“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报警的。”

  迹部纪信还是想要确认躲在鸢紫色头发少年身后的那个女孩是不是千夏,温苒是她的中国名字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