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双武林梦 >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7.9.3

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7.9.3

  因为何全安的明示,沈知瑶每天在忙完自己分内的工作后,多数时间都在心里琢磨着傅宴深的行为。

  现在她是不得不承认,傅宴深可能是真的喜欢她,想要再跟他在一起了。

  之前还能用他居心叵测,用最坏的想法去揣测他,但这一桩一桩,一件一件的事儿,她似乎已经找不到去解释他这些行为的理由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心里的恨是真的,爱也是真的,但沈知瑶却只有痛苦感,没有纠结感。

  她是不会再跟他纠缠不清的,她很清楚这一点。

  就冲着之前傅宴深对她做的那些事,就算是他现在对她再好,付出再多,他都不值得也不配让她原谅。

  但一想到身边很多接触她的人都是傅宴深安排来的,褪去刚开始的惊讶错愕,现在就只剩下烦躁了。

  这算是什么呢?不知道也就罢了,知道了,这算是欠了他人情吧?

  不接受,那合同也已经签完了,合作也确定了。

  合作吧,又觉得这好像不是自己的东西,拿在手里也不踏实。

  实在是想不出最佳解决方案,又不想跟陆寒城说这些事,沈知瑶的心情是越来越差。

  傅宴深出现在剧组的时候,沈知瑶是完全不意外,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来到她的身边,而

  是跟何全安导演寒暄说话。

  沈知瑶这才知道,他居然还是这个剧组的最大的投资方之一。

  这可真是被他暗地里算计的死死的啊!沈知瑶本就冷冰冰的脸色,必开瞬间变得更难看了几分。

  跟场务确定了一下接下来的拍摄计划,确定基本没有她的工作后,她干脆直接收拾东西回

  酒店去了。

  但才进电梯,傅宴深便站到了她的身边,急促的呼吸让人一看就知道他是跑回来的。

  无言来到沈知瑶的房间前,她拿着房卡却没有第一时间开门,只是面无表情的回头去看一

  直跟着她的傅宴深。

  “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一谈。”

  她已经不记得,他这么说过多少次了。

  想到最近发生的事儿,她确实觉得有的话可以说的再清楚一点。

  “可以,去餐厅吧。”

  看傅宴深答应,她才将东西送回房间,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7.9.3跟他一起来到了酒店的顶楼。

  因为这个酒店专门为剧组提供住宿,所以安保工作做的十分到位,记者是绝对没有机会溜

  进来的,所以沈知瑶才会要求来这里说话。

  “该知道的我都知道了,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7.9.3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帮我做这么多事,但我不觉得感动,只觉得困扰,所以,傅宴深,咱们还是只谈合作和利益吧,让你公司的财务联系我,把你背后帮我促成的合作都罗列出来,永久我会给你百分之二的分成。”

  这是行内约定俗成的分成率,沈知瑶说的是理所当然。

  傅宴深却摇头拒绝,一期“我从未考虑过这些,而且,我来也不是想要跟你谈这件事。”

  “如果是关于孩子的话,我们可以谈一下关于孩子的抚养权的问题,你还是会结婚,而且你现在已经有一个儿子了,所以,我觉得孩子跟在我身边是最好的安排,我不保证我以后不会结婚,但作为他们的亲生母亲,孩子在我身边终归是会更幸福一点的。”

  听沈知瑶这幅公事公办,一幅要完全跟他划清界限的样子,傅宴深终于克制不住的板起了脸。

  “沈知瑶,你明知道,永久我不是要跟你说这些……”

  沈知瑶却挑了下眉梢,“哦,说我跟你的关系么,我不记得关于你的一切,也不记得曾经的对你的感觉,但你既然坚持说我们的婚姻关系还在,那我们谈一下离婚的事情吧,三期必开一期永久正版资 下载 V7.9.3我什么都不要,直接拟离婚协议就行。”

  越说越气人了,傅宴深强忍住发火的冲动,永久“你非要跟我这样么?就不能冷静的好好说一说话么?”

  “我的态度不够好么?我就是在说正事啊,那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对,那你说。”沈知瑶摊了摊手,一幅你说我听着的架势。

  “婚,三期我不会离的,孩子是我们共同的孩子,必开最好的结果,当然是我们和好,一起养育他们,至于孩子的问题,沈馨给我打电话了,她说你的人想要去抢孩子,还说你污蔑她偷走我们的孩子,她已经报警了。”

  听傅宴深这么说,沈知瑶不由自主的坐直了身子,“我抢什么孩子了?”

  “你父亲跟你继母新生的那个男孩,她说你坚持说那个是我们的孩子,说你安排人去家里想要抢走孩子。”

  听傅宴深这么说,永久沈知瑶不由得被气的笑了起来。

  “我的孩子都三岁了,必开那个孩子还在吃奶呢,谁会信这个话呢?”她一脸的莫名其妙。

  “但是,她知道从哪里知道了你的病情,坚持说你是精神不正常,要发疯了。”傅宴深板着脸继续道,“虽然我找人将她报警的事情压了下去,但晚一点,还是会有警方上门来找你询问情况,这件事,一期可能不会那么容易解决。”

  “你什么意思?”沈知瑶冷下了脸,桌子下的手却是金握成了拳头。

  “在我赶来找你的路上收到消息,你父亲的那个儿子,必开说是已经失踪了,你父亲和你继母,都坚持要报警,说是你偷走的孩子。”

  听傅宴深这么说,沈知瑶就知道了,这一家子是统一战线,就想要狠狠搞她一下了。

  “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沈知瑶看着傅宴深问道。

  既然沈馨选择给傅宴深打电话说这件事,那她就一定是有什么目的的。

  她跟沈馨的关系还不算是闹僵了,按道理来说,沈馨应该还指望着她帮忙嫁给傅宴深呢,

  甚至还等着让她帮忙策划演出的事情呢。

  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才沈馨忽然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我安排的人传回来消息说,沈浪发现家里有什么东西不见了,忽然就决定要对你下手

  了,说是想要把你送进去,最好,三期是让你在里面再也出不来。”

  傅宴深这话说的,沈知瑶更是茫然不解了。

  什么东西,会让沈浪忽然决定来对付她这个已经不认了的女儿呢?难道,那个东西跟她有

  什么关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