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仙境:上古之谜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3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3

  “别看了,就我跟两个孩子来了。”

  沈知瑶抬手捏了捏傅菁菁的胳膊,感受着那冰冷的温度,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女孩子,这么泡在凉水里,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3以后可是有遭罪的时候,赶紧起来吧,南嫁有什么事儿回家再说。”

  说着她就想要拉傅菁菁起来,但傅菁菁却甩开了她的手。

  “我哪有家,我没地方回,你们别管我了,也用不着你管我,我不会死的,我就是想一个人静静。”

  说着傅菁菁自以为冷漠的闭上了眼,却不想一阵海风吹来,她身体一阵颤抖后,全文便不受控制的接连打起了喷嚏。

  这样的破功行为实在是有些尴尬,傅菁菁捂着嘴,更是不愿意睁开眼了。

  “姑姑,妹妹还自己在车上呢,你快起来跟我们一起回家吧,不带你回爷爷家,回我的家,放心吧,有你的房间,你可以在房间里自己思考。”

  傅南风这时候抬手拍了拍傅菁菁的肩膀,南嫁一副我懂你的语气。

  傅菁菁睁眼看了一眼蹲在她身边的小不点,犹豫着开口问道,免费阅读“是你让你妈妈来这里找我的?”

  不然按照她对沈知瑶的了解,当初她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儿,这个女人才懒得理会她的死活呢。

  见傅南风果然点了头,傅菁菁撅了撅嘴,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终于自己起身,老老实实的跟着他们一起往回走了。

  去别墅里之前住的房间简单冲了个澡,换了一身干爽的衣服,她才算是坐上了沈知瑶的车。

  “其实要我说,今天晚上咱们就住在这里,何必折腾这么远呢?”

  看着睡得直打小呼噜的沈小北,傅菁菁小声嘀咕了一句。

  刚刚在别墅里她说了无数次,都被沈知瑶给沉默否决了,要不是怕真的没人管自己了,她真想耍耍脾气。

  “那个地方,对我和南风,都有不好的回忆,你老老实实的吧,别再折腾那些幺蛾子了。”

  说话间,沈知瑶拿起刚刚在别墅里翻出来的冰袋递给了傅菁菁,“都要成猪脑袋了,自己冰敷吧。”

  言罢她便不再说话,认真的开起车来。

  等到车停在家里的院子里的时候,依然是凌晨四点钟了,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3天已经朦胧的见亮,后排的一大两小,都睡得很是香甜。

  沈知瑶腰酸背痛的下了车,抬胳膊想要伸个懒腰,身后却忽然传来了开门声。

  警惕的回头看去,没想到,傅宴深居然从里面走了出来。

  看那一脸憔悴的样子,显然,他也是一夜没睡。

  “我以为你跟孩子们走了,北娶我到处都找不到你们。”

  冲上来一把抱住沈知瑶,傅宴深有些失态的说道。

  昨天家里的冲突矛盾是他从小到大以来,爆发的最猛烈的一次,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

  在照顾好了赵善珺的情绪后,他就想要找到沈知瑶和孩子们,想要用跟他们在一起的温馨感来治愈自己,却没想到,跑了三四个地方,全文都没能找到人。

  坐在家里胡乱的回忆着最近发生的所有美好,傅宴深正犹豫着要不要找人调查沈知瑶的行踪呢,心心念念的人居然就回来了。

  沈知瑶也感觉到了他此刻的脆弱难受,抬起的手犹豫了一下,还是在他后背轻轻拍了两下。

  “是南风说傅菁菁可能去海边别墅了,看孩子不放心,我就去接人去了,现在都在后座呢,松开我吧,把你妹妹叫醒,抱着孩子回去。”

  没有说安慰的话,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3她只是简单解释了一下这么晚回来的原因。

  忐忑不安的心终于落回了原地,南嫁傅宴深终于松开了沈知瑶。

  等到把大人孩子都安顿好后,沈知瑶直接回房间躺平在了床上,酸胀的腰身总算是得到了些许放松。

  “开这么长时间的车,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3一定很累了吧,我帮你按一按放松一下?”

  傅宴深跟着进了房间,试探着开口问道。

  “你别瞎折腾了,赶紧睡吧,我要累死了。”

  迷迷糊糊的嘀咕了一句,沈知瑶完全不想睁开眼睛。

  见状傅宴深直接上手,在她的腰身上规律的敲打按压起来。

  这专业的手法让沈知瑶有些不可置信,但身体的疲惫让她实在是没有力气跟他再闲聊了,嘴里含糊不清的嘀咕了几句自己都不清楚意思的话,她便沉沉睡了过去。

  此刻的傅宴深却是没有半点睡意,原本心里因为给她按摩还有点旖旎想法,但真的上手触碰到她那柔弱纤细的腰肢时,便只剩下心疼与内疚了。

  他还记得,当年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腰间还是有少许的软肉的,触手温润柔软,现在,却只有硬邦邦的骨头了……

  沈知瑶难得起晚了一次,孩子们也都没起来,甚至因为吹了冷风,还有轻微咳嗽。

  傅宴深不知道几点离开的,沈知瑶也没有追问的意思,南嫁只是拿着温度计,给孩子们测过体

  温,确定没有发热后,又去找了客房里昏睡着的傅菁菁。

  “还一声不吭,也算是个战士了。”

  看着眼前脸蛋通红的傅菁菁,沈知瑶心里暗叹自己接回家了一个活祖宗,一面认命似的找到了退烧药、消炎药,强行给人灌了下去。

  “你不会趁机给我下毒,好报复我当年干的那些坏事吧。”

  明明已经烧的稀里糊涂了,傅菁菁一开口却还是那个欠揍的语气。

  沈知瑶没好气的给她拉好被子,全文“放心吧,想要害死你,我就不去接你回来了,你这种祸害,一定能长命百岁的。”

  有些不满的撅了撅嘴,但傅菁菁却没了在说话的力气。

  转身离开了客房,免费阅读沈知瑶将手机拿给了傅南风,“儿子,给你爸爸打电话,北娶就说你姑姑发高烧,好像很严重。”

  她可没心思一直侍候着这个人,又不是圣母玛利亚在世呢,谁惹的烂摊子,就让谁来收拾才对。

  傅南风自然不会拒绝沈知瑶的这个要求了,跟傅宴深说了情况后,便直接提出了要家庭医生和护工的要求。

  原本沈知瑶还琢磨着晚上傅宴深回来的时候,跟他谈一谈怎么处理傅菁菁的后续,毕竟人不能一直跟他们住着,免费阅读但却没想到,接下来的三天,这个男人都没再回过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