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9.9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9.9

  在和天罪武皇说话间,林镜也是渐渐的回过神,他将视线从天罪武皇上收回,刚欲说话,却是突然间心神一动,一种另类的感应由心而生,令得他猛的转头,看向了遥远处的一座山峰上。

  那里孤峰而立,峰顶之上,一名黑衫男子负手而立,他身躯修长,气势如渊,澳洲深不可测,原本他脚下孤峰万仞而高,巍然壮观,然而此时当他站在那里时,却仿佛是气势压过了山岳,令人注意到了他。

  “黄承业!”

  林镜的瞳孔在此时紧缩,一股无法形容的戒备之心从内心深处涌了出来,从而令得他的身体立即紧绷,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9.9直接进入了战斗状态。

  而也就是在林镜微微震动时,在那远处山峰之上的黑衫男子也是有所察觉,再然后,那一对犹如深渊般的双目,开始便是远远的投射而来。

  两道目光在半空中交汇,下载那一刹那,似乎是连空间都是有些扭曲。

  黄承业双目犹如鹰隼一般的锁定着林镜,在那眼神最深处,有着一抹令人心悸的杀意涌了出来。

  当那一抹杀意从黄承业眼中出现时,顿时有着一股极端强大的灵力波动犹如火山一般从其体内爆发出来。

  顷刻间,这片天地仿佛都是变得昏暗下来,唯有着那黄承业的身影,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压迫感。

  他脚下的那座万仞山岳,都是在其脚下震动起来,犹如是在惧怕被毁灭一般。

  而当黄承业爆发出杀意时,林镜同样是有了反应,只见得他身躯之上青光绽放,手臂之上,青炎环绕,释放出强悍的力量波动。

  两人仅仅只是一个对视,便是不约而同的爆发了对彼此的杀意。

  药皇谷方向,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9.9紫璇在林镜灵力刚刚爆发出来时,便是毫不犹豫的催动灵力,顿时娇躯之上有着水晶般的火炎熊熊燃烧起来。

  林镜身边的天武宗和冰魄天玄众人倒是微怔了一下,显然一时间还没明白为何这两人明明一句话都没说,怎么就突然间一副要生死决斗的模样。

  不过他们的疑惑只是持续了一瞬,然后便是不约而同的将眸子锁定了黄承业,周身空间波荡,隐隐间有着惊人的灵力波动散发出来。

  其中犹以天罪武皇,贺清语和盘仁首当其冲,至于秦贞怡则是毫无波澜,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9.9她知道,自己出手干预林镜的事,这样只是会害了他。

  与林镜相比,那黄承业只不过是一个陌生人而已,即便后者似乎有点棘手,开始但这丝毫不妨碍天罪武皇他们做出帮助林镜的选择。

  于是,在林镜身后,众人皆是爆发出灵力,刹那间,林镜这边声势浩荡,竟直接是将那黄承业体内爆发出来的灵力威压不断的压制,最后硬生生的逼回其周身百丈。

  紫璇盯着黄承业,先前林镜与其大战,定是两败俱伤,如今再次碰见,说不得要联手将其斩杀了,她可是知道黄承业的跟脚的。

  在场的众人都是莫名其妙,怎么会突然就对峙起来了呢,还是十大宗门之二的最强天武宗和最神秘冰魄天玄联手抗衡一个神秘的黑衣人,这怕不是欺负人吧!

  至于之前被紫璇和林镜联手救出来的那些人,虽然认出了林镜和紫璇,但是却没有认出黄承业,毕竟当时的黄承业浑身被黑袍笼罩着,并没有露出真面目!

  之前黄承业完全是用纯粹的肉身林镜干趴他们的,并没有暴露自身的气息。

  见到这一幕,并没有人为那个黑衣人说话,也不看看林镜这边是什么阵容吗?帮那个黑衣人,几点估计要这里的所有人联合起来,但这并不现实。

  不过出乎人意料的是,在众人以为那个黑衣人要出事的时候,天邪宗的宗主李不凡带着天邪宗众人二话不说,全都是爆发出了强悍的灵力波动帮助黄承业抗衡着林镜众人。

  尤其是莫易轩和四长老,几点看着林镜,眼里布满了无尽杀意,下载现在自己的弟子有出息了,还跟自己的仇人对上了,自己身为他的师傅,怎么可能不支持他?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们知道黄承业是自己宗门的弟子,而且实力似乎比他们每一个人都要来得强大。

  更何况他们都知道天邪宗和林镜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了,这种时候由不得他们不站出来。

  而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都是哗声一大片。

  这么刺激的吗?现在的局势,似乎是那个黑衣人是天邪宗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和冰魄天玄的那个男弟子对峙了起来。

  冰魄天玄和天武宗都是现站在林镜身后的,而那个黑衣男子背后站着天邪宗,这下有好戏看了,开始他们会不会在藏经楼开启前先打一场呢。

  三大宗门对峙,这种场面在古武界都未曾见过啊,想想就让人觉得刺激!

  林镜双目微眯,看着天邪宗的众人,看来进入上古战场能活下来的人都不简单啊。

  李不凡居然突破到化魂境中期了,玄冥也是化魂境初期了,而且天邪宗大部分都是灵台境,莫易轩和四长老都是灵台境巅峰了。

  “林小子,怎样,几点那个人和你是怎么回事?”

  天罪武皇好奇地看向林镜,下载他记得林镜不是这种人啊,开始上来就莫名其妙跟那个人一副你死我活的样子。

  “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私事,我和他,注定只有一个能够活下来!”林镜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下载仿佛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好,不过他给我一种十分危险的感觉,澳洲你确定你有把握吗?”

  天罪武皇也是感觉到黄承业给他一种强大的压迫感,对上黄承业,他也没有完胜的把握。

  至于黄承业见到这一幕,瞳孔也是微微一缩,他看了一眼天罪武皇,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波动,几点似乎丝毫不比他弱。

  若是单独对战的话,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3.9.9他倒并不忌惮林镜,可眼下对方阵容强悍,一旦出手,显然是他要吃亏的。

  至于其他那些都是杂鱼三两条,威胁不大。

  虽然有天邪宗在撑着自己,但是场上的局面明显是天武宗和冰魄天玄联合了起来,天邪宗明显的处于不利局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