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者录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1.9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1.9

  “叮!宿主研习《金刚不坏神功》(绝世玄诀)成功,下载当前层次:初学乍练。”

  七天之后,依靠八十点悟性(仙圣之资),陈默成功领悟了《金刚不坏神功》的通篇内容。

  对于其他修者来说,领悟武学之后的下一步,就是反复不停地练习和参悟。

  但对于陈默来说......

  “叮!宿主修改《金刚不坏神功》(绝世玄诀)成功,当前层次:初窥门径。”

  “叮!宿主修改《金刚不坏神功》(绝世玄诀)成功,当前层次:略有小成。”

  喝口茶的功夫,将近十万积分砸了下去,陈默的《金刚不坏神功》,已然达到了“超凡入圣”之境。

  这速度,就算是夏天兆看了怕也得羞愧得到处找地缝准备往里钻。

  实在是太快了!

  比最让女人唾弃的“快男”都还要快!

  为了实验《金刚不坏神功》目前的强度,陈默拔出了自己的绣春刀。

  刺啦一声,陈默的左手手臂出现了一道血口。

  只不过,这血口只是堪堪破开了陈默的皮肤,顶多算是皮肉伤。

  要知道,如今的“绣春刀-雷鸣”可是足以对冥级中期妖邪造成十成十杀伤的天器!

  虽然陈默并没有催动任何刀法,仅用了七成力气砍下这一刀,单双但也足可以证明,《金刚不坏神功》目前的防护能力了。

  《金刚不坏神功》大成之后,不仅仅是强化皮肤的防护能力,还会在皮肤下形成一层无需任何消耗就可长期维持的防护罡气。

  这层防护罡气,便是让修者足以用手脚力抗刀剑的底气。

  除此之外,如果陈默消耗真气来强化这防护罡气,那么防御力还会成倍提升。

  刚才的实验,让陈默对《金刚不坏神功》目前的强度有了相对直观的评估。

  虽然武学会受限于所学者自身的实力,但就凭陈默现在的修为,消耗真气施展《金刚不坏神功》,单双那么破凡境巅峰以下,哪怕是名器在手的武修,也很难对陈默造成什么太过显眼的伤害。

  除此之外,下载因为修炼《金刚不坏神功》需要诸多天材地宝灌注,和常年累月的皮肉锤炼,所以对于气力的增长,也是尤为显著。

  但陈默借由天道修改器,跳过了锤炼阶段,可这气力的增长,单双可是分毫不差!

  横练武学,难得,也难练,需要财富的支撑,和常年累月不间断的毅力,这一切,都被天道修改器给直接“折现”了。

  简单,快捷,方便,幸运靠谱!

  绝世玄诀,从超凡入圣层次到出神入化,需要二十五万点积分。

  陈默原本是有二十万出头的积分储备,将《金刚不坏神功》砸到超凡入圣,就只剩下堪堪十一万点积分了,不够修改到出神入化。

  幸好,李君卿,给了陈默一个堂而皇之收取灵石的机会。

  那就是白莲宗!

  陈默好歹也是苍岭域的司主,让这等地位显赫的人做事,不拿点酬劳,岂能说得过去?

  陈默干脆以自己计划要修炼《金刚不坏神功》作为理由,要下了白莲宗内储存的所有灵石。

  灵石这玩意儿,很多时候就是当钱用的。

  白莲宗的灵石储备自然是不菲,但除开灵石之外,地契、银两、天材地宝,可都是财富的“指标”。

  李君卿倒也很大方,毕竟对于她来说,除了白莲宗这根心头刺,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1.9只是损失一些原本就不属于她,不属于镇灵司的灵石,澳洲这笔买卖怎么算都是划得来的。

  两人一拍即合。

  当陈默走出万诀楼的时候,门外已经有人在等待了。

  见陈默现身,下载那等待之人赶紧行礼:

  “陈司主!”

  陈默淡笑道:“你就是李大人口中的上官志吧?”

  上官志,七十二岁,青莲域镇灵司有数的破凡境后期修者之一,也是李君卿的亲信,澳洲为人干练,做事稳妥,为镇灵司立下不少功劳。

  扮演魔道灭掉白莲宗这事儿,毕竟不是用的什么光彩手段,所以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李君卿只跟上官志一人说了此事。

  上官志:“陈司主,我家司主大人已经告知下官,一切,单凭陈司主差遣。”

  陈默:“倒也不用那么麻烦,那白莲宗宗主和六位长老一夜暴毙,擦屁股的事儿你能做得好吧?”

  上官志:“陈司主请放心!下官保证,不会有任何差池!”

  陈默:“今天放出消息,就说苍岭域在逃重犯徐武杰出现在青莲域作祟,你带人四处追查,三天后,下载记得到白莲城来。”

  上官志小心翼翼道:“陈司主,您,不需要帮手吗?”

  那白莲宗,可是整个青莲域江湖势力之中,最硬的茬儿!

  宗主,破凡境后期,六位长老之中,也有两位破凡境后期,其余四位,全部是破凡境中期!除此之外,还有数十位破凡境初期高手!

  不仅如此,由于白莲宗传承的是阴属心法,所以宗内全是女子,历年来,由于白莲宗心法对于双修颇有裨益,可是有不少高手慕名而来,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1.9在白莲宗一住就是好几年!

  每日练枪练得不亦乐乎。

  整体来算,光是白莲宗的破凡境修者,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2.1.9数量隐隐可以破百!

  上官志能探出陈默如今的修为尚且破凡境初期,单枪匹马去找白莲宗的茬,就算是李君卿,单双都没这个底气!

  陈默:“暗杀,自然有暗杀的窍门,本官,供奉着一位破凡境后期的灵兽。”

  上官志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幸运陈司主果然底蕴不俗,下官佩服!”

  谁都知道,灵兽战力远超同境界的人族修者。

  有破凡境后期的灵兽出手,而且是暗杀,那的确是有非常大的成功率。

  很快,陈默来到了李君卿特地为他准备的院落内。

  许久未见陈默,许寒雪脸色欣喜:

  “公子!”

  陈默撇了一眼许寒雪:“还没到破凡?”

  许寒雪支支吾吾道:“奴,奴婢想破八脉.......”

  “就凭你?”

  陈默倒也不太好打击许寒雪,毕竟许寒雪是他的下属,自然是实力越强越好。

  不过破八脉这事儿,最起码要有两类圣级先天气运,才有较大的成功率。

  莫不然,那徐武杰,也不会那么多年,都未能突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