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空之镜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1.7

  “……?”王歌脑子默默打了一个问号,徐小雨似乎很勇哦,但徐小雨也说对了,的确是他在何娅变成人皮之后把她抓了,然后关押在鬼蜮之中。

  但是徐小雨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不是在于王歌抓了何娅,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1.7而是在认定王歌是那只杀人的厉鬼。

  王歌伸手擦拭了一下自己的额头,随后平静道:“你有注意到我们现在的位置吧。若是我动手杀人,你现在还有机会和我对话?”

  而何娅却在一旁愣住了,她记得之前是在一个灰白色的世界中,她在那里走了好久好久,始终都无法走出那个诡异的灰白色世界。

  她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

  正当何娅要狠狠的掐自己的大腿,看看自己能否从梦中醒来时,转眼间就看到了她熟悉的学院大门。

  以及一脸惊恐说着话的徐小雨。

  何娅望着徐小雨道:“发生什么事情了,还有我们怎么在学院门口了,我不是记得我们还在寝室里?”

  很显然,何娅现在根本不知道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宋婉儿见状,拉着徐小雨和何娅到一旁互相诉说着什么,具体内容是什么,王歌即使不听,大概也能够猜测得出来。

  ……

  在宋婉儿、徐小雨和何娅三人互相诉说期间。

  王歌的目光已经望向了学院之内。

  学院内散发的气息愈发阴冷,比他刚来的那会更加可怕,那四处无人的道路,更是处处透露出一种莫名的危机。

  因为不用怀疑了,现在学院内除了鬼就是鬼奴,不可能还有活人存在。

  王歌站在戏曲学院的大门口,仿佛站在地狱的入口一样,一种莫名的寒意已经不知不觉的笼罩了全身。

  之前余亮被阴霾笼罩,瞬间死亡的那一刻,计划王歌能够感觉到,这一次他遇到的最大的危机。

  王歌思索了一番,他决定利用鬼蜮先封锁这区域,防止学院中的厉鬼离开。

  这只厉鬼太恐怖,若是它跑出来杀人,那么世界末日真的可能会出现,因为它杀死的人都会形成鬼奴,而鬼奴还拥有着原来的记忆。

  “不能再让它出来继续杀人了。”王歌心中暗道。

  王歌并没有再走入学院内一步,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6.1.7他生怕自己待会儿走进去的时候,那只厉鬼忽然出现,随后一道昏暗的阴霾笼罩自己。

  很快。

  鬼蜮开启。

  王歌周身一切被一层灰白色光芒覆盖,接着只是覆盖了他自己的鬼蜮开始迅速的扩大,速度快的几乎有点不可思议,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死一般的宁静,现实都被影响了,坠入了更深层次的鬼域之中。

  周围的建筑都在逐渐消失,戏曲学院内所有的大楼都不见了。

  一刹那间,仿佛整个学院消失了。

  然而,

  王歌此刻目光却更加凝重了。

  他看到了,学院内有一个没有被灰白色光芒影响的大楼。

  那是一栋被昏暗阴霾笼罩的区域。

  除此之外。

  大楼的四周一片昏暗的阴影正在不停的向着周围扩散开去,在抵抗着灰白色光芒,那昏暗之中似乎有一只扭曲诡异的手,随着它的挥动,它正在侵蚀着周围的一切,就连王歌的圆环内的灰白色鬼蜮也没有办法阻隔这种影响。

  王歌现在没有做任何的举措。

  因为昏暗阴霾笼罩的大楼就是属于学院中,那一只恐怖、诡异的厉鬼所待在的地方。

  灵异与灵异之间的对抗,是及其凶险的,王歌现在只能加深了鬼蜮的恐怖度。

  很快,最快灰白色更加的浓郁,深层次的鬼蜮中,无数白色细丝也凭空出现。

  这些凭空出现的白色丝线仿佛鸟笼一般把昏暗阴霾笼罩的大楼层层围住。

  随后在向内收缩。

  在灰白色的光芒照射下,它们仿佛在透明了一般,即使是王歌使用肉眼观察都无法看清是否有丝线的存在。

  但昏暗阴霾下,那只扭曲诡异的手似乎能够察觉到鬼线的存在,澳洲随着它的挥舞,昏暗之色更加的浓郁,都很清晰的抵挡住了鬼线的入侵。

  王歌做好了准备,等待最终结果的出现。

  ……

  当宋婉儿、何娅、徐小雨她们三人所待在的地方被灰白色光芒笼罩之后,她们三人的目光齐刷刷都看向了王歌。

  宋婉儿的目光还略带着一些平静,但何娅和徐小雨两个人的眼中已经满是恐惧之色。

  宋婉儿已经对她们说了事情的经过,还有现在所待在的地方,灰白色光芒笼罩的鬼蜮内。

  现在她们也能察觉出来,世界发生了变化。

  而宋婉儿说她们的身体产生了的异样,已经发生变化了,她们的身体变得没有了普通正常人的温度,此刻仿佛都是死人的尸体一般的冰冷。

  很显然,她们死了。

  作为曾经的老司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开口都会开车的何娅,此时却没有了说荤话的想法。

  她一脸绝望、情绪激动的看着王歌说道:“王歌,我不相信自己已经死了,我们现在分明还活得好好的……?”

  说完何娅甚至还使劲的掐了一下自己,仿佛是在王歌这个世界的强者面前做最后的确认。

  让王歌对她说一句:何娅,你还活着。

  徐小雨拉住了情绪激动的何娅,对着王歌道:“我们真的已经死了吗。”

  仿佛是在提问,却又似乎在自嘲。

  这一句话疑惑之中又带了一丝丝肯定,也道出了绝望。

  而在说话之间似乎还有着一丝幻想,万一呢?

  王歌并没有说出安慰她们的话,而是很直接道:“没错,何娅和徐小雨,你们都已经死了,而宋婉儿的那双手应该也一样,虽然死了,但厉鬼的诡异力量却让你们还生活在这个世界,”

  “还有,你们却不是真正的活着……因为随时会被厉鬼操控,被厉鬼取代,并且在其他人触发到那只厉鬼的杀人规律时,你们也不会再有自己的意识。”

  王歌顿了顿,压低了声音继续道“而且我还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或许再过不久,当你们的这一层人皮彻底腐坏,我估计就是你们彻底消失而死亡的时候。”

  王歌坦白的话终究还是打破了她的幻想,徐小雨身体微微颤了一下,带着祈求的语气道:“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还不想死啊,王歌,幸运你有没有办法帮帮我们?”

  “抱歉,我现在也没有办法帮助你们,但至少你们告诉我,你们对厉鬼有关的所有信息,当我成功关押这只厉鬼,将不再有和你们一样的被这只厉鬼杀害的人。”王歌看着徐小雨和何娅那两双眼满是哀求、绝望的眼神冷静道。

  王歌虽然是驭鬼者,可以使用厉鬼的能力,但他现在终究不是神仙,没有能力可以让她们起死回生。

  这世界又有谁能不死呢?

  而在王歌说完之后,徐小雨和何娅的眼神之中透露呆滞、和死寂,这种绝望的眼神犹如寒风刺骨般令王歌头皮发麻。

  这是心灰意冷、怨恨世界的眼神,也对,发现自己已经死了,没有了未来可言,其他人的生死于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死后,哪管什么洪水滔天,这些活着的人还不如都来陪自己。

  王歌也看出了这一点,他思索了一番道:“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若是能成功,你们就拥有机会活下去。”

  “什么办法,若是能够让她们继续活下去,我愿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往东,我绝不往西……。”宋婉儿激动道。

  还没有等徐小雨和何娅说话,宋婉儿率先说话了,室友的死亡,宋婉儿内心满是内疚,若是她在离开学校的时候,强烈要求她们一起走,或许她们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画面了。

  成为只剩下一个有活人的意识、情感的死人了。

  “宋婉儿,之前你问过我,你有没有成为驭鬼者的资质,我现在可以回答你,你有。但是你有为之付出代价的想法了么?”

  “看到学院里面的场景了吗?幽静、昏暗。这里有一只杀人的厉鬼,这里的环境就是由它制造出来的。这只厉鬼或许就是为你而出现的,当你成为驾驭这只厉鬼的驭鬼者,这样一来,只要你还活着,那么徐小雨和何娅就会与你同生共死。”王歌道,

  王歌并没有说何娅两个人是成为她的鬼奴,澳洲而是同生共死,全是为了顾及她们的情感和想法。

  因为,鬼奴,幸运一个奴字就够人思索一生了。

  王歌顿了顿继续道:“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成为驭鬼者的决心,若是有,我会想法设法关押这里面的这只厉鬼,最后让你来驾驭。若是没有这种死里求生的决心,最快那么……。”

  王歌的话还没有说完,但后面的话宋婉儿也能够猜得出来,若是没有这种决心,即使成为了驭鬼者也会很快就死去,,若是没有这种决心,她也不可能成为驭鬼者,那么徐小雨和何娅她们两个人会在现在就死去。

  宋婉儿终究还是下定了决心,抬头望着王歌道:“我想要成为驭鬼者,我想要驾驭学院内的这只厉鬼。”

  至于其他的话都在心中,可以不言而喻了。

  至少王歌可以确定,计划现在宋婉儿应该是属于他的人了,幸运至于以后,以后再说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