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境疆界:现代军事记实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8.9.9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8.9.9

  手足相残的一幕在眼前呈现,两方势力的人马脸上带着看好戏的神色,都没有人出言阻止。

  对于他们来说,只要自身安全足以,其他人死了,与他们无关,更何况这人和柳风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哼,柳风啊柳风,这只是开始,我要你亲眼看着那些人死在你面前,究竟是什么感觉。”石无敌冷笑,这只是他们报复的开端而已。

  武成空手持战矛,直接刺了过去,要洞穿武成海的头颅,为了投入上界,进入仙启大陆,他不惜斩断手足,表明决心。

  武成海没有反抗,只是静静的望着那越来越近的战矛,甚至已经隐隐可以感受到那惊人的锐气袭来,将要刺破他的肌肤。

  “叮……”

  长剑震动,响声不觉,带着巨大的杀伤力,app向着这里斩了过来。

  “十万八千剑……”

  一声冷喝骤然响起,整个虚空都是剑影,密密麻麻,像是化为了千万把,沉寂虚空,而后向着下方的几人笼罩而去。

  如今用古神器施展蜀山心法中的“轮回剑典”,那威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一道道剑光像是凝结成了实质,而后宛如雨点般降落,令虚空动荡,庞大的能量瞬间波及而来。

  这突然的袭击让人防不胜防,港澳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没想到在两方势力联合之下,宝典柳风竟然也敢明目张胆的救人,展开了极为凌厉的攻击,app让人始料未及。

  武成空率先被波及,他放弃武成海,手中的滴血战矛翻卷而上,犹如一个怒龙,带着滔天的血光迎上了漫天的剑光。

  “咔擦……”

  两者交接处,有金属碎裂的声音传来,越发的密集了,那滴血战矛迎着剑光,瞬间被强大的能量摧毁了,上面有金属碎片不断崩裂,化为碎片消失。

  毕竟是古神器,哪怕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威力,依旧不是一般的凡兵所能相比的。

  趁此机会,柳风带着武成海的身体极速后退,身形一跃,向着远处逃去。

  “轰……”

  一道耀眼的光束瞬间袭来,洞穿了虚空,血神界三人催动古镜,绽放出恐怖的杀伐之光,在柳风面前炸开,拦住了他的去路,同时也磨灭了虚空漫天的剑影。

  “想走。”赤铭脸上挂着冷笑,追了过来。

  柳风没有回应,直接伸手一挥,一副古老的图刻瞬间展开,在虚空抖动,带着莫名的能量。

  这正是岳家的镇家之宝“万兽图”,有恐怖的威力。

  万兽图发光,像是要把一切都吸纳进去似的,几人身影受阻,只能动用古神器防身,同时进行反击,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8.9.9那爆发出的威力差点毁了此图。

  柳风皱了皱眉,再次动用此图,一道剧烈的光芒闪过,一股散发着彩色光辉的虫子突然从里面飞了出来。

  “噬魂魔虫?!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几人惊惧,连忙后退。

  万兽图号称可以镇压万兽,拥有神威莫测的能力,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8.9.9在进入禁地的时候,柳风遇到了虫潮。

  虽然避开了大部分,还是有一小部分发现了他的踪迹,进而扑杀了过来,被万兽图镇压,一直收录其中。

  如今万不得已,柳风放出了这些虫子进行御敌,而他也带着武成海再次逃离。

  几人不敢追击,噬魂魔虫太过凶残了,若是不甚被近身的话,app不仅可以噬人血肉,连灵体都无法逃脱,能够被吞噬的一干二净。

  色彩斑斓的虫子犹如一股彩色的云烟一般,笼罩而来,被镇压万兽图这么长的时间,早已经饥肠辘辘了,如今见到活生生的血肉,立时激起了它们的凶性,甚至比以往更加的狂暴。

  魔虫展翅,震荡着虚空,发着奇异的声响,猛地扑了过来。

  “天照……”

  赵安澜双目中绽放着诡异的光束,瞬间点燃了一片虚空,诡异的黑色火焰升腾而起,一只只魔虫掉落,化为飞灰。

  其他几人也纷纷展开神通妙术,打向了另一片区域。

  而此时的柳风,早已经远离了战场,回到了地宫之内。

  “人都已经到齐了,下载我送你们离开。”柳风直接说道:“他们有两件古神器,若是找到这里,我没有任何办法能够保全你们,这里的造化,仙幻大陆已经失去了争夺的资本。”

  洛川无奈的叹了口气,三界宗和天书学院可谓是仙幻大陆数一数二的势力了,联手送进去的最强十人,如今活下来的只有五人。

  宁云和武成空已经反水了,真正算下来只剩下他们三个了,都经历了九死一生之局,好不容易才聚到一起。

  这里确实没有了他们的立足之地,呆下去凶多吉少。

  对于柳风的提议,三人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下来。

  “我们回到当初进来的那片地域,空间节点最为薄弱,我用轩神剑破开虚空,港澳送你们离开。”

  这里是一片崇山峻岭之间,可以见到连绵不绝的山岳在起伏,而如今他们就站在一个山巅前,前方是有些微微扭曲的虚空,泛着淡淡的涟漪。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禁地之内已经过去了半年,那波动扭曲的虚空开始变得越加的凝实了,等到一年圆满,整个禁地就会彻底的消失在大陆之上,除非等到再次出现,宝典否则没有人能够发现这个第一禁地的踪迹。

  与此同时,几人纷纷拿出师门交于的信物,乃是一枚玉佩,用来传递信息之用。

  随着玉佩粉碎,一道道流光散开,没入了虚空中。

  那禁地之外,正在镇守的弟子持有同样的信物,随着他们身上的信物开始发光,顿时引起了警觉,这就代表着有人要从禁地出来了。

  “赶快禀报师门。”三界宗和天书学院的弟子连忙奔走相告,匆忙的向师门示警。

  毕竟,他们才离开半个月之久,也就相当于禁地的半年,宝典离一个月还有一段时间,没想到在今天竟然要回归了,如此的突兀。

  长剑挥动,爆发出幽幽的剑鸣之音,一道粗大的剑气贯穿了天地,向着那扭曲的虚空直接劈了过去。

  “咔擦……”

  犹如一道惊雷闪动似的,巨大的剑光粉碎了虚空,沟通了外界,甚至可以见到外界那如同青玉一般的平原。

  “你不随着我们一起走吗?”吴洪疑惑的问道。

  柳风摇了摇头,说道:“我还有事要办,再呆上一段时间。”

  “既然如此,那珍重。”吴洪也没有多说些什么,转身踏步走向了空间节点。

  “柳哥,你要小心啊。”武成海挥了挥手,也离开了。

  “我没有怪你。”洛川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语气有些沉重:“云曦她回去救你,app是她自己的选择,问心无愧。”

  柳风点了点头,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8.9.9没有说话。

  “若是能重来,云曦还会这样做。”洛川继续说道:“你的命是她换来的,若是她在世的话,肯定不会希望你以身涉险,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柳风独自一人面对血神界和仙启大陆,本就是势单力薄,况且对方手中有两件古神器,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8.9.9接下来的战斗凶多吉少,太过危险了。

  洛川希望他能放下仇恨,一切从长计议,不要平白无故的搭上自己的性命。

  “我自有分寸。”柳风只是答道。

  “唉。”洛川突然叹了一口气,拍了拍柳风的肩膀:“那你好自为之。”

  说着,他便转身向着那个空间裂缝中走了过去。

  “你也走吧,带着尘曦一起离开。”柳风回过头,对着大黄说道。

  “你自己能搞定吗?”大黄狐疑,问道。

  “你们呆在这里只会让我分心,若是孤身一人,反而没有牵挂,他们想要杀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那你自己小心。”大黄驮着柳尘曦,向着空间裂缝走去。

  “嗡……”

  就在这时,两道光束突然洞穿了虚空,带着恐怖的能量波动,向着这里杀了过来,直接阻挡了大黄的去路。

  大黄顿时警觉,纵身一跃,躲避开了,那空间通道被强大的能量波及,一阵不稳。

  远处,几人持着无缺的古神器直接杀了过来,誓要把柳风留在这里。

  “走。”柳风挥出一剑,冲天的剑气激荡,贯穿了天地,向着几人杀了过去。

  大黄已经踏足走进了空间通道之内,外界近在眼前了,只需要踏前一步就能彻底的离开禁地。

  它回头望了一眼,柳风独自面对几人,牢牢守住空间通道稳定,让他们安然离开。

  “果然是下界的气息,充满了腐朽的气味,连空气都是肮脏的。”

  石无敌来到近前,皱了皱眉,望了一眼仙幻大陆,眼中充斥着浓浓的不屑。

  倒是血神界的其他三人,神色有异,盯着这片大陆,眼中带着莫名的神采。

  “血神界之外,宝典果然是另一片世界,或许那片混沌地带就是分界点。”三人对视了一眼,暗暗点头,下载此事可以禀报紫眼君王,由他们定夺。

  “乖乖束手就擒,可以给你一个痛快。”赤铭舔了舔猩红的嘴唇,带着一种嗜血的神色,冷声道。

  柳风并未言语,只是举起手中的长剑,对准了几人,眼中充斥着浓郁的杀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