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知命运之城 >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3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3

  又等了十多分钟依旧没有见到有魔物出现,林镜他们一行人从山洞中出来,在其他山洞中找寻了一会,见再没有魔物出现。

  一行人这才从山洞中出来,等出来到山洞外面,总裁见外面的天空一片漆黑,等拿出手机一看,林镜不由的吐了吐舌头。

  他们在山洞中没有觉察出过了多久,可现实时间已经过去了正正两天的时间,看来叶枫溪要担心了!

  不过因为林镜事先已经跟叶枫溪沟通好,所以林镜也没有太过担心。

  林镜先让白鬼等人回去复命,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3说自己要请一位前辈出山帮忙封印魔界通道。

  本来白鬼是打算回去请出实力更为强大审判者前来封印通道的。

  不过他得到的消息是前线似乎出现了问题,替婚现在强大的审判者几乎都抽不开身,总裁所以也是听从了林镜的建议。

  等白鬼一行人离开之后,林镜才是拿出了能够联系冰魄天玄的十神令跟孙慕妍联系。

  “林镜,你那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孙慕妍带着疑惑问道,免费阅读她能够从林镜的话语中听出了一丝异样。

  再说了之前林镜都是联系魏淑妤的,总裁这次怎么就直接联系自己了呢?

  林镜点点头:“孙姐,外界出现了异变,魔界生物在不少地方同时出现,他们正在外面和军人对峙,帝都附近山脉中我们发现一个魔界进入人界的秘密通道。

  我们击杀了数十个魔界的高手,只不过秘密通道有一个强大的禁制,错嫁我想让您过来设置一个阵法阻止魔界生物进入。”

  孙慕妍听林镜说完,脸色微微一变,她虽然不是上古年代的修炼者,替婚但是之前师父欧阳冰若跟她说了不少其中辛密。

  因此她对于魔物可是极为熟悉,要是没有那场天地灾劫,替婚这片世界也不会是这个样子。

  而在那场大战中不知道多少人类高手和妖兽陨落,所以对于魔界生物,她也有一种说不出的痛恨。

  现在魔界生物再次出现,让孙慕妍心头颤抖不已,她知道魔界生物出现这只是一个前兆,这片世界不会在像以前那样安宁。

  不过想到师父欧阳冰若跟她说过的话,还有天道审判轮的镇守前线,错嫁如今的地球不会再像之前一样惨遭横祸了吧?

  不然按照现在地球的情况,能不能再次抵挡魔物还是两说,要知道上古时期可是牺牲了整个修炼界才镇压了魔物的入侵!

  就连源大陆也被硬生生打成了七大陆,可以想象当初的战争到底有多惨烈!

  对于林镜所说的秘密通道,孙慕妍眉头紧皱,免费阅读按照常理来说高级魔物都已经被天道审判轮阻挡在了前线,这里最多只会出现低等级的魔界生物。

  可现在林镜却说击杀了数十个魔物的高手,这让她也感到棘手,这个孩子口中的山脉定然是魔物高手在上古年间天地灾劫以前留下的秘密通道,他们想借此通道再一次突袭这片世界。

  “林镜,你等一下我,我马上过去!”说着,孙慕妍就断开了和林镜的联系。

  林镜闻言,留在原地修整等待孙慕妍过来。

  一个多小时后,林镜周身空间犹如涟漪般波动起来,一道空间裂缝被撕裂开来。

  而一道倩影,便是一点点的出现在林镜眼前,来人正是孙慕妍。

  林镜看到孙慕妍出现的方式,也是极为吃惊,撕裂空间降临,孙慕妍这是到达了什么境界啊?

  林镜话还没问出口,两人就听到外面出现了轰隆的声音,林镜的脸色一变,这个声音他能够听出来,这是雷声。

  现在可是初春,而北方地区出现雷声一般都是在二十四个节气中的惊蛰之后,可现在还没到春分,这个时候出现了雷声那不是说天地要发生异变了?

  看着林镜紧张的样子,孙慕妍淡淡一笑:“不要惊慌,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3这是天地意志发现了我的存在,免费阅读在警告我不能破坏地球!”

  “孙姐,替婚不是说到达了化神境的人不能够出现在地球上的吗,你这?”林镜挠了挠头,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这其中的关系有点复杂,再加上我们冰魄天玄有点特殊,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3你以后会知道了,而且当你实力到达了一定的地步,错嫁还是可以留在地球上的。”孙慕妍嫣然一笑道。

  “那孙姐你的实力?”这才是林镜最为关心的问题。

  “你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像你这种小家伙我分分钟就可以捏死就是了!”孙慕妍也是侧面敲打了一下林镜,让他知道自己的实力还远远不够看。

  林镜闻言也是吐了吐舌头,不再说话,看来这个冰魄天玄老祖的实力也是高得离谱啊!

  “孙姐,咱们先离开这个地方,魔界通道距离这里还有一段距离。”

  孙慕妍点点头:“你带我过去,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3.3封印了那条通道我也好回去,我在外界呆的太久也不好。”

  数分钟之后,林镜带着孙慕妍进入到那个山洞,在进入山洞的下一刻孙慕妍眉头微微一皱,目光闪烁了几下,错嫁显然她想到了什么。

  等进入到刻有符文的石壁所在的区域,孙慕妍的柳眉快要皱在一起:“林镜,这个地方不同寻常,这个地方当初应该有一个魔物高手呆过。

  等下我会将这个地方完全封印,到时候我会给你留下一条通道,切忌要是里面出现了什么异常尽快通知我或者通知天道审判轮。”

  林镜的脸色微微一变,他能够从孙慕妍的话语中听出那种凝重的味道,心里暗想这里难道不是通往魔物大本营的通道,而是另有他用?

  等进入到那个广场一样的地方,孙慕妍看着林镜设置的大阵满意的点点头:“等下我会将大阵改造一下,到时候就是魔物高手冲破封印也得在其中捆上一段时间。”

  虽然林镜在阵法上的研究不是很深,但还是挺不错的,当初他纵横天魔大陆不仅仅是因为自身实力强悍以及一身高超的炼丹之术!

  更是因为林镜的阵法修为也是到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地步,免费阅读当初被八大魔帝围攻,仓促之下林镜并没有提前布置好阵法,不然鹿死谁手还两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