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古意浓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7.7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7.7

  屋子里悄无声息,只有点着的檀香,轻烟袅袅的在空中浮动,散发着令人安心的香味,这是安神香的味道,许多世家都有,并不特殊,只不过宫里的闻起来味道更好一点。

  不过卫月舞可是清楚的知道,这香和之前屋子里的香,是完全不同的。那味小小的,只有一点点的不同,其区别就在于那一点淡淡的异味上面,如果她不精通的话,肯定不会发现,而她清楚的记得,这一味香的来源,其实也有些特殊的吧!

  有些催情的效果吧,可是很淡,不熟悉这种香的人,一定查不出来。

  其实这么淡的催情效果,并不是很好的,但如果那屋子燃了许久的催情香呢?

  长睫下,眼眸微合,但是没人看到其中的清冷和寡绝,那张精美的如同瓷娃娃一般的脸上,透着的只有疏冷和冷洌,和她的年纪绝对不相符合的气质,却又莫名的让人心疼。

  才只是一个十三岁的小少女,却不得不逼得如此,难道还有比这更让人痛心的吗!

  但是这么小的小姐,却让金铃信服,而且是从心底里信服,特别是这时候看到院子里零零落落的开始出现一些,才从外面回来的小姐们时。

  那些世家千金,之前被全拉了出去,迎接燕怀泾的献俘,那里虽然没什么风,但上车这么一路过来,总是乱了云鬓花颜的,这时候听闻要参加宴会了,当然得先过来打扮一番,以往既便是不出去,在宴会之前,能打扮一下,重新装饰一番,也是需要的。

  更何况现在这种情况。

  于是,所有的世家小姐们,都三三两两的来了这休息的场所。如果有相识相熟的,就一起找一间休息,一边让丫环上妆,一边还可以亲亲热热的说话。

  尖叫声,就这么突然之间响了起来,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澳洲惊愕的看向声音传出来的地方,见到两位小姐红着脸,呆若木鸡的站在门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有人都拥了过去。

  门半开着,屏风倒在地上,从门口的位置依稀可以看到有一男一女,纠缠在一边的榻上,衣衫零乱。此情此景,许多未出阁的世家千金,见了以后惊声尖叫起来,立时间大家都慌乱起来,却没有一个人敢走去。

  必竟这种事,不是她们这些未出阁的少女,能管得了的,而她们带着进宫来的,也都是些丫环,并没有婆子过来。

  于是那边的门外半着,诡异的却是一个人也有没有再过去,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7.7但是这时候也没有人再有心思,进到其他的屋子里去了,大家都脸色苍白,不知所措的站在院子里,周围看看,却没有发现一个宫里的人。

  有些聪慧的小姐,立既让自己的丫环,到门口去找找看,这里是不是有路过的内侍和宫女,总得把这里发生的事,禀告到宫里的那些主子们面前吧!

  就在大家惶惶无安的时候,一个丫环,忽然指着那一处屋顶惊叫起来:“火,火,火烧起来了!”

  所有人都回头望去,107码正看到那边虚掩着的屋子门口处,燃烧起来的火焰,不由的大惊,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往外跑,这要是真烧起来,这一大排屋子,可都逃不了。

  卫月舞就这么混在了人群中,和众人一起跑出了院子,然后站在一棵大树后面,看着烧着的那间屋子,脸上露出一股子冰寒的戾气。

  先是毁名节,而后是致自己于死路,这位靖远侯可真是煞费苦心,要把自己生生的踩入九幽地狱,而来成全他的谋算。

  不过,澳洲不管莫华亭想干什么,今天他和卫艳的谋算,注定要落空了……

  “发生什么事了?”一排子禁卫军,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了过来,领先一人,正是莫华亭,他在禁卫军里担着职,象宫中这种起火的大事,当然立刻有人报到他这边来了,于是就在近处的他,澳洲立既就带了一队人马过来。

  “里面有人,快,快救人。”有人叫了一起。

  莫华亭看了看左右,目光从一位位小姐的脸上扫过,发现这里面果然没有卫月舞,心头松了一口气,眼中闪过一丝喜意。

  “提一桶水过来。”他吩咐边上的一个禁卫军道。

  “是。”这个禁卫军立既从一边的井台处,提过一桶水,莫华亭拎起水,从头上浇下去,而后冲进了半开合的屋门,引得世家小姐们又是尖叫,又是倾慕,幸运只觉得这位靖远侯果然长相英俊,有男子气度,107码一听里面有人,这种时候,都敢冲进去救人。

  实在是位不可多得的伟男子,算得上是位大丈夫。

  屋内的火其实并不象外面看到的那么大,但烟很大,视线有些模糊。莫华亭一进来,计划就看到床上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影,计划这时候两个人都己经被熏晕了过去,一把扯开那个男的,看着半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卫艳,莫华亭迟疑了一下。

  脑海中莫名的闪过那双如欲对人语的清澈美眸。

  原本捂向榻上女子的鼻子的手,犹豫了一下,而后眼中闪过一丝幽沉,立时有了新的决定,手一伸,把榻上女子抱起,索性再一把把她半挂在身上的外衣,再扯落了几条下来,而后便抱着人,冲了出去。

  他进去的时候不少,外面守的人都着急起来,这时候看到他抱着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出来,立时欢呼起来,但欢声过后,便是浓浓的醋意,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怎么可以去抱这么一个肮脏的女人呢!

  大树后,卫月舞的唇角无声而冰冷的勾起……

  “这……这不是之前在里面跟男人一起的那个……”

  “这就是那个女人。”

  “真恶心,怪不得连天都要罚她。”

  “这……这不是卫二小姐?”有人眼尖的发现被抱在莫华亭手中的卫艳的脸,立时叫了起来。

  “卫二小姐?是卫二小姐?”瞬间所有的人都惊动起来。

  而更愕然的却是莫华亭,在他的心里,榻上的人当然就是卫月舞。

  更何况说起来,他其实并没有真正见过卫月舞,只是对她的那双眼睛,记忆深刻而己。

  但是在那种时候,不用说,那双眼睛是闭了起来的。

  也因此莫华亭心里认定,这就是卫月舞。

  可哪料想,现在众人喊的居然是卫艳,心中一惊,急忙,抬起手来,一把抚开卫艳头上,垂落下来的秀发,立时清楚的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心头如受重击,计划一口血差点吐出来,眼中闪过一丝恨意。

  居然,又错了……

  华阳侯府的二小姐,不守闺训的事,之前己有传闻。一会说是跟上门的一位年青的大夫两个有私情,两个人为了偷偷摸摸私会,卫艳还特地装病,之后又有一说,说卫艳和莫华亭两个有关系。

  卫艳看上自己未来的六妹婿,两个人似乎也是不太干净的,卫艳甚至为此,还陷害自己的同宗姐妹。

  这些当然都是传言,并没有太多的事实根据,可以让人证实,但是眼下这位卫二小姐,和个太医两个衣衫不整的,纠缠在一起,却是众人所见,有了之前的那些传言,大家对于这位卫二小姐,不守闺训,其实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的。

  但让许多小姐不能接受的是这位“好心”的靖远侯。

  竟然因为抱着衣衫不整的卫二小姐,从火场中逃生出来,就必须要娶了这位卫二小姐,这使得当时暗中倾慕靖远侯的许多小姐,都站到了莫华亭这边,只觉得卫二小姐那样的人,又这样的行为,根本配不上靖远侯。

  凭什么卫二小姐,自己下贱,作死,计划还要连累靖远侯,明明靖远侯只是救人而己,怎么会被那么下贱的卫二小姐给赖上了呢。

  涂皇后的宫殿里,气氛凝重,莫华亭跪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如何。

  他的一边跪着哭的泣不成声的卫艳,另一边,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7.7刚是脸色苍白如雪,几乎是摇摇欲坠的卫月舞,左右还有一些身份不低的小姐。

  这事发生在后宫,又是这样的事,由皇后来处理,当然是最好不过的。

  “靖远侯,你待怎么讲?”半响,涂皇后才问道,脸上的神色端庄雍容,很有母仪天下的风范,当得起一国之母的称号。

  “禀皇后娘娘,幸运臣自小便和华阳侯府的六小姐定亲,这是由臣母和卫六小姐的母亲订下的,所以万难更改。”莫华亭向着涂皇后重重的磕了一个头后,朗朗的道。

  语气没有半点犹豫,更是看也没看边上,哭的象个泪人一般的卫艳。

  “皇后娘娘,我……我是被人陷害的,我……我是去求六妹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一醒来,便这个样子了,求皇后娘娘给臣女做主。”卫艳必竟也不是笨到底的,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她不能强按着莫华亭娶自己,只能从卫月舞身上下手。

  而且她是真的觉得莫名其妙,自己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进门后,她只看到一个黑影,而后就晕了过去,至于其他的便什么也不知道,待得醒来,便是现在这副模样,到现在,她还觉得脑袋晕晕的,转不过圈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