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日遗迹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3.4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3.4

  “没事,你起来吧。”

  既然是有惊无险,陆凤璇便没有怪责龙七的意思,“你已经尽力了,我也没事,起来吧。”

  龙七起来了,“多谢夫人。”

  他深深埋着头,罪妻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消沉。

  幸好夫人和肚子里的小少爷们都没事,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3.4不然他龙七就算是死一千次,一万次都不足以谢罪。

  “你们……你们没事吧?”保安队长过来问道:“需要报警吗?”

  陆凤璇说了声谢谢:“你们赶来的及时,不用报警了。”

  “哦,那你们小心点啊,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

  保安队长看到她没有纠缠也没有报警,心里大大地松了口气,在线朝她点头致意,就带着几个保安离开了。

  等外人一走,陆凤璇看向满是自责的龙七,出声交待道:

  “龙七,偏执刚才的事只能你知我知,千万不能告诉阿胤哥哥,知道吗。”

  龙七听到这话,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3.4抬起头,国字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夫人,龙阁之人誓死效忠少主,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3.3.4不得背叛!”

  言下之意,他不能对御迟胤隐瞒今日之事。

  “这不算背叛。”陆凤璇强调:“我现在好端端的站在这里,有惊无险,没必要把此事告诉他,让他白白担心。”

  “可是……”

  “龙七,我并不是跟你商量,在线而是命令,懂么。”

  陆凤璇的气场骤变,只见她一双清冷的眸子淡淡睨向龙七,嗓音转凉,沉静的眼神中隐隐透出几分逼人的压迫。

  见状,龙七心中微惊,震惊于从她身上感受到的凛凛寒意。

  他不敢再多言,偏执垂头应道:“夫人,龙七听令!”

  见龙七识趣,陆凤璇满意的点了点头,偏执随即说道:

  “嗯,总的走吧,我们把东西给顾笑送过去。”

  陆凤璇暂时把这事压下了,罪妻找人问了顾笑上课的教室位置,便和龙七一起过去。

  与此同时。

  校园外面的一条游园小巷里,路边停着两辆不起辆的黑色车辆。

  其中一辆,正是军.方的牌照。

  两个男人上了车,同时取下头上的帽子和口罩,露出两张正气凛然的年轻脸庞。

  其中,在线坐在前面副驾驶的那男人兴奋道:“晏队,刚才那人的身手不错,改天我能再跟他比划比划吗。”

  “想比划,行啊,回了部队我陪你比划比划。”

  晏队,也就是晏七嫌弃地甩出一记白眼:“一对一,缠斗花了八分钟,你没有将对方直接撂倒,总的齐闯,罪妻就这,你以后还敢跟我傲一下试试!”

  “队长,那人的身手不简单,肯定不是普通的保镖……”

  “但这不是你任务失败的理由!”晏七喝道:“回去之后,训练量加倍,总的每天负重越野十五公里!”

  “……是,队长!”

  笃笃,车窗被人敲响,晏七收敛一下,打开车门上的中控锁。

  下一秒,总的车门打开,陆星野还是穿着一身黑色的休闲装,偏执弯腰坐上车。

  他看了晏七一眼,挑眉问道:“……东西拿到了?”

  “你这什么眼神,怀疑?”晏七老大不爽:“老子亲自出马,怎么可能出现失误,呶,在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