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梦星河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5.7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5.7

  林轩久从未错过阿春的神色,心里冷笑。阿春还自以为掩饰的很好,殊不知全落进了她的眼里。

  两人走出清水村,沿着小路,从大阳山山脚走个三四公里,就能到隔壁村儿。

  只是途中要路过一段树林。

  林轩久眼见路边的植被逐渐茂盛,树荫遮天蔽日,连午后的烈日都被透不过。

  她突然停下脚步,惊叫一声,“我的袋子呢?”

  阿春一愣,“什么袋子?”

  林轩久慌乱的翻找,摸遍全身口袋,还打开了药箱寻找,可惜一无所获。

  脸色一点点白下去,她欲哭无泪的说,“我的钱袋子不见了。”

  一听钱袋子没了,全文阿春也急了,小说“找不到了?装的钱多么?”

  “今天发了诊金,全装在袋子里呢!”

  林轩久手指拧的发白,咬牙道,小说“我要回去找。”

  阿春都来不及制止,林轩久背起药箱掉头走向来的路。

  “哎,等等!”

  阿春这才醒悟过来,吓的大惊失色,连忙去追。

  可林轩久好似生怕找回去的晚了,钱袋子就会给人捡走,走的飞快。

  按照这个速度,用不了多久就要走出树林,阿春尖声大喊,“阿九,严厉傻子!叫你呢,不许跑!”

  林轩久加快脚步,甚至跑了起来。

  眼看就要跑出这段路,突然斜地里跳出一个人——林老太。

  林老太矮胖的身躯像炮弹一样扑到林轩久,宋襄手里捏着一张帕子,将她的尖叫与呼救一并捂住。

  林轩久不过十四岁的少女,又生的瘦小,细胳膊细腿的,比力气,哪里是做惯了粗活的林老太的对手。

  林老太眼睛里泛出歹毒的光,死死的用帕子捂着她的嘴。

  还催促阿春,“愣着干嘛,摁住她的腿啊!”

  阿春连忙依言照做。

  任林轩久奋力挣扎,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5.7完全脱不开这对恶毒奶孙俩。

  很快她的挣扎变得微弱,最后合上眼一动不动的睡去了。

  林老太这才松开人,阿春担忧的问,“这样行吗?要不再捂一会儿?”

  “你没听你二哥说,这可是宵香阁最好的迷神药,捂了这么久,就是头牛也该药倒了。”

  林河弄点这种小玩意还是有用,林老太满意的拍拍林轩久的脸,“啧啧,小贱蹄子,活该你有这个下场!谁让你要跟我作对。”

  阿春提醒她,“别弄坏了她的脸,主薄派的人说了,坏了脸的不要!”

  林家承诺给个闺女,不要阿九,就是她了。

  阿春生怕林老太弄伤了林轩久。

  “嘁,便宜这贱人了。真想狠狠打她一顿。”林老太不忿。

  阿春连忙安慰,“算了,送到县主薄那里,不比打她一顿解气!”

  她紧张的伸头探看,“不知道主薄派的人啥时候来。”

  “应该快了。”林老太起身,嘱咐阿春,“你留下看好傻子,等我回来。”

  阿春拉紧林老太,“阿奶你干啥去?”

  林老太说,宋襄“我回去找找傻子的钱袋。”

  她已经搜过林轩久身,全文确实没找到钱袋,也没摸到银子。

  看来傻子刚才不是说慌,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5.7可能钱袋真丢路上了。

  阿春一听也心疼钱,“那你快去,找到了就回来。”

  林老太应了,匆匆沿路返回。

  阿春守着林轩久,看她睡的不省人事,笑的十分恶意。

  幻想着她受辱,觉得无比畅快。

  很快她爹就能被放出来,还能从宵春阁得到一大笔银钱。她大哥又有银子读书,等考上了举人老爷,她就是官家家眷。

  她一定要嫁给县里最有钱的老爷,住那种有雕花窗户的大屋子,每天被人伺候着吃饭起床。

  “呵呵呵……”

  阿春被自己的幻想乐得傻笑,好似自己已经是有钱人家的阔太太。

  可是视线下垂,陡然跟一双黝黑锐利的眼睛对上,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林轩久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跳起来一针扎在她的颈部,又飞速在她头顶扎下几针。

  阿春瞬间失去了意识。

  确定阿春晕了过去,林轩久飞速的打开药箱,取出一颗清神醒脑的丹药,囫囵吞了下去。

  混沌的脑袋瞬间清明了。

  林轩久长舒一口气,严厉好险!

  她摊开手掌,疼的直抽气。小心翼翼的取下深入皮肉的银针。

  她掌心原就扣着一把银针,刚才事发突然,林老太冲出来时,她都打算出手,可闻到帕子上的气味,她突然想到一个更加冒险的计划。

  大房一家在清水村名声已经臭了,万不敢再做公然卖她的事。所以才会想尽办法,将她诱离村子。

  周遭也就这处树林,宋襄相对隐秘。

  林轩久有九成把握,交易她的地点,就会是这里!

  单纯的戳破林老太的计谋,并不能让他们受到教训,她要让他们自食恶果。

  她便装作被林老太迷晕,实际上靠着银针刺痛保持清醒。

  这个做法看似很冒险,可林老太用的迷神药,远不如现代麻醉药那么有效。

  在知道麻醉原理下,她镇定的科学呼吸,能让药物吸入量降到最低。再加上她用银针扎自己,疼痛刺激,能让她一直保持清醒。

  匆匆处理好伤口,林轩久将自己与阿春的衣裳交换过来。

  她生的瘦小,大了阿春两岁,可身形并不比阿春高多少,交换了衣服也不会觉得突兀。

  她把阿春摆成了面向下的姿势,正要找地方藏好。突然身后传来一声,“林姑娘。”

  差点把她吓的魂都飞了。

  谢五歉然的看着脸都吓白了的少女,“吓到你了。”

  “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

  林轩久捂着胸口,还以为自己计划被撞破了。

  谢五耸肩,没做应答,下巴往官道另个方向微扬,“他们要来了,我带你走。”

  林轩久眼底露出黝黑细碎的光芒,“你不阻止我?”

  “为什么要阻止?”谢五奇怪的反问,“他们既然起了害人的心思,就该要承担失败的后果。”

  林轩久勾起嘴角。

  她没看错,他们果然是同一类人。

  由着谢五提着她的衣服后领,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5.7整个人被拽着飞快离开此地。四周景色飞速倒飞,耳朵尽是被风倒灌的呼呼声。

  林轩久,“……”

  这叫带人?

  还有,也跑谢五的太快了吧!

  怎么做到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轻功,居然真有这种传说的东西啊?

  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谢五已经停下了,放她自己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