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踪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4.6.3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4.6.3

  林苏苏挑眉睨了她一眼,情意绵绵的轻哼一句,“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千年爱恋千年孤独,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

  淑妃看见她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气得抬手就想要撕人。

  林苏苏不避不闪,抬起小手一把捉住她的手腕,微微用了点巧劲。

  淑妃痛得顿时五官乱飞,哇哇哇的大叫了起来,“林苏苏,你放手!”

  林苏苏笑得人畜无害,嗓音柔柔,“淑妃怎么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本宫帮你看看呀!”

  一边关切的说着,一边掐着她的手腕不放。

  淑妃痛得小脸儿发白,哇哇哇大叫,“放手,林苏苏,你放手!”

  林苏苏凑过来,笑眯眯的警告道,“下次再敢朝本宫乱挥爪子,下载本宫不介意废了它们!”

  “你,你敢!啊,啊,啊……,放手!”

  林苏苏看见那边有人来了,小手一松。

  正用力拉扯着的淑妃猝不及防往后倒,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4.6.3一个屁股墩坐在了地上,痛得她呲牙欲裂,眼前发黑。

  林苏苏飘逸的裙子从她眼前飘过,官网给那边走过来的人恭敬请安,结果“见过皇上,见过太妃娘娘。”

  谢太妃看着眼前优雅行礼,挑不出一丝错处的小蹄子就气不打一处来。

  再看看那边的淑妃,毫无仪态的跌坐在地上,怒火一下子从脚底窜到了天灵盖,怒喝一声道,“淑妃,你在干什么?”

  淑妃痛得站不起来,还是在宫女的搀扶之下才艰难的站起。

  看见太妃娘娘和皇帝在此,立即嚷嚷的控诉了起来,“太妃娘娘,下载你要为臣妾做主啊,宁妃她,下载她推臣妾,试图谋害臣妾!”

  谢太妃瞪向林苏苏,结果“宁妃,可有此事!”

  林苏苏柔声道,“回太妃娘娘,没有此事。”

  “没有此事,淑妃为何跌坐在地?”

  林苏苏俏目一瞪,满脸惊讶道,“臣妾不知呀,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4.6.3许是淑妃自己走路跌倒了呢。”

  谢太妃……

  淑妃气得打跌,尖声控诉,“就是你,就是你推的本宫,你试图谋害本宫!”

  林苏苏娇娇柔柔的道,“本宫为什么要谋害你呀,你长得没本宫漂亮,银子没本宫多,官网身材没本宫好,结果本宫谋害你图什么呢?”

  淑妃……

  谢太妃……

  一众妃嫔……

  好嚣张啊,可是,莫名觉得很有道理是怎么回事?

  淑妃和谢太妃脸色神同步的黑成了一坨翔,澳洲半天找不到反驳的言语。

  谢太妃深呼一口气,好一会才压下满腔的怒火,转向身旁的皇帝,似怪非怪的感叹道,澳洲“皇帝,你看看宁妃这张嘴,可真是越来越伶牙俐齿了。”

  夜千寒看了袅袅婷婷站在一旁的林苏苏一眼,淡淡道,“确实是越来越伶牙俐齿,无法无天了。”

  谢太妃没想到皇帝会附和,官网心头一喜,等着皇帝惩罚这小狐媚蹄子。

  果然,皇帝淡漠的嗓音接着响起,“宁妃既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结果银子又多,那就侍候在朕的身边吧,去大佛寺路途颇远,朕正好需要一朵漂亮的解花语。”

  谢太妃……

  一众妃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