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诸神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1.7.7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1.7.7

  “若是我能够拿出价值足够的宝物,你就愿意拿出地命果与我交易?”夏九幽脸上露出一抹喜色,追问道。

  “自然不是,你拿出的宝物,若是能符合我的要求,并且价值足够高,才能交易。”

  “那你想要什么宝物?”夏九幽皱了皱眉。

  若是要价值媲美甚至超过地命果的宝物,她拿不出来,但是她的师傅肯定能够轻易拿出来。

  但是若是要符合他要求的,txt并且价值足够高的,那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可能她师傅也拿不出来。

  因为有一些东西可遇不可求,太过稀少,太过罕见了。

  听到夏九幽的话语,姬元嘴角微微上扬,认为现在倒是提及盖九幽的一个好时机。

  思索了一会便道:“在八千年前,有一位强者名为盖九幽,他打遍中州无敌手,很多人都以为他可以成为大帝,但最终他远走东荒,消逝在了这片大地上。

  他名盖九幽,你名夏九幽,而且你们的体质似乎相同,你们是何关系?

  你要我手中的这枚地命果,是为了给他延寿?”

  “我与他是什么关系,是否是为了给他延寿,与我们之间的交易无关,专家你想要什么宝物,才能将地命果给我?”

  “我想要什么宝物,这个暂且不提。”

  “若是你与盖九幽前辈有关,我想拜会他,请你为我联络,届时地命果送给他也不是不可。

  若是你与盖九幽前辈无关,txt你有什么长辈,也可以请出来,若是他实力足够,有我想要的,价值足够的宝物,txt与他交易也不是不可。

  若是你,还是算了吧!”姬元轻轻摇了摇头。

  “你……”闻言,夏九幽脸色涨红,什么叫做‘若是你,还是算了吧!’

  这是看不起她,认为她没有与万宝阁交易地命果的资格吗?

  虽然有些气愤,但是夏九幽还是强忍了下来,没有发作。

  若是其他时候,万宝阁阁主敢看不起她,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1.7.7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但是现在事关地命果,她不会因为被看不起,就大发雷霆,然后眼睁睁看着地命果与她失之交臂。

  就在夏九幽想要说些什么都时候,姬元也看穿了她的想法,专家又开口道:“你不要以为我这是看不起你,而是你确实没有资格。你天资不差,但是你只是一个四极秘境小修士。”

  “你是否与盖九幽前辈相识?或者你有什么长辈?若是有,便让他们前来与我交易,若是没有,专家你还是看看其他东西,或者去斗战台那边长长见识吧!”

  说完,姬元便假意起身,欲要离开。

  看到姬元想要离开,夏九幽也有些急了,连忙道:“等等,盖九幽是我师傅。”

  “哦!”听到他想要听到的,练级姬元也止住了动作,心中更是微微一喜,不过脸上却没有显露丝毫。

  “此言当真?”

  “自然是真的,我不屑说谎,更不会用此事说谎。”

  “若是你的师傅,当真是盖九幽前辈,地命果送他也不是不可,不过……”姬元微微顿了顿,似乎有些疑虑。

  “不过什么?”夏九幽皱眉问道。

  她现在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便是:‘说话能不能直说,不要时不时顿住。’

  说话时不时顿住,话只说了一半,让她都有点想打人了。

  “总不能你说你是盖九幽前辈的弟子,你就是他的弟子吧?

  若是要我相信,网游要么让我见上盖九幽前辈一面,要么你拿出能让我信服的证据。

  要拿出让我信服的证据很难,练级我不会轻易相信,若是可以,还请盖九幽前辈前来万宝阁一叙,或者告知我盖九幽前辈的下落,我自行前去拜访。”

  “好,我……”没有犹豫,夏九幽便要答应下来。

  然而此刻,夏九幽身后一位老仆挺身而出,打断了夏九幽,神色有些凝重:“敢问阁主,要见主人所为何事?”

  “此外,想必阁主早就知晓少主的身份了吧?不知阁下是如何得知少主的身份?”

  闻言,姬元也微微有些诧异,这两个老仆,应该真的看出什么来了。

  人老成精,此言当真不虚!

  当然,被看出了破绽,练级姬元也没有太过诧异,他也知晓,他刚才露出了不少破绽。

  例如他这个阁主,传音要见夏九幽这个四极秘境小修士,并亲自接待,例如说出地命果,(正常情况,没有人会给一个四极秘境小修士介绍能够为圣人延寿的宝药。)

  这些破绽,对于初出茅庐的夏九幽而言,自然难以发现,但是对两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老者而言,却不一定能够隐藏得住。

  既然已经被看出来了,姬元也不打算再掩饰,反正他对盖九幽也没有什么坏心思。

  他之前之所以做这些铺垫,也只是为了合理找到盖九幽,不显得太过突兀。

  当然,虽然不打算隐藏,但是还是要将自己的行为合理化。

  姬元微微一笑:“你的问题有点多,我还是一个个解释吧!

  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知晓她的身份,不过她名字与体质,让我有所猜测,猜测她就是盖九幽前辈的弟子。

  有了这个猜测,自然要验证一下,若是她是盖九幽前辈的弟子,自然最好,若是不是,最多浪费一点时间,也无伤大雅。

  经过刚才的验证,我大致可以确认,她便是盖九幽前辈的弟子。

  至于我为何要找盖九幽前辈,原因很简单,那便是我打算将地命果送给他。”

  “什么?”闻言,老者也十分诧异。

  对于姬元是如何知晓夏九幽是盖九幽的弟子,他仍有一些疑虑,但是也不是不能接受。

  但是姬元想将地命果送给盖九幽,就让他百思不得其解了。

  不是他对盖九幽不敬,而是这显然不合理。

  地命果这等宝物,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1.7.7无论是个人还是势力,都不会嫌多,只会嫌少,就是交易,都没有多少人或者势力愿意,更不用说直接赠送了。

  而现在,万宝阁阁主直接说,要将地命果赠送,网游这如何能不让他诧异,或者说怀疑。

  “你不必如此诧异,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1.7.7也不必怀疑,我确实打算将地命果送给盖九幽前辈,网游没有任何要求。”姬元十分认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