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者 > 12码中特 下载 V3.6.2

12码中特 下载 V3.6.2

  继续研究了一晚上之前比试所拓印到的能力,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

  而罗天大醮这时也完全进入了后半段,下载最开始的一百多位参赛选手到现在只剩下了八人,并且就在今天,这剩下的八人也必须两两对决,只有获胜的四个人能够晋级下一轮的比试。

  对于今天的比试,聂宏十分重视,12码中特 下载 V3.6.2所以在天刚亮的时候,他就早早的等在了会场附近,没过多久就听到了会场中传来的喊声。

  “请今天参加比试的八位选手速速入场!”

  “聂宏对王也!”

  “张灵玉对夜枭!”

  “张楚岚对王并!”

  “冯宝宝对廖凡!”

  在主持人的呼喊声中,聂宏当即踏入了自己比试的会场。

  一进入会场,聂宏就发现周围的观众席上坐满了人,中特远比他之前几轮比试时的观战人数要多,很明显,他所在的这处会场此时已经聚集了一半以上的观众。

  这倒也正常,在今天的四场比试中,另外的三场都没什么悬念,12码中特 下载 V3.6.2自然吸引不了多少观众,而聂宏与王也的对决就不同了。

  不管是一路强势晋级的聂宏,还是昨天突然爆冷击败诸葛青的王也,V3.6.2他们两个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V3.6.2今天他俩对上,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火星撞地球,绝对精彩非凡,所以观众们当然会选择来观看他们之间的战斗。

  不只是普通的观众,12码中特 下载 V3.6.2就连来这次罗天大醮捧场的十佬这时也都聚在了这里,下载显然,他们这些圈内大佬也对聂宏和王也之间的胜负感兴趣。

  “啧啧啧。”聂宏的目光环视一周,看了看都有谁来观战之后,他的目光最终落在了眼前的王也身上,“王也道长,看来大家都很期待我们之间的战斗啊。”

  “就连王蔼那个老家伙也在,要知道他的宝贝孙子王并现在还在另一处会场呢,居然放弃观看王并的比试跑来这里,看来王也道长你昨天施展的手段已经引起他们的注意了。”

  听到聂宏这么说,王也的眼皮不由得翻了一下,旋即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还不是怪你们,一个个的那么难对付,逼的我不得不使用压箱底的手段,这次罗天大醮结束之后,我就没有安生日子过咯。”

  “这本来也是王也道长你自己的选择吧。”聂宏眨了眨眼睛,“你其实完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继续过自己的安生日子,中特可你最终还是选择了踏入风云中心。”

  “别人都是没得选,强行被卷入各种麻烦事里,而王也道长你一直都有的选,却还是主动的介入了麻烦事中,这能怪谁?”

  “也是,都是自己的选择。”王也感叹了一下,然后看着聂宏道,“多说无益,那我们这就……动手?”

  “来吧。”聂宏这次并没有取出自己的法器,只是道,“我早就期待能够领教王也道长的手段了。”

  “水脏雷·北境苍潭!”

  说完,聂宏微微跺了跺脚,就见一摊黑色的淤泥从他的脚下扩散了开来,迅速席卷了整个会场。

  “这是……张灵玉用过的雷法?天师府的阴五雷?”

  看到这迅速弥漫会场的黑色淤泥,王也的眼中不由得闪过了一抹惊讶之色,他没想到聂宏居然会天师府的雷法,而且还在这种场合光明正大的用了出来,显然并不怕天师府追究雷法的来源问题。

  虽然对此有些惊讶,不过王也在聂宏施展北境苍潭的瞬间也同时行动了起来,和聂宏一样跺了跺脚,以自身所在定下中宫,布下了一个奇门局,将整个会场的范围都囊括在内。

  “已经布下奇门局了么?那就试试我这招!”

  看到王也跺脚的动作,聂宏就知道他已经布下了奇门局,于是也不含糊,下载当即操控弥漫到王也脚下的水脏雷,就见大量黑色淤泥猛然拔地而起,12码朝着王也裹了过去。

  既然王也的奇门局能够囊括全场,而自己也不得不在奇门局的范围之内与他战斗,那么干脆就和他一样,也施展出一门足以覆盖全场的能力,这样至少也能扳回一些劣势。

  正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聂宏才会在一开始就直接动用了阴五雷,12码并且还是以北境苍潭的形式发动。

  “离字·萤火流光!”

  面对这卷向自己的黑色淤泥,王也只是不慌不忙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几点微小的火星从他的指尖激射而出。

  和大量的黑色淤泥相比,这些微小的火星看起来完全能够忽略不计,但就是这么一些小火星,在撞上大量浓稠的黑色淤泥之时,12码居然直接就将这些黑色淤泥给尽数击破了,12码中特 下载 V3.6.2并且还继续飘往了聂宏所在的方向。

  “这么轻松就破了我的阴五雷?”聂宏皱眉,“看来是又拨转了四盘,换了我脚下的宫位。”

  因为专门研究过,所以聂宏现在对奇门遁甲还是比较了解的,下载本来他上场时就根据自己的了解率先占据了代表雷的“震位”,想要增幅一下自身阴五雷的威力,但只要王也拨转四盘,改变震位的所在,再给聂宏换上不利的宫位,那么他的阴五雷就不仅得不到增幅,反而还会被削弱。

  “削弱就削弱,我本来也没打算光凭阴五雷就能够拿下胜利。”

  看着朝自己飞来的那些火星,聂宏再度使出了自己的另一门手段。

  “三昧真火!”

  瞬息之间,聂宏的手中就燃起了一团淡蓝色的透明火焰,他只是将这团火焰往前一挡,那些朝自己飞来的火星就直接被燃烧殆尽。

  虽然用火将火给烧完听起来有些奇怪,但现在发生的情况确实就是这样。

  “王也道长,你能够削弱我阴五雷的威力,但对于这三昧真火恐怕就不行了,因为三昧真火是凝练精气神三宝所点燃的火焰,不入五行与八卦,中特所以不管你给我的脚下换成什么宫位,都无法削弱三昧真火的威能。”

  这么说着,中特聂宏就将手中的三昧真火往地上一甩,直接落在了自己已经覆盖住地面的水脏雷之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