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追逐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7.7.7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7.7.7

  二房得了好,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高兴,悠然苑,系统白水莲听着霜露的吐槽,心口有鼓火气越来越强烈。

  “还有,听说四小姐还得了安平长公主赏,是一串南珠,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7.7.7连三小姐都没有呢。”霜露有些不岔,道:“主子,咱们五小姐也和四小姐一般年纪,召唤却愣是没能跟着出去,不然也能得赏吧,说到底,还不是差了个出身……”

  “够了!”

  白水莲阴着一张脸打断她,冷冷地道:“你说了那么久,还说个没完,群雄哪来的这么多话。”

  霜露吓得有些慌,腾地跪了下来,道:“姨娘您别生气,奴婢就是替咱们小姐不甘心,也没有别的意思。”

  “不甘心又怎样,出身如何,是我能左右的?”白水莲冷道:“你也不必一直提她的出身,命生就如此,再不甘又能如何?”

  霜露诺诺的磕头求饶。

  宋致庆走进来的时候就见到这一幕,愣了一下,三国问:“这是怎么了?”

  霜露连忙向他行礼,又怯怯地望向白水莲。

  白水莲别过脸,召唤斥道:“还不退下?”

  霜露爬了起来,匆匆退下。

  宋致庆从没见过白水莲发脾气,见状走了过去,揽着她的肩膀道:“这下人不听话不好使,换了便是了,何苦和她置气,气坏了也不值当不是?”

  白水莲没说话,却是掉了泪。

  宋致庆惊了,把她扭过身子来,三国急问:“这怎么还哭上了?那贱婢说了什么惹你不快,我让人把她拖出去发卖了。”

  白水莲摇头,哽咽道:“不是她惹我,召唤是我觉得对不住欢儿。”

  宋致庆愣住了,问:“这话是怎么说的?”

  “三郎,是我这当娘的没用,没有个好出身,更给不了她一个好出身,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7.7.7让她天生就矮人一等,连个下人都看不上她,仅仅是因为庶出。”

  宋致庆一听,一股无名之火从脚底往上蹿。

  庶出这个词,刺痛了他的心,更勾起了他内心中的阴暗和痛意。

  他比谁差呢,不就差了一个出身么,现在他的女儿也是走着他的路?

  “三郎,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7.7.7欢儿她才一岁多,什么都不懂,这也便罢了,可等她年纪再长些,懂事了,也听得明白别人是在说她,她又怎么接受?”白水莲抱着他,嘤嘤地哭:“她是无辜的,她什么错都没有,只怪我这当娘的没本事,群雄给不了她好出身。”

  宋致庆心疼得不行,拍着后背道:“你看你这说的什么傻话,系统这哪里是你的错了,三国这……你别哭了,我心都被被你哭碎了。”

  白水莲吸着鼻子,好半晌才平复了一下心,抬起头泪眼朦胧的看着他:“对不起,是妾失态了。”

  宋致庆揩去她眼角的泪,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7.7.7道:“下人都是跟红顶白的贱骨头,你没必要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三国实在是听不下去,直接发落了便是,难道他们还能比你一个当主子的矜贵?便是大嫂她们过问,也无话可说,你可是正儿八经的贵妾。”

  白水莲露出个苦笑,道:“话是这么说没错,召唤可他们却也说了个实话,三郎,仅因为欢儿他们是庶出,可这府里,别说下人,哪怕是主子,又有谁看重?就连太夫人,也不曾主动让欢儿他们前去请安。”

  宋致庆心一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