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侠曲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9.4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9.4

  禄仟轻轻点头:“没错,神魔一体,本我鸿蒙,灵常神。”

  禄仟抬手,一道道的记忆打向莳萝的残魂,帮助着莳萝认识现如今的世界。

  禄仟道:“灵常做到了神魔一体,但是本我鸿蒙之道,澳洲鸿蒙道祖并没有交给灵常神。”

  莳萝一边消化着禄仟的记忆,一边听着禄仟讲述。

  禄仟继续道:“先天生灵基本上无法掌控除了诞生自己的大道之外的其他力量,但是只有鸿蒙大道除外。”

  “所以灵常神便是一直在寻求鸿蒙大道,但是鸿蒙道祖曾言,灵常神承载不了鸿蒙大道,10app灵常神询问道祖为何,道祖言,神魔一体,本我鸿蒙。”

  “此后,灵常神便是盯上了四魔之中修为最弱的你,灵常神,无男无女,无性无别,但是可男可女,此事知之者甚少,而灵常神之前所示又是女子形象,所以灵常神身化男人,才能骗得了你,使得你也看不出破绽来。”

  “后来灵常神杀了你,夺了你的魔道之后,闭关融合,神魔一体之后,却是发现鸿蒙道祖已经陨落了。”

  “那时候,鸿蒙道祖与起源神族三大神王与界外混沌之中战祖界诸天帝,虽然葬灭了祖界诸天帝,但是鸿蒙道祖等人也是没能活下来。”

  “从那时候起,灵常神便是觉着鸿蒙大道的秘密便是在鸿蒙神山之中,一直对于天元界有着想法。”

  “但是我身为鸿蒙道祖的第一信族,还可以将自己的力量传递进这天元界之中,我留下的意志力,那灵常神即便是身为鸿蒙道祖的弟子,也做不到。”

  “鸿蒙道祖曾与我说灵常之心,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9.4难掌鸿蒙,也许这就是灵常神无法干预天元界的原因。”

  “但是现在,灵常神对我出手,也让我明白了,灵常神与影组织联手,此次,灵常神必然是想夺取鸿蒙神山,叩问鸿蒙。”

  莳萝沉默了许久,才道:“你救我,是想要我与你一起对抗灵常?”

  禄仟道:“一是为了与你联手对抗灵常,二是因为,当年的人,多以不可寻,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9.4你我,总归算是故人。”

  莳萝的灵魂渐渐消隐:“到时,我会与灵常问个清楚。”

  禄仟身体消失,出现在噬海之上,看着这片已无波涛的噬海,不禁想起了曾经这片噬海还被称作噬魔海的岁月。

  “道祖,我还能替您走多远呢?”

  转眼间,周青进入噬海已经是十五年了,这噬海之中,终于是有了动静。

  噬海之下,一道道的恐怖力量浮现,整个噬海都是在沸腾。

  禄仟看了一眼那沸腾的噬海,抬手间,那根巨大的莳萝的神魔妖纹柱落到了其手中,不断地缩小。

  噬海之下,那一座帝宫缓缓浮现,周青的身体冲天而起,来到了这噬海之上。

  “禄仟前辈。”周青行礼。

  禄仟将手中的神魔妖纹柱交给了周青,化作了一道流光回到了玉海菩提之中。

  周青来到了这禄仟族地的低山之上,调整自身的力量之后,准备一鼓作气修成空间大道的本我大道方向。

  周青在这低山之上修行了三年之后,眉头一挑,取出了一枚传音石。

  下一刻,周青的身体便是消失在这低山之上,向着那缭绕在这禄仟族地的白雾而去。

  穿越出去这白雾,周青果然看到了那矗立在鸿蒙神山之前的四方城。

  周青十八年未归,这四方城竟然已经搬迁到了这鸿蒙神山之前。

  向着天元大陆的边缘看去,周青果然看到了一根根直插云霄的灭神柱。

  每一根灭神柱之上,都闪烁着恐怖的灭神之光,一般的道主境修行者面对这灭神柱,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

  周青目光扫过那灭神柱,便是知晓了四方城这十八年来的作为。

  四方城虽然一直在大量的猎杀影组织成员,但是最终没有狠心对一百零八根灭神柱主柱下手,这四方城之中,怕死之人太多,付出极大地牺牲破坏掉灭神柱的主柱,显然这四方城的诸多修行者没有达成统一。

  而仅凭周青神殿与寻秦宫的力量,别说破坏灭神柱的一百零八根主柱,就算是走到灭神柱之前都是痴心妄想。

  既然周青提出的破坏灭神柱的一百零八根主柱四方城没有采纳,那么周青,不得不采取些其他的措施。

  周青进入到自己的小世界之中,将一切告诉了玉海菩提之中的禄仟意志。

  禄仟想了想,道:“给我两年的时间,到时候,一切见分晓。”

  说罢,禄仟的残魂冲出了周青的小世界,直奔鸿蒙神山而去。

  而周青,幸运自然也是回到了四方城之中。

  见到白亦黑,周青询问道:“什么情况,这灭神柱怎么推进的这么快了?”

  白亦黑道:“你离开的这段时间,影组织极为疯狂的猎杀四方城的修行者,那些没有进入四方城的修行者几乎完全被影组织猎杀。”

  “在天元界之初,天元界有着三十多万修行者,现如今,只剩下二十六万了,这四十八年的天元界之行,鸿蒙大世界陨落的修行者超过六万。”

  “不过,四方城也是一直在猎杀影组织的修行者,统计下来,影组织的修行者也有着四千多人被猎杀,在四方城之中,也找到了不少影组织的修行者,差不多千余位。”

  “哦?”周青继续问道:“那位小符神呢?”

  白亦黑点点头:“你说的没错,那位小符神确实是影组织之人,但是,那位小符神逃走了。”

  “逃走了?这四方城之中我感知到的帝君气息就有着五位,五位帝君还能被这小符神逃走?”

  周青有些难以置信。

  白亦黑点头:“红尘家族的那位破境成帝的时候,这位小符神也是察觉到了不对劲,直接遁出去了四方城,被影组织的帝君接应走了。”

  周青冷笑道:“看来,这四方城之中还有着不少大鱼。”

  巫瞳听闻周青回来,也是赶了回来。

  周青嘱咐好神殿的修行之人与这寻秦宫的修行者,就待在这四方城之中,不要外出,两年之后自有分晓。

  周青告诫好神殿与寻秦宫的修行者之后,便是直接找了一处石室,在这四方城之中开始闭关修炼。

  这两年的时间里,四方城发生了一件大事,道主风云榜第一的方筹破境成帝了。

  方筹破境成帝之后,便是直接成为了这四方城之中的六巨头之一。

  两年之后,四方城之后,那鸿蒙神山之上,一道道的鸿蒙之气从这鸿蒙神山山巅之上,垂落向这鸿蒙神山的山脚。

  鸿蒙之气弥漫整个鸿蒙神山,鸿蒙神山之上,一道道的神光流转,鸿蒙大道奔涌。

  四方城的城墙之上,一道身影眼神阴冷:“鸿蒙倾泻,大道奔涌,鸿蒙神山竟然开启了。”

  那道身影转身看向那一道道通天的灭神柱:“这灭神柱有些来不及了,不论怎么样,鸿蒙神山开启,一切都要提前了,鸿蒙大世界的诸位,我们鸿蒙神山上,见分晓。”

  在这鸿蒙倾泻的刹那,周青便是感知到了,出现在了四方城之上,看着那四方城后的鸿蒙神山上,鸿蒙倾泻。

  使得这鸿蒙神山提前进行鸿蒙倾泻,对于那禄仟的消耗也是不少,正是因为如此,禄仟一直不敢提前使得这鸿蒙神山鸿蒙倾泻。

  但是现在,那噬海之中的灵哺育了这莳萝残魂之后,使得这禄仟敢于放手一搏。

  鸿蒙神山提前发生鸿蒙倾泻,使得众多修行者可以登上鸿蒙神山,也就使得影组织的修行者布下的一万三千根灭神柱没法发挥最大的效果。

  在一根灭神柱的主柱之上,二十一道身影站立,皆是看向那鸿蒙神山的方向。

  一位影组织帝君开口道:“鸿蒙神山为什么提前发生了鸿蒙倾泻?”

  第二位帝君也是脸色极为难看:“壹在做什么?他不是可以进入鸿蒙神山吗?为什么会让这鸿蒙神山提前发生鸿蒙倾泻?”

  第三位帝君眼神阴冷:“决战开始了,澳洲灭神柱所差的距离与时间,便拿命来补吧。”

  第四位影组织帝君有些犹豫:“若是这样,在短时间内将这灭神柱推进到鸿蒙神山的附近,我们可能只会剩下几百人。”

  第一位影组织帝君笑道:“无所谓,那半帝傀完全动用,争取在七天之内将半帝傀完全找到承载者,也要将这灭神柱完全推进到这鸿蒙神山之外。”

  “七天的时间,我就不信,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9.4这些人可以翻天不成,就算是只剩下了一百人,只要灭神柱能够完全催动,这些人也绝对是不可能活着走出这天元界的。”

  这二十一人,便是影组织壹到贰拾肆之中的二十一位,其中一位,便是那小符神。

  二十一位修行者加上影组织的所有半帝出动,将一位位的影组织修行者带到灭神柱附近,并且将其直接镇杀,献祭给灭神柱。

  灭神柱之上,一道道的纹路闪烁,灭神柱推进的速度以近百倍的速度提升,疯狂的向着鸿蒙身上而去。

  周青看着那开始加速的灭神柱,脸色微变,周青的声音响彻整个四方城:“鸿蒙山巅,阵法可破。”

  随着周青的话音落下,无数的修行者开始冲向鸿蒙神山。

  登上鸿蒙神山,不是那么简单的,鸿蒙神山一十八层,每登上一层,便是需要击败一位同层次的对手。

  至于那最后一层,也就是那鸿蒙神山之巅,则是需要一位无敌者才可以登上。

  周青看向身边之人,道:“若是鸿蒙大世界之人先登上这鸿蒙神山,阵法可破,若是影组织先登上这鸿蒙神山,那阵法应该可以灭杀我们所有人。”

  “看那一万三千根柱子推进的速度,最多七天的时间,这一万三千根柱子就会推进到鸿蒙神山之前,你们多加小心。”

  周青目光深远,盯着那鸿蒙神山。

  禄仟已经进入到了那鸿蒙山巅,影组织之中,那属于灵常神的后手还没有出现,禄仟也就不会有所作为。

  禄仟不在乎鸿蒙大世界修行者的死去,下载只在乎这天元界的存在与否,只在乎那天元界鸿蒙神山之中的东西,会不会被那灵常神带走。

  在众人全都进入到这鸿蒙神山的时候,一尊尊的修行者自那灭神柱之处冲来,杀向鸿蒙神山。

  这些仅存的影组织的修行者,半帝级别的存在就有着一百一十三位,帝君则是四位,剩余的八百余位修行者也是帝君下的一流强者与超一流强者。

  这些修行者直接撞进了鸿蒙神山之中,便是一场厮杀,这些影组织的修行者怀着自杀的心来到这鸿蒙神山。

  一尊尊的影组织修行者进入到这鸿蒙神山之中,便是与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站在了一起。

  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数量多,下载影组织的修行者修为高,这本就是一场两方的拼命搏杀。

  周青的身体一动,出现在鸿蒙神山之上,周青没有管那些孤注一掷的影组织修行者,下载也没有管那些依旧隐藏在鸿蒙大世界修行者之中影组织成员。

  周青的目的只有一个,登上那鸿蒙神山之巅。

  鸿蒙神山之上,一道道的鸿蒙之气垂落,划分了十八重天宇,登临十八重天宇,10app便是可以登上那鸿蒙山巅。

  周青瞬间出现在第一重天宇之中,抬手间,一位修行者便是被周青击败,周青的身体一动,出现在第二重天宇之中。

  虽然现如今,这第一重天宇之中,还有着二十八万之众的修行者,但是在这几何倍的衰减之下,等到这些修行者登临最后几重天宇的时候,只会剩下寥寥数人。

  周青身体一路前行,也不管是敌是友,进入到一重天宇之中后,便是寻找一位修行者直接击败,进入到下一重天宇。

  转瞬间,周青便是登上了第十二重天宇。

  在周青身边,幸运修行者已经不多了。

  能登上第十七重天宇的修行者,理论上可以有着五六人,但是最终的结果,谁都说不准。

  等到周青登上第十四重天宇的时候,在周青的身边,便是只有着五六十位修行者了,每一位,皆是有着巨大的名气,或者极为强大的存在,甚至是影组织的强大存在。

  周青目光闪动,便是盯上了一位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半帝。

  在这里,周青现如今还完全不认识的半帝,只可能是影组织的修行者。

  至于影组织的帝君与鸿蒙大世界的帝君,早就杀向这十八重天宇的更上层。

  周青身体一动,一道道的神魔之力流转,汇聚在周青的手中,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神魔掌印,被周青陡然按向那尊半帝。

  那尊半帝脸色微变,显然是没有想到周青直接就奔着自己杀来。

  在周青动手的刹那,在周青的身后,便是有着一尊强大的半帝也是同时出手,不过,这人不是帮助周青,而是杀向周青。

  周青脸色微变,杀向周青的那人周青知晓,乃是仙族的一位半帝。

  “哼!”周青冷哼一声,仙族之中还埋藏着一尊大帝级别的强大影组织存在,还没有挖掘出来,现在看来,影组织在仙族的水很深。

  周青身体偏转,躲过了那一尊半帝的攻击。

  下一刻,幸运神魔妖纹柱浮现,周青一把抓住神魔妖纹柱,澳洲对着那杀向自己的仙族半帝砸了下去。

  那仙族半帝身体之上,仙光缭绕,在周青的一击之下,震退了数千丈之远。

  在周青身后,那一尊恐怖的影组织半帝身体之上,道道阴魂之力浮现,杀向周青。

  但是却被周青转手排散。

  周青声音很冷:“你是贰拾肆之中的哪一位?你的实力很强,比我之前镇杀的那几个影组织半帝废物强大多了。”

  那位影组织半帝笑道:“贰拾壹。”

  周青大喝一声:“记住了,等你死了,我给你祭奠一壶酒。”

  周青猛然转身,看向那仙族的半帝:“至于你,背叛仙族,背叛鸿蒙大世界,死不足惜。”

  周青手中,神魔妖纹柱之上,神纹像亮起,带起滔天的威势,镇杀向一尊仙族半帝。

  那仙族半帝脸色微变,下载但是眼神极为决绝,抬手间,道道仙光爆发,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9.4挡向周青的神魔妖纹柱。

  在周青身后,那尊影组织半帝,打出一道道的阴魂之力,轰杀周青。

  周青摇动黄泉落日幡,无尽黄泉浮现的刹那,天地之间,阴风死四起,若是论阴魂之力,这位消失在地府深处的黄泉君主可是绝巅之中的绝巅。

  黄泉滚滚,阴幡摇动,道道的黄泉阴风,横贯千万里,将那一道道的阴魂之力毁灭,转而杀向那影组织半帝。

  那影组织脸色巨变,身体急速后退。

  在那黄泉落日幡之中,一道璀璨剑光爆发,凡尘剑浮现,虽然没有一分十二,但是却带着恐怖无比的力量,转瞬间洞穿了那一尊影组织半帝的身躯。

  下一刻,周青的身体消失,再出现的时候,周青已经是在那被洞穿身体的影组织半帝之前了。

  周青的手中,灭魂之力爆发,被周青猛然按向那影组织半帝,那尊影组织半帝被周青以灭魂梭的力量直接镇杀。

  周青抬手,看向那仙族半帝,咧嘴一笑:“别急,下一个,是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