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明月刀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5.6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5.6

  整整一个晚上。楼清月都没有睡的着。

  太后特意挑选在安平王去军营的时候让自己与元宝进宫。就是不想让安平王那边知晓有什么动静。

  特意让自己去二王妃府邸传授旨意,又将元宝住在寝殿。

  干脆直接告诉自己。若是自己不听话,元宝也会有危险便是了。

  烦阿。

  还是之前在杏园的日子安稳清闲啊。

  现如今,每天都仿佛是在刀尖上行走。时不时的还要让元宝陷入危险之中。

  啧。

  所以说这群人就是饭吃的太饱了,一天天的才这么喜欢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只不过,官方他们之间的这些斗来斗去却要拉自己下水,的确太不地道了。

  “王妃。”门外传来了老嬷嬷的声音。“该启程去二王爷府邸了。”

  楼清月知道,该来的始终要来的,计划躲也躲不掉于是,她收好手里面的药瓶,缓缓起身。“走吧,的确该启程了。”

  —

  深山老林里。一个木头的药桶散发着浓浓的白雾。

  木桶的下方,幸运还有些许的木炭条。每根木炭条上,官方都带着隐隐的火星子。

  “白芷姐姐。”桃夭双手托腮,计划好奇的望着木桶里坐着的那个男人。“他还活着吗?该不会已经死了吧。”

  “还喘气。”白芷声音冷冷清清的。“他想死,怕是要看我允不允许他死。”

  “白芷姐姐好可怕啊。”桃夭话是这么说着,但是小脑袋瓜却靠在了白芷姐姐的肩膀。“为什么不让他死阿。活着多痛苦阿。”

  “你心疼了?”白芷忽然之间来了这么一句,淡淡的看着她。“听说上次你跟白墨去执行任务的时候,遇见过这个三王子。”

  “阿。遇见过阿。”桃夭萌今日换了一张很可爱的小孩面皮,萌哒哒的看着白芷。“当时他刚好要沐浴,我本来想看看的。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呢。可是还没等看就被白墨给拽走了。这不嘛,官方听说他现在在白芷姐姐手里做药人,我执行好了任务就来了。”

  “这次执行的又是什么任务?”白芷伸出手,戳了戳她的面皮。“是主上特意让你去的。还是阿玉让你去的。”

  “唔…是阿玉。”桃夭灿烂一笑。“但是执行了什么任务不能说!要保密!”

  “保密?”白芷弯起嘴角,却没有任何笑模样。“难道你不怕对我保密,下一次被泡在药桶里的就是你了?”

  “我才不要做白芷姐姐的药人呢。”桃夭冲着白芷吐了个舌头做了个鬼脸,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5.6嘟着嘴巴嘀咕道:“若有那日,便直接死了就是了,当药人多疼啊,我才不要做药人呢。”

  “胡说八道。”白芷责怪的瞪了她一眼。“若是做药人不好,为何那些人重金求做药人?”

  “或许是因为有牵绊吧。”桃夭也不太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那你呢?没牵绊吗?”白芷说道这里又换了一种问的方式。“若是没有牵绊,为何要来这里见这个三王子?”

  “牵绊吗?他吗?”桃夭默默的看着那个被浸泡在药桶里的三王子,咧嘴一笑。“白芷姐姐能不能把他变成傀儡啊,这样的话就可以永远陪在我身边了。”

  “那可不行。”白芷做事情还是比较有原则的。“主上的意思是,尽可能的将他救活,若是做了傀儡,澳洲岂不是要违抗主上的命令了?”

  “可是主上为什么要对南蛮的三王子这么好啊。”桃夭不明白了。“南蛮不是跟我们大玥国是敌对关系吗?”

  “据说是因为南蛮三王子宅心仁厚。”白芷看着木桶里的男人,若有所思。“我倒是觉得是咱们主上更加的宅心仁厚。南蛮与大玥国的事情与我们又有何关系。我们能够来到元楼的,哪一个不是在大玥国遭受过太多的折磨与磨难?”

  “唔……是哦。”

  “就像是你的脸。”别人不清楚,但白芷却知晓桃夭的真面目到底是怎样。“若不是刚好被白墨给救了出来,怕是你整个人都已经要被烧焦了。”

  “哎呀呀。”桃夭一想到过去的事情,幸运忍不住难过起来。“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早都不疼了。现在不是也挺好,想要变成什么样子就变成什么样子的,多好啊。”

  “真的能够忘记吗?”白芷怎么会看不穿桃夭的那点小心思。“若你真的能够忘记,那会儿就不会直接将他们全部都杀害了。”

  “我这么开爱怎么能杀人呢。”桃夭双手托腮,嘟着嘴巴看着白芷。“只不过就是他们看到了我的真面目,以为我已经化作厉鬼去索命去了。是他们心中有鬼,与我何干。”

  “总之。”白芷伸出手,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5.6像是摸小猫小狗一样的摸了摸桃夭的小脑袋瓜。“就算是你对这个三王子有好感,你也不可以太过于接近他。懂吗?”

  “为什么啊?因为他吃人吗?”

  “他不是你可以招惹起的人。”白芷只能这样说。“若你执意要招惹的话,怕是最后受伤的只会是你。”

  “受伤吗?”桃夭已经忘记了受伤到底是什么感觉了。只是觉得这个三王子生的实在是俊俏,幸运让人总是忍不住的想要多看几眼。

  “就知道你在这里。”白墨沉着脸,握着佩剑走了过来。“这里可是禁地,是你说来就来的吗?”

  “我不能来,澳洲那你又为什么能来?”桃夭一见到白墨就心情不好了。“你可不可以不要总是跟着我,官方我又不是小孩子,需要你跟着我吗?”

  “不跟着你你就会做糊涂的事情。”白墨走过来像是拎着小鸡小鸭一样,直接拽着她的后脖颈。“白芷这边还有事儿,你不要在这里过多的叨扰。”

  “我没事儿。”白芷难得见到白墨一次,计划不由得问道:“你最近还好?上次中的毒可解了?”

  “嗯,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5.6没事儿了。”白墨跟白芷点过头后边直接拽着桃夭走了。

  “哎不是,你什么时候受伤的啊?”桃夭一边被拽着一边问道:“我怎么不知道你受伤了?你受伤了怎么没告诉我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