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翼天使谭 > 《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8.4.9

《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8.4.9

  今年的入学季是在至之举办,这一天也是人们可以凭票入院的日子。这几天至之方圆二十里的大大小小的客栈基本已经满了。

  离入学季这个堪称是国民活动的开端已经是没几天了,这几天商业街的生意真的是越发的好了。大家都应景地挂了一个五彩络子,或者是蟾宫折挂,科举大概都没这么亲民,大家都想着讨个好彩头。

  “至之学院有什么好的,我们修竹也不差的好伐。”茶楼里的十一少年愤愤不平,《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8.4.9腰间配的竹子玉佩暴露了他是修竹学子的身份。

  “修竹是不差,那和至之这个皇家学院怎么比?”另外一个看着便沉稳许多。

  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公子坐在这二楼窗边,听着耳边传来的细细的声音,不甘,愤怒,高兴皆有之。

  对面是个面摊,许是心情开阔,面摊的娘子竟是笑眯眯地,话也温柔软语些,下载那招揽的生意也是源源不断。

  旁边帮忙的孩子偶有犯错,也只是温声细语,笑意盈盈。看着一副岁月静好,阖家欢乐的模样。

  “你说,明明做事干净利落,待人温和有礼,怎么就容不下一个她。”

  明明是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不知他怎么就听懂了。

  管家也看到了下面的欢声笑语,这样的景象与那天街道上骂街泼妇是形成了鲜明对比,“人心总是偏的毫无道理可言。”

  小公子转了转茶杯,“确实。”

  繁华的背后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暗流无人关心,但今年入学季的火爆倒是超出往年。人流涌动的背后经济增长的背后藏着巨大的治安隐患。

  “臣,都城令同都城卫统领调查发现,今年相比去年一天流入人次过万计,至之学院方圆二十里的客栈都已经满了,将构成巨大的都城治安隐患。一旦发生刺杀,人手必定不足。”

  御书房内,内置简单不失庄重。明黄黑白交错,都城令和都城卫统领均跪于下首,他们要是一抬头肯定能看到梁上匾名:广开言路。

  “二位爱卿请起吧。”坐于上首的皇帝淡淡开口,放下了刚刚看完的折子,看着慢慢站起来的两位臣子。接过一人递来的折子。

  静默的氛围在皇帝看折子的期间蔓延,本来他们也不用递折子的,不过这个是加急类的,乡村极品农场主内阁那边说自己忙让他们自己来。

  都城令是没怎么见过天颜的,免费阅读特别是这么近距离。这次着实有些紧张。

  “既是二位爱卿已经调查完全,那么按照你们的来吧,另外至之那边再调几个禁军过去。确保学子的安全。”

  “臣领旨。”二人齐齐跪下。

  二人走出皇宫后,都城令突然想起:“至之那边的学子不是基本都配有暗卫吗,怎么皇上这次还是特地拨了禁军过去,”

  “皇上一个月前接回了四皇子。”

  “四皇子…”都城令不过三十出头,家里也无甚背景,对于都城里的风向其实比这些扎根多年的人都少了一些灵敏度。

  他印象中这个四皇子是最为质子去的卡舍,卡舍可是个蛮荒之地,而且其母又是卡舍公主却生了他之后就英年早逝。这卡舍怕是对这位皇子的感情极其复杂的。

  这四皇子回来都悄无声息的,乡村极品农场主怕是以后也很难啊……

  “那统领要不来鄙府商讨一下京城防卫?”都城令不便多思皇家之事,他能安稳地呆在这个位子靠的就是不问,不听和不管。

  “恭敬不如从命了。”粗嗓说出这句文邹邹的话里却带了几分英气。

  入学季临近,下载至之学院这几天已经停课了,免费阅读有些人已经早早回家,而有些人就还在学院里呆着。

  “哟,咱们四皇子怎么不回皇宫呢?”至之的食肆像外面的小酒楼一样,不过有很多菜式任学子挑选。

  吃饭的桌子也是似外面一般,只有四皇子一个人坐了一桌,格外显眼些。其他人都是三三两两或者一伙人坐满的。

  这里的人非富即贵,不然便是头脑聪明绝顶之人,前者要么有家中长辈护着,后者要么有院中师长护着。

  进来混日子的人多了,这每日的“嬉笑打闹”便也多了。

  处于话题中心的人依旧冷冷地吃饭,面色没有一丝波动,仿佛不曾听到那话一般。

  那人顿时便挂不住了,被自己看不起的人下了面子又怎么能有面子呢。只是他也不敢上前挑衅,毕竟家里没有那般底蕴,还有就是自己想巴结的人早早回去了。

  虽然刚刚有过一阵窃窃私语,下载不过看着四皇子一不变应万变的样子,也再没什么人上去招惹了。

  等他沉默地走出食肆,食肆内像是压抑了许久一般顿时嘈杂了起来。

  “听说这位被打了,就在战术课上的时候。”

  “听说是贺兰他们动的手。”

  “战术课本来就是大家明目张胆打架的地方。”

  “上次他把汤水扣在了张…的头上,张那目中无人的样子,几个皇子都让着他,他便真把自己当个人物。”

  “所以这才是贺兰的高明之处,经过这次他们算是一伙的了。”

  “啧啧…”

  大家也只敢现在过一下嘴瘾。毕竟这几年至之的水是越来越混了。

  他打开宿舍的门,里面空空荡荡,所有的床铺都已经折叠完整,这里极简的设计无不昭示着这只是那些人暂住的地方。

  默然走到属于自己的那张床铺去,他看到了一本书。

  《孙子兵法》,赠梁景行,愿长安。

  里面还折了一页。

  故行兵之极,至于无形;无形,则深间不能窥,智者不能谋。

  旁边还有小字批注:着重韬光养晦。

  他瘫坐在自己的通铺上,背对着宿舍门,肩膀一点一点地抖动,像一只孤独的小兽。

  门外站着一个五尺高的人儿,长身玉立,身姿挺拔若有松之风范,他迈步进入,一点点靠近那个里面的小兽。

  阳光西斜,刚好落定少年站的位置,小兽听到动静,抬头望着来人。

  “你好,我是梁景止。是你的二哥,要不要同我回家呢?”

  嗓音里带着少年人的清零,空气中弥漫着淡淡地皂香,阳光打在他的脸上,显得格外软和。这个人仿佛全身上下都带着温柔。

  泪痕未干,涕泗横流的梁景行瞬间就愣住了,他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手就不由自主地放了上去。

  “好了,V8.4.9我们回家吧。”

  远处,二人行走,床上还有本书被簌簌吹起。

  日暮汉宫传蜡烛,轻烟散入五侯家,人偶尔也需要归宿。或贫或富。

  今日的浮生院格外热闹,作为众位人追逐的主角老太君和唐茶,众人和和睦睦,亲亲热热,《乡村极品农场主》免费阅读 下载 V8.4.9一起坐下喝茶吃点心,像是一直都是如此,场面一直热热闹闹。

  几位小辈眉来眼去,互相挑衅全然被人忽略。

  唐时悠给了中心位的爷爷打了一个手势,V8.4.9便带着新收的丫鬟出去了。

  绕着湖面走到了另一边仿佛才离那边的喧嚣小了一些,她向来随意的很,席地而坐。

  是柔软的草地呢,乡村极品农场主混合着泥土的味道。

  只是秋收呆呆的看着那边的喧嚣,眼里满是向往。

  她对这个看起来很豁达的唐小公子向来没什么心防,总是想到什么便说了,

  “公子,我好难过呀。”

  唐时悠点点头,敷衍的嗯了一声。

  “我好像很羡慕她们一起热热闹闹的样子。就好像我家里我的娘亲对着姐姐和弟弟总是那个样子,很亲。”

  “可是我只是在旁边看着的一个。”

  秋收有些哽咽。

  唐时悠躺到在草地上,用着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傻子,那时因为他们心里没有你呀。有你的人怎么会让你在旁边看着呢。”

  喧嚣里,有人问了一句:“小唐公子怎么不在呢?”

  “他惯爱躲懒,下载不必在意,许是出去野了。”

  “小唐公子定是得您真传的。”

  “那孩子啊,最爱偷懒了,我也不敢对他有太大要求,一世长安即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