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梦迷雾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8.8.2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8.8.2

  五点半的时候,公司就开始吃晚餐。在办公室里面吃,而餐桌就是办公桌。可以说办公室既是吃饭的地方也是工作的地方,这样的情况肯定会养老鼠。我终于知道,我早上看到那一只死老鼠是怎么来的。

  我以前从来不会在办公室吃饭,因为饭菜的味道会散发到整个办公室里面。而且要是没有处理干净那些剩菜剩饭的话,就容易引来老鼠。可是李总这里并没有提供专门吃饭的地方,幸运他给员工提供包两餐,中午和晚上的两餐。

  由于玲姐中午已经提醒了我要自带饭碗的过来,所以中午回去睡午觉的时候,我就顺便带了一个碗过来。我不可能是端着饭碗在大路上吃饭的。于是我也跟着其他员工一起在办公室吃饭。我一边吃饭一边打量公司的人员,李总和林总已经出去,他们两个还没有回来。这个时候车间后面的人也在办公室里面吃饭。

  我是不同意在办公室吃饭,办公室就是办公工作的地方,不应该是饭堂的,可是这里就是这样。我也没有办法了。我一个刚刚来的人,能对此说什么,入乡随俗吧!不,应该是同流合污吧!

  车间一共有六个人,一个是豪哥,这是李总的堂弟操作机器的同时,管理着车间的生产和进度了。豪哥比我大几岁。

  军哥,就是李总说跟了他最久的员工。他们都叫军哥是胖子,矮矮胖胖的,应该有四十多了。专门负责那一台切割机,和送货的。

  浩子,专门负责剩下的雕刻机,比我小两岁。在红木家具雕刻已经做了五年,熟悉雕刻机。

  王叔,专门负责成品的打磨和修复了。应该有五十多岁了,人瘦瘦的。

  小林,一个00后的小年轻。刚刚中专毕业的,也是挺瘦的。性格有点孤僻,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坐在一边,很少和我们合群,他用一个军用水壶喝水,我们都觉得很奇怪。

  还有一个临时工,也有五六十岁了。什么杂活都做,除了不给他上机,打扫卫生,搬搬抬抬的活都是他来。

  这样的团队,我总是感觉不知道怎么说。梁总的团队都是差不多年龄,以90后80后的为主,计划以年轻的人为队伍。可是李总这里还有60后,完全就是一个老古董。他用的手机都是按键的,声音特别大的那种。就连银行卡也没有,这个完全就是古董一样的人物。

  吃完晚饭之后,我想着应该可以下班了。然而我发现他们没有一个人是下班。这个让我觉得非常奇怪。他们吃完饭了之后就是休息一下,然后就开始加班了。

  就连佳华和小柯也在加班,我并不想加班的。可是他们都在加班,我就不好意思一个人提前先走了。我就莫名其妙的也跟着他们一起加班。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明明自己是不想加班的。可是看到他们都加班的情况下,我也跟着加班。

  我加班也没有事情做,在办公室里面觉得百般无聊。就去了车间里面看看,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8.8.2大概想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也是在打发时间。而玲姐在6点时候,就已经下班。她因为是孕妇的原因,所以就提前走了。

  那时候我跟车间里面人不怎么熟悉,他们也不熟悉我。我就一个人在车间里面左看看右看看。我不懂这些机器也不敢问他们,就是在旁边看看。而小柯和佳华则是在办公室里面,计划他们在干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人就是一种盲目性的动物,看到别人这样做,自己也会跟着做。人的情感、认知、行为不知不觉受到社会和群体的影响。

  现代社会中,趋势很容易流行,也很会快速逝去,人们似乎毫无思索的接受社会给我们的选择。我相信每个人最初都不一样,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态度,但是从众久了,失去自己的判断力,成为社会洪流中的一束浪花。

  我想我当时就是这样,幸运才会莫名其妙的跟着他们一起加班。要是给我选择的话,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8.8.2我才不会选择加班。

  大概7点左右,李总和林总就回来了。李总将我和小柯叫进了茶水间里面。这个茶水间,澳洲也可以说是一个展厅了。这里是保持最干净的地方,比我第一次来的时候还要好的一点,这里的东西就从新布置了一边。后来我才知道,那是林总安排他们布置的。毕竟林总是学过艺术,所以简单的排放还是懂。

  李总笑着对我们两个人说:“你们两个人的软件都已经安装好了吧!”从早上李总就开始就对我有点不搭理,可是现在又突然笑嘻嘻,好像有点恭维我一样。

  我和小柯一起回答:“都已经安装好了。”

  他问这个的原因,无非就是软件都安装好了,人工就可以按照我们工作了。李总需要知道我们明天可不可以工作。

  李总就点了点头,说:“嗯嗯!”

  李总给我和小柯泡了一杯茶,自己就拿着茶水间里面的零食开始吃了起来,好像非常饿的样子。我和小柯看着李总在吃零食,并没有伸手去拿零食。我想李总肯定是没有吃晚餐才会这样吧!

  李总吃了一点东西就说:“今天有点忙,我跟林总刚刚从外面回来。现在连饭都没有吃,本来是早上就应该先开一个小会的,让你们两个认识一下公司。同时也给你们介绍一下公司的员工。”

  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在我们进来公司的时候,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8.8.2就开一个小会,让大家都需要相互认识一下。

  可是我听说李总他们还没有吃饭,我那时候还不懂人情世故。他是在我们面前装可怜。

  我就说:“没有的,以后会慢慢地认识了。而且我大概知道他们叫什么了。”在吃完饭的时候,佳华都说了一下。

  小何也应和道:“没有错的,以后慢慢就认识了。”

  李总就说:“其实公司现在的状况,还是挺差的。你们也看到了,东西到处乱放,澳洲工具也没有一定的位置放置。导致现在看起来我的公司并不是那么好。不过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这些了。小曾你也看到了,现在的办公室已经重新整理了一下,比以前的好多了。小柯来面试的时候,我的办公室就已经整理过了。”

  我感觉就是好了一点,可是比我想要的办公室还差得远,我本来以为三张新的独立办公桌有我一张,可是并没有我的份,这让我失望。而且好像公司的人都是不注重干净这个问题。现在就是简单的整理一下,可是每一个都缺少了一种保持干净的习惯。

  我今天早上打扫办公室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忙。我打扫完之后,幸运不到半天他们有将办公室弄脏弄乱了。李总现在说的问题都是非常简单就可以解决的,可是我没有一点看到李总想要解决的样子,完全是不管的。

  这些心里话我并没有直接说出来,而是虚伪地对李总说:“还好,不过我觉得还是有点乱啊,就是觉得比之前好一点点吧!”

  我李总可能看到我的不满意了。我从一个干净的办公室来到一个垃圾堆里面,我当然不满意了。

  李总就安慰我道:“小曾,这个以后一定会改善的。我们要慢慢来的,不可能一下就跟梁总的公司一样了。这是要一个时间来过度的。”

  我就对李总说:“也是的。不过梁总那边有两个专门打扫卫生的阿姨,会提前半个小时来上班,她们先将办公室里面的卫生打扫好。要是李总请一个人打扫一下卫生那就会可以一直保持办公室干净了。”

  我暗示要李总请一个人专门打扫卫生。这个问题就非常简单解决了,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想要办公室干净的话,肯定需要有人打扫才行。

  李总笑了一下,笑地有点尴尬。就对我和小柯说:“这个请一个打扫卫的阿姨啊!我这里是小公司请不了打扫卫生阿姨。等我们公司做大了,做好了就请。现在的话,以后办公室的卫生就靠你们两个打扫。”我都还没有接手设计的工作,计划就已经要接手打扫卫生的工作了。

  我觉得李总的公司不大不小了,人工都已经接近了十个人。比一些工作室要大。工作室里面都有专门打扫卫生的人。李总居然说他请不了一个打扫卫生的人。居然还想要做设计的人打扫卫生,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人性是如此贪婪的。他想我一个人干多个人的活,只需要支付一份工资就可以了。

  那时候我经历比较少,真的不懂这些。就一步步被李总骗到了他设计好的圈套里面了。

  小柯想要表现一下自己,就对李总说:“这个没有问题,以前我在公司的时候就是提前到公司将办公室的卫生打扫一遍。”

  他现在把话说得那么好,可是以前的事,谁都不知道。但是后来的事我是知道了,幸运他从来到公司和离开公司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月里面,我从来没有看到他打扫办公室的卫生。我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自己曾经在李总说过的话了。吹牛逼不用钱吗?

  做人不能总是拿以前的事来说,以前都是过去了,计划而且我们以前也不认识你。与其说以前的事,还不如做好现在的事。做好了现在的事,哪怕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们也会看到你现在的样子。

  我也回答李总:“可以吧!公司的卫生都是靠大家一起努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