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痛苦的救赎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2.2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2.2

  白君君从小到大背负了太多的使命和压力,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从未曾像李文狸这样恣情纵乐,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2.2更不曾像今天这样疯狂。

  想到刚才她竟然跟着狐狸跳岩浆,下载若狐狸兜大了,下载他俩就挂了。

  而此时的李文狸就是末世那自由无可约束的疯子狐狸无疑。

  他笑得肆意笑得纵情。

  想到两人刚才经历的那翻凶险,官方可不值得庆祝么。

  思及此,预测白君君的眉眼也终于有了一丝笑意。

  李文狸笑够了才开始扒拉自己,把那俩靴筒丢了,又把烧得只剩后背的破布扯下往脚上一缠,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2.2这么着也算是一鞋子了。

  等弄好了这一切,李文狸才转头看向白君君:“我们走吧。”

  “等等。”白君君叫停了说走就走的李文狸。

  “空间的问题也一并解决了吧。”

  李文狸脚步一顿,下载挠头道:“差点忘了这个BUG。”

  于是站着的少年朝坐着的少女伸手。

  两人双手交握的瞬间,周遭的环境又是一变。

  他们再次回到了这个十平方的空间。

  李文狸打量了一下周遭:“你试试能不能把外头的东西弄进来。”

  “怎么做?”白君君疑惑。

  对于空间的使用,预测她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啊。

  李文狸这才反应过来对面的小姑娘是个纯木系异能的大佬,澳洲什么空间基础也没有。

  他便把白君君的手放开。

  两人周遭的环境又是一变,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2.2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李文狸就跟幼儿园老师似的,澳洲手把手教白君君空间异能该如何操作。

  辟如看上的东西只要拿到手里,下载意随心动就能把它放回自己的空间。

  多番试验两人有了惊喜的发现,只要不回空间,澳洲这个空间如同普通的储物空间般,澳洲一个人也可以操作。

  只是想本人到空间就得两人牵手才能进去。

  对于这个发现白君君很高兴的。

  毕竟李文狸本来就是老乡,他们互相知道对方的来历和秘密,而现在不过是多了一个共享的空间,于他们而言貌似没有什么影响。

  “我估摸着是刚才你用力把我砸下去,我和你的异能共同打开了这个空间所致。

  譬如破壳的小鸟会认第一眼见到的当妈妈一样,官方想必这空间就是这样认定了我们,想进去只能两人同时出现,预测但正常的使用是不影响的。”

  李文狸分析完,白君君就开始迫不及待要装东西了。

  “我装这里的盐你没意见吧?”

  李文狸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白君君欣慰地拍拍他的肩膀:“来,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2.2咱一起搬盐巴。”

  十平方的空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官方装一两方盐巴绰绰有余。

  看着白君君如此卖力的装盐巴,李文狸有些好笑,官方其实对于水系异能来说提炼盐巴是件非常容易的事儿。

  不过既然她如此执着于捡现成的,李文狸便由了她。

  就这样,白君君毫不客气地把这里的盐巴打包带走,甚至钻石原石也都统统装了进来。

  要知道她从小到大最垂涎的就是空间!

  没曾想有朝一日自己也有了一个。

  白君君高兴得就差手舞足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